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聖誕節。。。你和好朋友"交換禮物"了嘛

這幾年開始流行起一股交換禮物的風潮,也許是特別為了趴踢而買,

還是純粹交換手邊用不到的物品都好,反正就是增添一股過節的歡樂氣氛嘛

原本今年要和台中姐妹們慶生&交換禮物PA。。。

卻因為我臨時接到的工作,而不得不缺席(泣))))

雖然已經被愛妻賞了幾個白眼,但還是要說聲抱歉啦

還好小瑛人比較溫柔又有同理心。。。。哈哈哈!

生日PA沒到,但人家我禮物都準備好了說~~

呵呵。。。在台北也不孤獨的我,

也有交換聖誕禮物PA啦(食記另外補上啦))))

這是鄭妞妞跟隨老蕭的腳步作巡迴,到了英國幫我帶回來的禮物喔


愛愛我本人從小就是可口可樂的粉絲(愛爸年輕時也銷售過可口可樂喔)))

家中總是有喝不完的可樂,汽水。。。鄰居小孩都超羨慕,因而很想跟我做朋友哩

但都被我的"咬人"功夫所逼退喔!咬小孩手背可是我的絕招(好像虎姑婆喔)

所以一收到這可樂禮物就超HAPPY啦


一打開就看到色彩繽紛的可樂&汽水護唇膏對我招手))))

不愧是我的麻吉居然是我漂流到荒島裡面也要帶的護唇膏產品ㄟ!

真的是太棒了,我好喜歡喔!!!

而最妙的是每款護唇膏口味都和他外包裝上的口味一模一樣喔

除了招牌可口可樂之外,還有芬達橘子口味&雪碧ㄟ


 

好有趣的設計喔!連護唇膏的顏色也都跟汽水一樣。。。

真的好想馬上擦擦看呀))))



果然是可口可樂的味道(笑)))

除了沒氣泡之外,其實滋潤度還不錯ㄟ


嘴饞想喝飲料的時候。。。擦一擦應該可以有被療癒的FU吧****

外包裝的鐵盒做得很精製,以後可以留下來當收納盒喔



而另外一個禮物也是最近很夯的冬季限定款商品

前一陣子上市的時候,我只在小屈搶到零散包裝的一盒))))

沒想到英俊帥氣的Kevin哥特地留了一盒給我(灑花+轉圈圈)))

真的是糾感心啦

eclipse和SPORT b聯名的限定款,

全系列似乎只有在專賣店才可以買齊這幾種口味+外包裝,

喜歡小b的朋友一定要收藏這一盒,這真的是太精緻又可愛啦


我好喜歡這次冬季限定的可愛恐龍

整個質感真的超棒。。。吃完裡面的喉糖之後千萬不要把盒子丟了喔!

可以拿來當作收納盒(可以放一些棉花棒或者黑毛夾之類的小物)

放在化妝包裡面真的是剛剛好喔~~

每隻恐龍的造型都好有趣,萌翻啦

造型真的很有聖誕味。。。拿來當交換禮物收到的人一定很開心

這口味(橘子)真的好好吃喔~~哈哈

我覺得這真的很值得收藏,如果有看到建議大家一定要入手喔

Kevin哥。。。可以再多給我幾箱嘛(笑))))
 


這兩款就是愛愛我收到的聖誕交換禮物啦

我真好喜歡喔))))送禮物的朋友真的很了解我的口味ㄟ(哈哈)

完全正重愛愛我的送禮物真的要送到心坎裡是一件不易的事情呀!

但當你看到收禮物的朋友,打開禮物發出會心的一笑。。。

那之前傷腦筋要選啥的煩惱就馬上煙消雲散啦

以上,就是愛愛我的聖誕禮物小分享,

也先祝大家有個快樂的聖誕佳節&新年快樂喔)))))

LOVE U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