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妝容文章啦)))))

趁著最近還有點空檔時間,來介紹一下手邊的新顏色啦

自從變成"大地主"之後,眼部的妝容都被深深淺淺的大地色系所佔據,

如果不是SK-II上質光2012的秋冬新色"風尚爵士"的現身,

我還是會一直繼續當個巧克力女郎啦

 

 

 

 

SK-ll的上質光系列強調一邊保養一邊上妝的訴求,

對於她的霜狀打底(內含Pitera的保養成分)我超喜歡,

一來眼部打底之後,彩妝的顏色會更加持久且鮮明,

二來有明星保養成分的加持,一整天下來眼皮也較不容易乾燥喔

 

72的風尚爵士Vogue...這顏色可說是非常大膽且美麗!

質感酒紅顏色真的很有魅力,感覺很大人味(笑)

配上旁邊的淺灰綠色的眼影,眼神畫起來真的很閃耀且有吸引力呀!

 

 

 

很顯色的眼影,尤其又使用打底霜之後...

淡淡的掃上一層酒紅就很有質感

 

 

 

假睫毛使用了AK603,前短後長!

愛愛我習慣是分段黏上,這樣感覺可以更自然且持久))))

不然黏整排我眼頭好容易飛起來喔!

 

 

而這次用來提亮T字部位的是GIORGIO ARMANI 絲光立體臉彩盒05,

腮紅則是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03

這兩盒是我目前的心頭好,絲光立體臉彩盒05打亮皮膚的質感會好棒,

就像是自然肌膚的光澤中,帶點絲緞般的質感!卻不會死白喔(讚)

 

 

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03是我化妝台裡面比較少見的顏色,

平時我超喜歡用亮粉紅色來打腮紅,但用過這種比較低調的顏色之後,

不知不覺也喜歡上這種若有似無的蜜糖色質感腮紅 

 

 

這兩款頰彩顏色真的好優雅!!!

果然是GIORGIO ARMANI

 

 

 

 

而唇妝方面,SK-ll COLOR上質光.豐潤持色保養脣膏共出了4色新顏色

愛愛拿到的是432時髦約會和212初戀時分))))

(話說,我最愛的就是SK-ll COLOR上質光.豐潤持色保養脣!!!)

一般來說持久脣膏不滋潤,但這款脣膏中間有特殊的保養層,

當然也是含有經典的Pitera的保養成分,用過的人都說讚ㄝ

 

 

這張照片愛愛使用的是212初戀時分Amazing

半透明的質感的玫瑰色調,很襯膚色呀))))

 

 

 

顏色超漂亮又飽和,單是隨手擦上就很漂亮,而且超滑順又均勻的喔!

這脣膏名字真的且得很妙...擦上去果然有戀愛感(笑)))

整個人看起來精神又有氣色

(愛愛我猜這一定是先賣光的顏色啦))))

 

 

而432時髦約會Stylish的顏色,

接近裸膚色帶點灰褐色的裸肌唇彩,擦上去之後整個時髦酷味就出現啦!

低調中帶著點個人風格的顏色,有興趣的還可以來試試看喔

在室內閃燈下的顏色,感覺比較偏橘~~

 

  戶外下的自然光,讓唇色看起來變得更加自然,

就算沒上妝單擦這色也很ok喔! 

 

 

不同的顏色妝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感覺,

這次的妝溶化法其實和平常差不多手法...

但一換了個顏色色調,感覺真的像變了一個不同的人啦!!

酒紅色的眼影看似比較成熟,但是疊擦上灰綠色調之後,卻又顯得柔和且時髦起來^0^

完全顛覆以往對於酒紅的感覺,真的差一點就差很多呀(笑)

大膽嘗試一下不同以往的慣用顏色,還真的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今天愛愛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喔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