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人永遠不滿意自己的身材,就如同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是同樣的道理



呵呵~~"即時在大家眼中算瘦子的我,也是有我自己的煩惱@@"

說出來不怕大家笑,也因為本身4肢比較纖細的緣故,

更顯得我介意的肚子和腰邊肉更加明顯啦

從小到大變胖的煩惱。。。幾乎都落在"圓臉+肚子"這邊,

奇怪的是大腿都不長肉也是我的苦惱(大腿太細。。。這樣反而會讓小腿看起來變粗)

而說來說去一切都是"比例"的問題居多,

要雕塑局部身材的缺點,真的比全身減肥來上難很多!!!



而這天接到蘿琳亞頂級塑身衣的邀請,

原本要體驗業界首創且獨一無二的巡迴車服務,

可以預約之後直接把車子開到你家讓你試穿體驗,

就像是移動的店面一般,感覺很方便且也好有趣味ㄟ!

只可惜時間卡不過來於是愛愛就直接來到位於和平東路上的旗艦店,

直接到店裡面試穿體驗啦))))





而說到蘿琳亞的塑身衣,印像真的滿深刻的,

除了走頂級高貴路線之外。。。。愛愛總是看到很多美麗的女明星愛穿這家的內衣喔!

尤其是設計師馬甲系列,最近很夯的偶像劇剩女保鑣(袁艾菲身上穿的)也有出現喔

於是就在充滿期待的心情,趕快來這裡試試這系列"頂級尊榮"的服務喔))))



一到現場就會有專人幫忙介紹及服務,

不過大家都很低調,所以愛愛要拍照大家都走光光啦(笑)

而塑身衣有分為幾種不同的款式,有膝上馬褲款(到大腿),半身款式(迷你短褲款),

還有時尚七分褲款到惹火曲線款(全身款式)這幾大類型,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量身定做喔!


那第一款就從最常見的款式介紹囉^0^

一體成型式的設計,還有布料配色都和傳統的塑身衣不一樣,

光是這顏色看起來就比平常看到的塑身衣漂亮又時尚很多喔



而這款式除了原本能縮腹挺胸的基本功能之外,

可以針對臀部+大腿的曲線做加強的修飾))))
 

LOLINYA蘿琳亞頂級塑身內衣定做,

以無感纖型彈性布料、雙S型拉繩及全省巡迴服務美體專車為獨家特色

以莊碧玉老師主導的LOLINYA蘿琳亞頂級塑身內衣定做設計團隊,

以減少6吋為特色、用非彈性設計雙S型拉繩為獨家訴求,

能依個人量身定做專屬塑身衣!!


 


而以前愛愛都以為塑身衣都要有彈性,後來經過老師的解釋才知道,

原來沒有彈性的布料穿起來支撐效果更好之外,使用的期限也會更長喔!

(因為布料沒有彈性,就不會有彈性疲乏的問題發生)

 



而身為女性的我。。。當然很關心這塑身衣穿起來到底方不方便呢?!

尤其擔心穿脫的問題(一個人可以輕鬆穿上嗎)還有上廁所時方不方便。。。


呵呵~~後來才發現我真是土包子,原來這些問題人家都幫我們設計好啦(笑)))

下半身有貼心拉鍊設計,如廁當然不用整件脫下啦

而還有生理期來或者習慣使用護墊的女孩都不用擔心啦

 


迷你短褲款很適合夏天愛穿短褲的我啦(笑)

強調雕塑性感的腰線部位,前後都有專利的"雙S拉繩設計",

可以束緊腰線做調整,也可以依照每個人每天不同的狀況做調整喔

局部放鬆胃部或腰部,是滿人性化且體貼的設計,

畢竟有的時候若是身體有狀況,也不需要每天"繃緊緊"喔

該放鬆的時候還是要放鬆啦(笑)



而7分身款是看起來真的好時尚喔

一點都不像是塑身衣,真的感覺比較像外出服喔!!!



而做塑身衣有300多種布料可以選擇,雕塑力強,不僅依個人量身定做,

購買後可免費修改,改大或改小都免費!

所以一套內衣老師說壽命依照布料不同,都有4-8年的使用期限,

而如果真的可以穿這麼久。。。以基本款約4萬多的費用到還算是很划算ㄟ

現場看到布料的選擇性好豐富,感覺比較像是來到手工婚紗店的FU

難怪這麼多明星會來定做馬甲出席活動)))


 


如果有場合出席活動,

這樣出席一定會讓大家尖叫。。。因為穿起馬甲真的是太美啦




而經過基本的介紹之後,

愛愛我就要實際試穿一下蘿琳亞的頂級塑身衣啦

 



而整個流程都有專業的服務小姐幫忙做量身和測試,

可以先選好尺寸之後試穿塑身衣的實際感覺之後,再來研究要選哪種花色喔!

 


愛愛我測試的結果試比較容易有後腰的痠痛感覺,

我想是自己的後腰背肌耐力不足(羞)

所以我還滿容易腰痠背痛的啦






而穿上整件塑身衣之後,老實說愛愛我還滿驚訝的!

一來苛板印象中,塑身衣總是給人"不好穿+不舒服"的感覺,

但是看到蘿琳亞的服務小姐"單手"就可以幫我把這特殊拉線拉起來,

並且可以很輕巧快速的穿上並調整好鬆緊度真的好讓我詫異喔

不到幾秒鐘就調整好的手法讓我比看到變魔術還要驚奇!!

而二來穿起來有感覺到身體被"撐起來+提拉起來"的感覺,沒有不適感真的很奇妙ㄟ!


而穿起來雕塑曲線的效果真的超明顯!!!!

(請大家拉回去首圖。。。看愛愛使用前後的照片啦)

我真的不想再放肚子肉肉"凸"出來的照片了啦>////<


除了腰線立即明顯之外,胸部穿上塑身衣也被撐起+提拉。。。真的身材變得超正~~

愛愛我自己都狂拍了好幾十張的照片。。。不過礙於尺度問題,我只好自己欣賞啦

 

這體驗。。。讓我自己都心動想定做一套了ㄝ!!!!

而且感覺腰背部的支撐能力變得很不錯 ,

根據老師說法。。。穿這塑身衣還能改善腰雖背痛ㄟ





而趁著這個難得的機會,愛愛也試穿了2套設計師款試的馬甲,

老師說這是陳孫華造型設計師所設計的款式。。。果然這鉚釘看起來就感覺很厲害ㄟ


有種巨星要登台作秀的感覺^0^



而穿起來。。。果然感覺自己像是身材超好的巨星

有種等等要上台開演唱會的FU)))))

而當然"腰瘦,奶澎。。。咖噌硬摳摳"。。。這是一定有的效果啦


只能說。。。這個塑身衣真的超威猛啦!果然是戰袍來的


穿出去相親肯定是百發百中啦(大拇指)



而本人走的是溫良恭儉讓的風格。。。

所已默默的披起西裝外套來拍照囉


只能說。。。如果需要的朋友,

可以自己到蘿琳亞預約試穿吧

 


第二套的設計師馬甲。。。。穿起來跟第一套的"戰袍"風格比較不一樣喔!

這套感覺上非常強調腰線))))

 


單穿像是一般露肩的平口外出服

真的好漂亮喔!性感中帶點甜美的氣息~~

 


終於有夢想中芭比娃娃的身材啦。。。

一點都不想脫下來啦!

 

 簍空綁線的美背式設計。。。讓背影也可以當殺手))))

呵呵~~





自己試過一輪之後。。。默默的被設計師系列的馬甲燃燒,

不過問了價格之後才知道一套要價10多萬ㄟ,那要多努力賺摳摳才行呀

 

 




看了會說話的照片之後,再來看數字啦(羞)

連算瘦子的我都可以再小5.8吋ㄝ

效果真的讓人驚訝。。。不過愛愛我看到"腰圍"的數字時還大驚了一翻,

我一直以為的腰圍不是才25吋嗎(又大驚))))

有嚇了一跳。。。後來老師有解釋,這是"作衣服"的腰圍,

是以髖骨上一根手指之處丈量的數字,所以跟我自己量腰圍是以腰線最明顯的地方不同喔!

著實讓我大驚了一下(笑)哈哈哈。。。早說嘛嚇死人不償命ㄟ!


而這次體驗到了蘿琳亞的威力,原來塑身衣真的這麼神奇有立即可見的效果,

真的又讓愛愛我多上了一課,女人愛美的心真的沒有止境呀

而想要性感多變又美麗。。。我們的秘密武器又多了一個啦))))

我想如果愛愛我有機會要走紅毯。。。肯定來定一件馬甲回家穿(呵呵)

因為效果真的是太讚了啦~~ 

真希望有天真的能穿設計師馬甲走紅毯啦)))呵呵~~


以上,蘿琳亞的頂級塑身衣初體驗,就先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囉。。。。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