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愛愛參加了在台中勤美術館的2012 MARC BY MARC JACOBS秋冬服裝秀,

很難得台中有這類比較大型且在戶外舉辦的時尚活動

說甚麼也要衝回台中一起玩耍啦)))))

超感謝小汪可以陪我一起.... 

不過在進入服裝秀前....大家可以猜猜看佳賓的明星陣容, 

就可以知道這場面真的不小囉^___^


 


回到台中總是有比較放鬆的FU,這天先在家裡面吃完晚餐才過來參加活動

科博館和綠園道(現為草悟道)是愛愛我還滿常出沒的地方(笑)

從我家走過來大約10分多鐘吧


前一陣子的台中爵士音樂節也是在這一帶舉辦的喔

這邊應該算是台中的文化藝術區吧^0^


而當天的活動現場,MBMJ還準備了很多鹹點+甜點讓與會佳賓品嘗,

重點是食物數量很多.....超級大方的品牌呢


MJ餅乾巧克力

用喝的巧克力慕絲還真的滿酷的....不過有點小甜(笑)


可愛的棒棒糖...幾乎人手一枝,

裡面也是包巧克力餡喔

鹹點三明治小汪說不錯吃,可是稍微大了點.....呵呵^^

總之,算是很用心的了嘛~~

 不過我最愛的是今晚的調酒部分啦

裡面都還有附上新鮮水果切片,愛愛我連續喝啦2杯喔(笑)

不過開車請勿喝酒喔

重點是小汪說...調酒師怎麼都這麼帥哩,難怪現場的女士VIP們都很嗨~~



而當天最搶眼的就是這顆圓型球體,

大家都輪流到這裡拍一下,連MODEL秀後都跑出來玩了哪

 

而大家如果有機會到勤美術館,

一定要來這裡拍拍照喔~~這裡有很多很特別的設計和驚喜喔

 


愛愛我覺得當天最棒的就是現場音樂))))))

聽起來真的很過癮....偷說,音樂比服裝秀精彩上許多ㄝ...

這季的衣服感覺有點無趣>w<

小汪說像是阿嬤衣櫃裡面翻出的的復古風~~" 

哈哈哈!真的是滿精闢的見解(大笑),

看來看去我只覺得MODEL的軍靴超正點


小汪也特別揹了MBMJ的包包來喔~~

我還是喜歡花俏和童趣的小馬克))))))

(話說,當小汪APP問我要不要去看小馬克時....我還很阿呆的問"小馬克是哪位呀")))))

現在想想都覺得好笑啦小馬克=MBMJ啦^^"


而服裝秀也要正式開始囉^0^

愛愛我趕快到前面卡位拍照,廢話不多說.....

接下來就請大家一起跟愛愛看秀啦 





這男模的雞冠頭真的超驚人....

真想摸摸看是真髮還是假髮(完全劃錯重點>w<)


帽子的感覺很有俄羅斯風格....

後來看了報紙才知道原來這次是走俄羅斯軍裝FU喔))))



但似乎只有女裝比較有俄羅斯感,

男裝就還好ㄝ~~"



哈哈~~不過這套衣服真的好復古喔....我和小汪都笑了啦

時尚果真是一門奧妙的學問,有時真的令人參不透呀(攤手))))

老實說這樣穿一點都沒有很好看啦應該這是拍戲用的衣服吧.....

 
 


還好....後面其他的衣服都還OK(笑))) 

辛苦今天的MODEL們了,今天他們都要繞全場一周呢))))

舞台算是不小!


而服裝秀結束之後,只有鳳小岳留下來跟品牌VIP合照喔

他真的好會放電喔(帥翻))))~~近看根本是外國人輪廓的臉,

現場女士們都他吸引住啦

 
今天的活動感覺真的滿棒的,食物美味,燈光美,氣氛佳....音樂一級棒 

只可惜衣服沒有我的菜啦(笑))))

希望以後台中能常有這類的大型時尚活動,參加起來很過癮呢~~

希望大家喜歡愛愛Love今天的小分享,有啥好吃好玩的再陸續跟大家報告囉



任容萱MBMJ台中秀被湊對 難逃鳳小岳電眼

 

2012年11月08日  
任容萱以洋裝搭配粉色手拿包出席。

MARC BY MARC JACOBS(MBMJ)昨晚在台中勤美術館舉辦秋冬秀,嘉賓鳳小岳和任容萱湊對拍照,反而與合演《白色之戀》的謝欣穎拆開。謝欣穎開玩笑逗他:「跟他有點膩,我不想跟他說話。」任容萱則說鳳小岳看起來陽光,是欣賞的型,「他的眼睛在電我,我心砰砰跳」。加上他被媒體拍到與短髮妹出遊,處處女人緣。

 

秋冬靈感來自俄羅斯軍裝,因此MBMJ在勤美術館開放藝術空間中設置了6個巨型透明圓球,呼應聖彼得堡教堂的經典圓形穹頂。任容萱對於模特兒穿梭期間很感興趣,最近正在拍攝偶像劇《七個朋友》,她談到一同演出的何潤東眼神發亮,顯出小女孩的雀躍心情,「有被電到,跟他拍戲我臉紅心跳,脖子以上都紅的,他跟鳳小岳都是陽光型的,符合我的口味」。 

被謝欣穎虧

鳳小岳表示可能因為說話時都會看著對方眼睛,因此容易被誤會在電人。日前被拍到與短髮妹出遊,被問及短髮妹是何許人,他說:「我現在講你也不會知道她是誰。」一旁的經紀人緩頰擋駕:「就是朋友。」謝欣穎昨與蔡旻佑一起出場拍照,先笑說這樣很新鮮,因為跟鳳小岳膩了,後來聽聞有短髮妹,她表示:「祝福他,但應該是朋友吧。」接著開玩笑說:「我不想跟他說話了。」
報導:林明瑋 攝影:朱世閎 

 

鳳小岳覺得看秀很輕鬆,不是工作,是去玩。感冒的謝欣穎仍穿無袖洋裝上陣。MBMJ秋冬運用俄羅斯軍裝元素。
上衣1萬3900元



以上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娛樂版^^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1108/34628267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