認識FANCL這個品牌應該已經超過10年了吧(笑)))

以無添加的口號打出好成績。。。當初也讓愛愛我貢獻出不少銀兩啦

日本FANCL集團出品的保養品是在產品中融入天然美容成份,

是以無着色、無香料、弱酸性、有利于任何皮膚(包括敏感型)保養的產品。

而對於這品牌的熱愛。。。愛愛我的第二本書"愛愛@東京玩美日記"裡面,

還特別造訪的日本的FANCL銀座大樓喔

 這裡不僅有滿滿的產品展示之外,

講求天然養生的健康餐廳也很值得一訪喔))))

我也特別去吃了美味的健康餐點,有機會再來介紹喔!



愛愛我當然也BUY了不少回家啦)))))

看我選購得多歡樂丫


所以這回接到邀請體驗FANCL凍齡美肌系列商品,

一整個呈現心花怒放的狀態呦

凍齡保養已經是目前最夯的美容議題。。。現在看不出年齡的女孩們越來越多!

真的很樂見這種現象,因為我知道。。。只要我好好努力勤保養,

就算50歲也能很自信光采又美麗,對於未來可以說是充滿希望呢(笑)))

尤其是再以前...大家都不認為擦保養可以凍齡,

但這就是在10年後今天的決勝點!!!!就是可以比起同齡的朋友小10歲啦~~~

 首先就先從化妝水開始囉

凍齡美肌清爽化妝水 

FANCL AGING CARE LOTION Ⅰ(Refreshing)
 
質感溫和,能迅速滲透吸收,第一步打通角質層的活膚通道,重整肌膚彈力光澤。

成分:全效錦葵素/玻尿酸/鮮活膠原蛋白HTC三肽膠原蛋白/大棗精華/加水分解酵母


愛愛Love的使用心得:

這款化妝水真的保濕力很強大,讓我真的很意外!!!

稍微有點濃稠狀的液體,但是擦在臉上的潤感很足夠。。。而且吸收度超快速!

完全不會有種停留在臉上的那種滑滑的感覺,取而代之的是那種完全滲度到肌膚的保濕潤度感。。。

老實說這款保濕化妝水真的會讓有100%回購的意願,

這次出國到廣州和香港。。。我只帶這組凍齡美肌保養品組合,

完全搞定現在換季氣候不穩定而易造成敏感的膚況喔

(而這包裝尺寸真的超是合攜帶出國用,好方便喔))))

果真保濕為保養之基礎和唯一的真理啦(笑)))

愛愛Love的小提醒:

使用化妝水,可以用雙手擦上之後,再藉由雙手的溫度可以促進化妝水的吸收喔!

對於肌膚超敏感的水水,就以雙手擦上化妝水以避免不必要的肌膚摩擦


凍齡美肌精華液

FANCL AGING CARE ESSENCE

滋潤濃稠的觸感,能軟化角質、提拉修護,明顯感受老化鬆弛的肌膚向上拉提。

全效錦葵素/玻尿酸/鮮活膠原蛋白HTC三肽膠原蛋白/大棗精華/加水分解酵母/雷公根精華/早摘奇異果精華

愛愛Love的使用心得:

無香味且滋潤度十足的精華液,剛擠出來是透明黏稠妝的質地,

稍為推開之後會覺得很滑潤豐盈,晚上使用我會按壓兩次壓頭的用量,

再奢侈的全臉按摩使用(笑)真的可以感覺到肌膚的觸感變得很嫩很Q。。。

對於稍乾肌來說真的是一款很棒精華液喔!!

白天的用量我會只用一次壓頭的量(其實這樣就可以滑擦全臉了)

針對臉頰比較乾燥的部分會加強使用,T字部位輕輕帶過,

這樣就算後續上妝也完全不影響到妝容的持久度喔!

(保濕足夠的話,妝反而化起來更透感喔

而連續使了2星期。。。臉頰上的乾燥紋很明顯的變淡許多,

兩頰澎澎潤潤的看起來就很開心呀!

凍齡美肌清爽乳液

FANCL AGING CARE EMULSIONⅠ(Refreshing)

能將長效吸收力的膠原蛋白密集鎖在肌膚的角質層中,修護老化皺紋,創造緊緻彈潤肌膚。

愛愛Love的心得分享:

質地清爽的乳液,使用起來不油膩!

我自己的使用方法是白天全臉使用後,上妝不脫妝^0^

晚上會使用在比較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輕輕薄擦一層後睡覺,

隔天起床也不會油光滿面喔!

如果是乾肌水水,則可以使用滋潤款,或者加強搭配乳霜來使用喔





凍齡美肌乳霜

FANCL AGING CARE CREAM

能將長效吸收力的膠原蛋白密集鎖在肌膚的角質層中,修護老化皺紋,創造緊緻彈潤肌膚。

愛愛Love的心得分享:

晚上的保養我自己很偏愛乳霜類保養,乳霜裡面會有比較多營養修護效果的成分,

對於白天肌膚所受的傷害可以有很修護滋潤效果,

而這款凍齡美肌乳霜的觸感不會太油膩(大拇指)

擠出適量乳霜之後,稍微用指腹溫熱之後擦在臉上,肌膚吸收度會更加乘!

也不會有油膩感真的很適合不愛太油膩的乳霜愛好者來使用




而所有FANCL的商品包裝都是完全密封,

要使用的時候再把商品打開(產品裡面都附有說明書&貼紙)

貼紙上自己可以標上開封日期,開封後要儘快使用完畢喔!

(不過大家也不用擔心會用不完。。。因為FANCL的商品都是小包裝的尺寸,

這樣可以確保商品的品質,讓大家可以用得更安心喔

凍齡美肌面膜

FANCL AGING CARE MASK

針對拉提型布膜,有效將保濕精華深層導入肌膚底層,賦予緊實彈力的感受。

全效錦葵素/玻尿酸/鮮活膠原蛋白HTC三肽膠原蛋白/大棗精華/加水分解酵母/雷公根精華/早摘奇異果精華



面膜的使用程序放在基礎保養的步驟中間

也就是清潔完肌膚之後,擦上化妝水和精華液之後使用面膜

敷完臉後再擦上乳液或者乳霜。。。就完成了面膜的深度保養喔






這系列的面模最大特色是連下巴的皮膚也可以照顧的到啦))))

針對容易鬆弛的下巴肉,加強提拉的效果!

這真的很適合不管多瘦都有雙下巴的我啦(笑)))

下巴的肉肉只要不緊實。。。臉蛋不僅看起來會顯大之外,

看起來的年齡也會自動加上幾歲(淚奔)

所以我自己真對下巴的按摩真的不可以少,畢竟緊緻V臉也是顯年輕的要點之一ㄟ!

 
精華液分量非常多的面膜。。。

大家千萬別浪費喔(袋子裡面剩下的還可以拿來擦身體喔)

敷起來真的超級有潤澤感))))


針對下巴可以加強包覆之外,

我很喜歡她的眼部部分的設計。。。連上眼皮都可以照顧到喔(大心)

上眼皮也是很容易乾燥顯老的地方,每回我敷完眼膜也都會在加強敷上眼瞼的皮膚,

因為上眼窩一凹之後,真的立馬老了5歲呀)))))

而這款面膜的滋潤度很足夠之外,一點刺激感都沒有。。。

有時敷臉都會敷到有些微刺感的面膜。。。這樣真的很讓人不安ㄟ!

FANCL真是敏感肌的好朋友讓我可以超放心使用)))))

不敏感不刺激....超讚啦^0^

換季的時候加強一下保濕敷臉,

讓我的膚況可以更穩定

尤其是敷完之後水嫩嫩+Q彈彈的感覺,

真的會超開心的。。。

感覺精華液完全吃到皮膚裡面啦))))

在睡個美容覺就更加完美啦~~~~

明天起床之後,你自己一定會愛死你的臉蛋肌膚啦

這種軟軟QQ又有彈性的觸感。。。還以為又回到少女時代啦(幻想中))))哈哈






隔天化完妝還是要妝萌一下

連續的工作接力讓皮膚無法休息的時候,

加強一下敷臉的步驟可以讓皮膚瞬間充滿電力!

這也是我愛敷臉的原因啦))))

以上,就是這次愛愛的使用心得分享囉

凍齡不是夢,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之後,

再加上努力不懈的保養。。。任誰都能成為凍齡女王啦))))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一直是我心中的精神標語(笑)

在這邊也分享給大家啦一起變成凍齡女王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而我自己也超愛這組保養品的,

愛愛Love的好物不藏私推薦,下回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