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為"發財包"的LV長夾是我的愛包之一

除了收納性很強又耐用之外,又有"發財"含意的加持...感覺到很吉利(笑)))

應該超適合過年期間想要入手LV的好藉口啦!!(碰上情人節更是好藉口)))

我手邊的這款藍色山羊皮長夾(已停產)跟著我好多年了!

真皮的皮革真的會越用越美麗喔))))好奇妙丫!!!

其間雖然有念頭想要換新的長夾,但一直找不到更喜歡的

我想就繼續用下去....而之前參加LV的PARTY, 

還刻印了好多"元寶"從天而降...哈哈,讓我更捨不得要換掉她啦!

話說,之前有本用"長夾"才會致富的書....讓我很好奇, 

改天有機會要找來看看囉

 


 






過年上牌桌搶錢 李毓芬迷信LV發財包

 


李毓芬手拿LV發財包,過年打牌財運旺。洋裝15萬2000元、鞋3萬5500元、發財包長夾2萬4300元、腕錶23萬3000元

農曆年人人都想圖個好財運,LOUIS VUITTON(LV)的長皮夾「發財包」正是熱賣商品,發財包夾層多容量大,宅男女神李毓芬過年期間會跟家人一起打麻將,她躍躍欲試:「聽說用紅色或金色的長夾就能壓住錢喔!」

Monogram雙色長夾收納設計多樣化。1萬4600元


LV發財包很受歡迎,許多消費者生平第一個LV商品就是皮夾,1985年LV推出的一款長皮夾Porte-Tresor International法文原本就有寶藏之意,在港台俗稱「發財包」非常吉利討喜。LV的發財包暱稱來自於傳聞有香港商人事業不順,朋友送他一個LV長夾,商人用了後開始賺大錢,從此發財包因能招財而大受歡迎。 

Mon Monogram拉鍊長夾夾層超多。3萬7500元


紅金氣勢強

發財包指的是長7.5吋、寬約4吋的長皮夾,最早推出Monogram材質,之後陸續推出各種不同顏色和材質設計。發財包的夾層也因應時代改變,各式卡片逐漸取代現金在皮夾中的份量,除了原本的鈔票夾層外,把卡片夾層增加到10個,實用性十足。
李毓芬過年時總是和家人團聚大吃大喝打麻將,每年看著媽媽忙進忙出張羅大家的年夜飯,總覺得非常辛苦,她說:「過年時如果全家出國玩也不錯,媽媽就不用這麼累了。」她過年時會穿上喜氣洋洋的紅衣服,為了打麻將手氣好,紅色或金色的長夾是牌桌必備,「紅色或金色的發財包氣勢很強,可以把財運都吸到我這邊呀」! 報導:張寧
攝影:朱世閎 

 

Monogram Empreinte皮革壓紋長夾內有一個拉鍊袋。2萬5400元Epi壓紋拼接Monogram長夾。
2萬4300元

 

紅色Epi壓紋長夾裡外都紅通通。
2萬4300元
桃紅色的Vernis漆皮拉鍊長夾不但招財也招桃花。
2萬9600元
Epi壓紋皮革3色長夾。
2萬7200元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名人娛





過年期間還是要繼續幫"透亮白"推推喔))))))

送上啾咪美女照給大家,2013年還請多多指教喔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50319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