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愛愛這次新發現的彩妝好物啦

母親節愛愛我已經搶先買入了黛珂的新品還有資生堂的可麗餅,

加上日本海蒂妞的愛心禮物VISEE限量款眼影+新款腮紅)))))

這一篇文章就一次來試用新品大放送囉^0^




底妝的部分這天愛愛就用了黛珂的新款BB霜+保濕妝前乳來混搭使用囉^^

黛珂的BB霜質地很輕透水潤,和一般厚重感BB霜大相逕庭!

其實嚴格說起來BB霜也算是粉底的一種,

所以大家切記使用BB霜還是要卸妝喔



而BB霜的防曬係數有SPF40 PA+++,

對於常在室內活動的我已經足夠

保濕妝前乳則有SPF20 PA++




這天的用量以BB霜為主要,

混入一點保濕妝前霜,想要讓妝感可以更加薄透又有潤感 






黛珂BB霜的延展度我也給她10個讚啦

超好推的,整個底妝只花不到3分鐘就搞定啦)))))

完妝後沒有明顯的粉感,只覺得肌膚稍微被修飾過而已,

我想喜歡超自然妝感或者是皮膚沒啥瑕疵的女生會愛上喔


打底真是簡單又輕鬆呀^^





接下來使用的是資生堂心機彩妝出的可麗餅

原本沒打算買粉餅的我在櫃上亂試用....一不小心就被燒到啦))))

(真應該砍手>/////<)




粉餅的設計由上到下分別有不同的顏色,

最上層有亮片(可以用來打亮使用),中間是一般膚色,

而下層則是比較深的膚色(可以用來修飾輪廓)

感覺上挺實用的啦 

(但其實色差不夠大啦,希望可以出進階款))))
 





帶點蜜桃色的咖啡色系很呼應春天的感覺,

這款VISEE N-8據海蒂妞說日本架上已經看不到了@@"

她是直接拿照片請,店員從別地調貨來的(灑花+轉圈圈))))))







我喜歡這款限量VISEE蜜桃咖啡色啦

很春天.....但也可以繼續大眼睛喔(眨眼)))))




腮紅也是VISEE新出的4色腮紅






擦起來的感覺是"若有似無"的腮紅妝感,

喜歡自然中透點氣色的女孩會喜歡)))))

但是如果拍照需要呈現出比較明顯腮紅妝感的時候,愛愛就不會用她啦.....

不然真的擦到整臉都是腮紅,照片上還是看不出明顯顏色來喔!(哈哈)





到這裡彩妝的部分就介紹完畢啦^0^

這天部強調假睫毛的感覺,只在眼尾黏上了半截的假睫毛

唇部只上了透明護脣膏!





(室內照片呈現^^)

這張近拍特寫.....眼睛的肌膚也太乾了吧

難道是最近偷懶沒敷臉的報應>////<






這張是在窗邊用自然光來拍攝,

可以感覺到皮膚的質感像是半溶化的奶油的那種FU啦

和以往愛愛喜歡的霧面肌妝感大不同囉^___^




連眼妝都跟以往不同畫法,

以前愛圓眼妝,現在特愛長眼妝呀

化妝真的是變身的好魔法)))))))






以上,這次愛愛發現的新款美妝好物,

就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完畢囉^_______^

不知道妳有沒被燒到呀....哈哈

大家在燃燒之虞,

可千萬別再來放火燒愛愛我喔(拜託!拜託啦))))))))

不然我又要被巴頭啦>u<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