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介紹我使用的天堂奇蹟露都已經見底囉

文章還沒有生出來真是欠揍啦(笑)


而今天要跟大家介紹Philavie斐拉薇這個品牌,

真的和市面上的品牌不同,完全因為她有自己專屬的”實驗室”來做研發,

成分不是一般工廠的制式配方,換個瓶子包裝而已喔

也因為當時愛愛親眼目睹學長拿株蘭花,

在他的實驗室裡面做”零下-40度C凍粹技術”...

(而且還不許大家碰他的寶貝蘭花呢)))))笑∼∼

而後來才知道哪朵蘭花叫做”仙履蘭”來自好山好水的宜蘭,

裡面有珍貴的美肌多芬--蘭菁萃,可以提高肌膚的抗氧化能力,

抑制第三型膠原蛋白流失,可以提升肌膚的自身能力喔


零下-40度C凍粹技術的技術很不容易,

但是卻能讓產品的有效成分大幅提升

(呵呵...如果要探討這個技術,那可以寫10篇文章還講不完哩@@”)




一拿到天堂奇蹟露,就被瓶身上的FG特優認證給吸引住啦

有了資深市調大對的使用後心得分享,真的可以讓我們買東西可以比較放心!

特別的是現在標章上面還有QR CODE,只要用智慧型手機去下載SCAN這程式,

就可以立刻掃描出市調大隊的使用心得資訊,

真的好方便喔所以現在每次到小區我都會拿手機出來玩(哈)

示範給大家看看囉))))是不是超方便呀FG真強(抱大腿中))))



裡面還可以看到網友寫的詳細使用心得和圖片,

建議有智慧型手機的朋友快去下載吧))))


而回到產品,先來看看這麼美的形象介紹吧









Philavie天堂奇蹟露...果然走夢幻仙女路線(笑)

廣告拍得超微美,MODEL好像叫做莉莉呀(根本是仙女吧


讓人對這品牌馬上好感度提升))))我真的好視覺系喔!

而且強調無害配方,屏除對人體有毒害疑慮的成分

不添加酒精,定香劑,不使用Paraben及甲醛累防腐劑,

運用天然成分的保濕劑來取代石化產品保濕劑,運用維他命E取代化學保存劑...等!

感覺令人放心))))





滴管狀的設計,一次的用量是2滴喔))))

建議大家使用的時候,要依照說明的用量來使用,

這樣才能讓保養品發揮到更好的效果



精華液的質地非常”古溜”,

延展度很好,所以我很喜歡擦精華液的時候,

順便搭配一分鐘的小按摩,加強在我比較容易水腫的下巴多按摩幾下,

味道聞起來真的滿舒服的...算是偏粉的淡雅型的花香調,

讓人接受度頗高的氣味









而等精華液吸收之後,皮膚可以感到自然的潤澤感,

不會有那種一層卡膜在皮膚上的黏膩感喔

觸感我自己滿喜歡的

不到一個月我已經用完一瓶了啦

我真的是太豪邁啦))))哈哈哈






而最特別的是Philavie還出了天堂奇蹟膠原錠

內服外敷效果更快速喔))))



成分很詳細的表列在盒子上,

除了有膠原蛋白的成分之外,裡面還有蓮子胚芽粹取

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吸收喔!







一盒裡面有4包,共28天的份量!

我很喜歡這個隨身包的設計,

一來方便攜帶之外,二來鋁箔包裝也能利於保存喔

愛愛我已經習慣隨身攜帶,還有床頭都會放一包喔∼∼


一般來說,一天服用一顆就已經足夠,

但如果有熬夜或者身體疲累,還有打完雷射後的修護期,

我都會加強服用到2顆喔




呵呵...這是昨天用完去捕貨啦






這盒是28天修護組”天堂奇蹟露+膠原錠各一盒”,



還多買了4盒的膠原錠...最近吃很兇啦

皮膚要美麗,還是要有健康的身體,充分的休息和營養才行!

最近我也在調整自己的作息,不要再到半夜2-3點才睡覺(泣)

盡量早一點睡...最好可以調整到12:00時乖乖入眠))))

不知道為何,晚上總是捨不得睡覺呀,

然後下場就是白天又起不來(真害)))

哈哈...有人跟我一樣嘛

熬夜真的對肌膚傷害很大...所以我想才會猛吃膠原錠來顧皮膚吧@@”

總之,發現好東西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囉^0^

這組天堂奇蹟系列已經列入我的口袋名單,會乖乖定時捕貨的啦)))

內服外敷效果真的很奇蹟,有興趣或手邊剛好要補保養品的朋友,

可以試試看喔))))

以上,愛愛的是用心得,報告完畢....下次見啦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