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著可愛優雅的小白FIAT,品嘗著illy的香醇咖啡...

大家猜到愛愛我在那兒了嘛(笑)))

 

這裡是繼日本東京澀谷開幕後的第二家FIAT CAFFE

沒錯,愛愛就在香港銅鑼灣的禮頓中心和這可愛的汽車主題咖啡廳相遇啦!

 

 

這裡是一家結合汽車展示和賣著輕食咖啡的特色咖啡廳,

就在時代廣場的附近,銅鑼灣現在已經和以前不太一樣喔!

越來越有時尚潮流的先驅的FU)))

自從海港城開幕以來,愛愛我已經好久沒有好好逛逛銅鑼灣啦^^

這次發現了不少很棒的品牌(但也不便宜)就在這附近喔!

 

 

色彩鮮豔活潑的FIAT CAFFE先吸引到大家的目光,

就屬這台Ferrari啦

喜歡玩車的人應該會尖叫吧(笑))))

 

 

 

 

但愛愛我本人比較想尖叫的是這款5cc by Gucci啦

呵呵~~開這台車上路一定會很酷啦))))

不知道會不會出LV聯名款呀?!

 

 

 

2F這邊有展示汽車的區域,還有位工作人員在現場辦公呢!

愛愛我忙著拍照,都忘了問一台車要多少$$))))

如果我擁有這麼可愛的車子,我想我會考慮開始開車啦~~"哈哈

 

 

 

 

而隔壁則是座位區,桌數不算多,

這天運氣超好...坐到現場唯一的小白汽車寶座喔

 

 

 

這裡有賣義大利麵等食物,

還有甜點和咖啡,剛剛用過午餐的我們就喝杯咖啡啦!

聽說這裡的提拉米蘇很棒,下次到香港還會在來吃的呀

 

 

 

光看這裡的陳設就已經中我的心啦

愛愛強力推薦大家可以來FIAT CAFFE感受一下這裏的氣氛!

 

 

 

而謝謝可愛的V妞陪我來喝咖啡,

還告訴我這附近一家很棒的餐廳和BAR...

已經列入我的新口袋名單中啦(笑)

 

 

 

外型很搶眼的Mocha...聽說味道很不錯喔

 

服務生的手腳很俐落,態度也很有善!

可能愛愛長得像觀光客的臉,還被問是從哪個國家來的(笑)

是不是我拍照拍得太投入啦>U<糗))))

 

 

照慣例還是點了熱拿鐵啦^0^

光聞到咖啡味道心情就超好,聽說3家的FIAT CAFFE即將在上海開幕ㄟ!

 

拿鐵的拉花很扎實,喝起來香滑溫潤的口感很棒很順口,

可惜太小杯...一口愛愛就喝掉半杯啦

 

一次喝兩杯不知道會不會太超過吼))))

 

 

 

不過我個人覺得很妙的一點,

在香港好多大樓的洗手間都要先跟店家拿鑰匙才能進去使用喔!

剛開始我還不知道,搞了半天才發現廁所都上鎖啦=="

記得要注意一下喔~~

 

 

這就是香港最近很潮的FIAT CAFFE

如果有機會到香港,別忘了來這裡喝杯咖啡和看看可愛的汽車喔)))

體驗一下不一樣的香港風情吧

 

 

FIAT CAFFE

地址:香港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G5-G6)

電話:2960-9222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