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再過幾天就要過農曆新年啦)))))

而到今天開始打掃之後,愛愛我才有種真的要過年的感覺

我好像把打掃我30坪的小窩想得太簡單啦>/////<

直到今天已經丟了N大袋東西我才發現,我真的是買太多了(反省中)

不知道是丟東西丟到手抖抖,

還是繼續進行榮總醫師的三日減肥食譜讓我抖抖(笑))))

這回我可是和愛媽一起吃三日餐,一來準備起來比較方便.....

但是我發現愛媽都會三不五時跟我說:你可以偷吃一點其他東西,

哈哈哈~~~~到底有伴會比較好嗎


為了過年前做準備❤❤❤

三日減肥餐開始囉!

吐司一片+花生醬(一茶匙)+黑咖啡+葡萄柚(半個)...哈哈!

剛剛忘記Po,現在補上(^_−)−☆


三日減肥餐的D1第二餐,

吐司一片+水煮鮪魚半罐(照片是2人份喔)+黑咖啡...

建議大家減肥時要早點睡覺比較不會餓(哈哈)))

還有太冷或者是需要體力的工作比較不建議這樣吃喔!

(如果想進行這方式的體重控制,最好是選擇假日或者適合上班族OL輕度使用體力的人)

話說,吃鮪魚罐頭讓我聯想起胖胖喵的貓罐頭,

有點難下嚥....所以我灑了很多黑胡椒~~"


三日減肥餐D1晚餐,

水煮豬肉+四季豆+蘋果1個+葡萄一小碗+紅茶+香草冰淇淋...吃起來真的好飽喔(^_−)−☆

不過照片中是2人份,這回跟愛媽一起來(笑)))


建議既然減肥藥吃比較清淡,可以配合早點睡覺效果會比較好喔!

尤其是晚餐後,如果太晚睡較容易破功(偷吃消夜就麻煩啦)


 PS:詳細菜單之前已經分享過囉^^請大家爬文喔~~


而明天工作是廣播節目的採訪邀約,

這應該算是我過年前最後一個正是的工作啦))))))

然後,還是要繼續打掃家禮囉~~

不知道大家過年有啥計劃和打算呢

 


明天再繼續跟大家分享3日減肥餐囉~~晚安啦!!!

(2013 02 05)

 

三日減肥餐的第二天....我遇到了考驗@@"

讓我開始猶豫今天要不要繼續,因為大姨媽來搗蛋啦(囧))))

根據我本人的經驗,這時候應該是要先休息的...但想說愛媽都準備好早餐了,

於是乎也就乖乖進行第2天的菜單^^"

大家早安(^-^)

三日減肥參進入第二天,

早餐有吐司+水煮蛋+香蕉半根+黑咖啡...挑戰開始啦
))))

但是早餐後接受採訪工作完畢後....

感覺到有點疲累和小暈,就又在床上昏睡了一下下(哈哈)


三日減肥餐第二天午餐,蘇打餅乾2片+原味優格+黑咖啡(^_−)−☆

愛媽說這樣很空虛(笑)))


後來真的很不舒服,又多喝了碗熱湯之後.....

還在猶豫這一輪是不是要先棄守~~"

(哈哈~~最後下午又在床上昏了一下下之後,感覺到這樣也不是好方法)

所以,愛愛我就決定先放棄這次的三日減肥餐啦(囧斃了>/////<)


為啥小紅來搗蛋丫!!!!



三日減肥餐D2晚餐,小熱狗2條+花椰菜+香蕉半根+葡萄+冰淇淋半杯+紅茶...

不過我破功啦(哈哈哈)))

今天就靠愛媽撐場面,她今天居然少了1.2KG呀!羨慕ing...


(不過我也吃了上面的食材,冰淇淋除外....然後還吃了魚肉和炒蛋....)

果然吃飽飽之後,精神馬上大好(苦笑))))

所以吃這減肥餐要選對時刻,太冷,太累,工作太辛苦和小紅報到時都不宜喔!


明天就請愛媽再努力吧(笑)))))

我只好等過完年後再來進行囉^^"

前天去廣三Sogo的紀伊國屋視查新書一下(^_−)−☆

等等繼續來打掃房子囉^0^以上~~

(2013 02 06 )


今天邁入三日減肥餐的最後一天,

也算是最考驗一至力的一天(笑)))

這天我還是跟愛媽一起進行...但餐與餐中間我還是吃了其他東西(噗~~")

所以這篇的成果分享是愛媽為主喔


三日減肥餐D3第一餐,起司+酥打餅乾一片+蘋果一顆+黑咖啡...最後一天了>///<

(其實有顆蘋果當早餐真的很健康又飽足)))))


相較之下.....午餐要比較有耐力喔))))) 

照片看起來超孤單丫~~~~

忙打掃忘記Po照片了~"~

三日減肥餐D3第二餐...黑咖啡+白吐司和水煮蛋。哈@@"

 

終於來到三日減肥餐的最後一餐,

晚餐有水煮鮪魚+青花菜+哈蜜瓜+葡萄+紅茶+香蕉,還有香草冰淇淋忘記入鏡(笑)))

照片裡面的食材算是雙人份喔o(^_^)o

下回來些變化版的再來分享囉))))謝謝收看。

其實吃這3日減肥餐比較難捱的部分應該是第3天的午餐,

其他的部分都算是吃得不會讓肚子太餓的感覺.....^^"

總之,這3天的進行下來,愛媽量體重比3天前少了整整2KG,

對於緊急食需要瘦身的時刻,這不失為不錯的飲食參考....

但是也要評估一下身體的狀況,如果不行還是不要逞強喔(例如愛愛我)

下回進行的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成果囉)))))

哈哈~~如果沒有狀況,應該是過年後吧(笑)))

過年期間....大家也要注意一下營養的均衡喔


另外,小小分享愛愛我收到的過年禮物(笑))))

飄洋過海來的喔

收到禮物好開心喔(^_−)−☆

雖然是在減肥中(吞口水)))



美慘了的手鍊❤❤❤

手工真的好精緻,雙線條的交繞設計,材質是淡水珍珠+月光石+石榴石+14K金線(^_−)−☆

完全是我的菜呀(大心)))

(2013 02 07 )


過年期間還是要繼續推推喔))))))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50319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