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喜歡這雙鞋子呀


 

孫芸芸老闆娘兼職giuliano Fujiwara顧問 鮮當受薪族

 



孫芸芸身上的giuliano Fujiwara春夏千鳥格短版外套3萬5900元、短皮褲6萬5000元、金屬造型項鍊9200元。

在夫婿廖鎮漢入主買下義大利品牌giuliano Fujiwara後,孫芸芸也夫唱婦隨的擔任品牌顧問,這位顧問不是只顧不問,而是真正領薪水的有給職務,她說:「這是我婚後第一份領薪水的工作!」
 





她穿秋冬未上市的黑洋裝,演繹獨特剪裁。鱷魚皮手袋49萬8000元

身為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一直是不用上班的全職媽媽,她笑說:「我現在是最忙的家庭主婦,最近超忙的,不過小孩都大了,我可以把多一點重心放在giuliano Fujiwara上,所以老公變成是我的老闆啦!」
她表示:「當老公開口問我可不可以幫忙時,我立刻、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因為他這麼看重我、在fashion這一塊相信我,讓我可以慢慢從『閒』內助朝著『賢』內助的方向前進,我一定要做得很好。」壓力大嗎?她說:「很大啊!但我一樣睡得很好,只是每天晚上都要跟他報告狀況。」會用很正式的語調回報?她害羞說:「是用很撒嬌的方式啦!」
 





金屬圓球耳環。6800元

夜夜跨國視訊

現在她每天利用晚上孩子睡覺後的時間與國外email聯絡、視訊:「我現在可是『受薪一族』喔!而且這是我13年來、婚後第一次領薪水耶!更是第一次真正的參與到老公的工作。」滿意薪水嗎?她神秘的微笑:「還滿好的!」
giuliano Fujiwara於1986年由Yoshiaki Fujiwara於米蘭創立,去年5月微風廣場入主經營後,大動作的在今年邀來Sergio Daricello擔綱品牌首席設計師,而Daricello也將在2013年春夏發表他到職後設計的第一個成衣系列。
報導:陳慧明
攝影:朱世閎
 


 

民俗風繩編項鍊9700元、手環6400元。

 太陽眼鏡。2萬元

 金頭雙色平底鞋。1萬9800元

 

白色橫式手拿包。3萬3600元

 千鳥格紋收納袋。6900元

 白色手袋。3萬4900元



資訊來源蘋果日報名人時尚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514/34226559


愛愛Love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