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些陣子(應該是好幾年了吧)有看到一本書,

書中內容愛愛沒有細讀,只大約知道是不抱怨的生活會讓自己和周圍人都好過之類的分享^^

不過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作者發起21天不抱怨的生活,印象中好像還送了個紫色手環,

戴上手環的即日起的21天....你的人生就不可以有"抱怨"這個行為(笑)

 

愛愛我覺得這個活動很有意思,當下也立刻找身邊的好朋一起起執行.....

不過.....只換來一個"衛生眼"而已哈哈哈)))))

 

是說,我覺得抱怨真的也不會讓自己更好過,而且不知不覺中還散發出負面的能量~~"

對朋友和家人抱怨...還把一起能量加諸在朋友家人身上,真的不算是個利人利己的事情!

當然....有心事是一定要和朋友分享才開心,但當你的心事,只是變得毫無止盡的抱怨....這樣子就不好了!

這世界上真的有吸引力法的存在,越是正面的人,就會吸引到更多正面的事情,

反之亦然!!!!與其花時間在抱怨上面,不如多花點時間在你想把事情做好的那見事上面!

畢竟,抱怨真的是改變不了甚麼的啦^^"

 

 

(呵呵~~這是今天看到蘋果日報的老總手記單元的忽然有感而發....跟大家分享囉^^)

 

 

 

 

 

 


 

 

 

老總手記:鼎泰豐啟示錄

 

 

2012年08月24日
更多專欄文章

這幾年報業不景氣,《蘋果》當然也飽受衝擊,但如果成天怪電視、怪網路、怪智慧型手機、怪平板電腦不斷侵蝕傳統報紙市場,怪經濟不振,消費者節衣縮食不買報紙,怪這怪那怪天怪地,哪裡還會有奮戰下去的鬥志,《蘋果》一定會更快被淘汰。


麥當勞進入台灣後,的確有些本土餐飲業被打垮了,但我每回經過鼎泰豐,看到門外擁擠不堪的等待人潮,我就不由得對鼎泰豐更生敬意。


堅持品質才能不敗

 

品質與特色,果然才是硬道理,鼎泰豐楊老闆一定不曾把時間浪費在抱怨、指摘消費者,怎麼可以淪落到去吃洋速食,而不支持本土食品。所以,我愛吃麥當勞,也比以前更愛去吃鼎泰豐。愛麥當勞,是真喜歡它的雙層吉士漢堡;愛鼎泰豐,除了愛他的老派美味,還有一份尊敬。
同樣道理,肯德基來了,頂呱呱炸雞仍然有它的死忠顧客,就連路邊的炸雞排,都靠著各自的獨家特色活得好好的,甚至打進大陸市場。假如它們只會去肯德基門口舉牌抗議洋炸雞敗壞台灣本土炸雞的優良文化,怎麼可能在洋速食大軍壓境之下,還能撐起半邊天!

 

不能靠抱怨找出路

《蘋果》當年來到台灣,不是靠抱怨被同行封殺而存活,《蘋果》現在當然也不可能靠著抱怨傳播科技發展的必然趨勢,找到出路。
總編輯╱馬維敏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824/34462148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網站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