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嗨森的下午茶約會喔)))))

期待了好久的愛愛Love美妝同好網聚活動,終於在3/25這天舉辦

不過讓愛愛我本人嚇一跳的是....

沒想到鯊魚咬土司的老闆居然幫我做了個這麼大的人型立牌啦

這好像比我簽書會的立牌還大ㄝ>u<

真的是超害羞的呀)))))))))但也好開心呀!哈哈~~





雖然一直說害羞.....但也一直猛拍照噗~~





這天好開心大家一起來喝下午茶,

而除了美妝同好之外....還來了美食美女部落客FIFI和3C部落客

(但真的不好意思,我的YAHOO信箱漏信嚴重@@"沒收到來信,請見諒))))


而除了網友相聚之外,這天我的麻吉楊小虹和Peggy也一起來幫我加油呢(親)







這天還有美麗的日本朋友二宮小姐一起來喝咖啡,

她跟大家分享了好多美妝好物,大家都好喜歡喔

還有可愛的愛跌倒同學也從中壢趕過來啦)))))灑花+轉圈圈

趕快來讓大家看看豬暉詹姆士幫大家拍攝的照片囉^^




從台南專程上來的最愛小綜和桃園的俏妞三人組(笑))))

愛愛我真的好感動呀.....不過搞了半天,大家都不是台中人吼






Phoebe Lesley 香菇....名字應該沒記錯吧^^"

(如果弄錯請原諒有初老症的我啦>u<)




謝謝大家買我的書啦~~飛吻




最開心的莫過於連日本二宮小姐也買了我的書,

感覺好奇妙喔下次我要請教日本還有哪裡好玩一定要約你啦)))))啾咪

前天部落客百傑活動遇到姿嬙美女,她說她的香港造型師要去日本玩,

也買了愛愛@東京玩美日記,聽到這裡我真的很開心喔....

希望藉由這本書,可以讓大家看到愛愛眼中不一樣的東京^++++^






美麗的Peggy小妞是韓妞妞系的穿搭代表喔))))




連第一本書都出現啦.....真的好開心喔)))))

謝謝最愛小綜呀



小型簽書會開始





剛好當天生日的壽星香菇)))))

生日快樂喔^+++++^



特地從台北風塵僕僕趕回家拿要跟大家分享的"家私",

氣喘噓噓的櫻桃終於及時趕到

看到大家這麼認真的要分享自己喜歡的美妝好物的心,真的忍不住開始沸騰^0^

(話說....櫻桃你也買太多了吧.....哈哈哈,幾乎最新款都在她的包包�啦)




而這次波波諾諾知道愛愛要辦網聚,

美麗的老闆特地從台北來到台中,要送給愛愛網友們好吃的手工蛋糕呢>u<

真的是太貼心啦

我個人最愛莓果的口味喔))))))好好吃喔(大推)

喜歡吃手工蛋糕的朋友們可別錯過這款好吃的蛋糕喔^++++^



還有熱心的FIFI,知道我沒有辦網聚的經驗,

特地幫我處理了好多麻煩事情喔.....好感謝妳啦  親一個




每個朋友都有一份精緻的蛋糕禮盒,

吃過之後不知道大家喜歡哪款口味呢



拍完照片+自我介紹之後.....鯊魚咬土司的美食當前,

開動吧))))))))))))))))))))))))





今天愛愛吃了好多新口味鬆餅(到處打游擊戰))))

沒想到鹹的鬆餅也是很可口呢

但是吃得太開心....餐點有的都忘記拍啦(笑)

大家聊天說地真的好有趣喔!







今天阿布拉妞和詹姆士被列為工作人員,

謝謝你們的幫忙招呼大家+拍照囉)))))



旁邊的3C組部落客不小心露臉啦(呵呵....應該沒關係吧?!)

其實也很歡迎各領域的朋友一起來喝咖啡呀!

很開心認識大家,愛愛我也可以多了解一些拍照的專業技巧啦^0^

分享下面兩張是這位"水"先生拍的啦





膚色看起來好像半溶化的奶油....我好喜歡

(話說,今天愛愛用的底妝是母親節周慶新入荷,之後再來分享囉^^)





而今天的重頭戲,就是大家要分享自己目前最愛的美妝保養品喔

那就由我開始吧....首先是最近我很愛的24K金美人棒,
 
帶來現場讓大家試試她的威力吧^++++^

話說,真的是有用有效果的美容儀器呀(讚)

對於我的容易水腫的臉真的有很大的幫助~~




哥德式的美髮商品一直都是我的愛用品之一,

今天帶來的是新歡DEESSE`S APROU系列的凝露,

輕盈無負擔的質感和超迷人的香氣引起現場的長髮女生們的讚嘆




大家忍不住開始試用了起來)))))




而新入手的VISEE限量款眼影,

也就是愛愛我今天用的眼部彩妝+頰彩,也帶來跟大家一起玩彩妝囉^^

顏色很粉嫩的腮紅,超適合春天的感覺




還有除了外在的保養之外,也要充實內在的心靈啦))))

要多看書培養氣質吧^++++^

推薦喜歡美妝的大家可以來研讀這本"徐教授才敢說的真相",

這是愛愛研究所指導教授的新書喔!裡面點出了很多有關於保養品的迷思,

想要有更正確的美容知識,建議你一定要看這本書啦(力推))))

(PS:我家教授是帥哥一枚喔)



愛愛分享完畢之後,就由愛跌倒同學來接棒啦

他很認真且真心的推薦他的最愛,

資生堂的奈米洗顏(好巧的是教授新書也給好評價ㄟ)

和嬌生的乳液



(愛愛我也看得太認真入迷啦))))))哈哈哈

又多一項商品要列入購物清單啦^^




謝謝愛跌倒同學的精采的分享囉^^

今天髮型好有FU喔

我們來交換禮物吧^0^




這次愛愛幫大家準備的美妝小禮物,

希望大家會喜歡呀




接下來是我的麻吉小虹,

她推薦的是RMK系列的眼影+腮紅

小虹說RMK的顏色發色質感很適合OL喲~~

(好用到現場的櫻桃水水也有這款眼影和腮紅呢)



愛愛+小虹果然是好朋友,超有默契~~

兩人這樣穿好像兩隻大熊寶寶,

全身毛茸茸呀))))





美麗的Peggy則深受過敏之苦,看得我好心疼喔>////<

她分享了在醫院買來的乳液,專為皮膚敏感的人所設計的,

特別的是有傷口或者脫皮的皮膚也可以用喔

(不過這款似乎只有在台大醫院有販售

....現場大家太熱烈發問,愛愛我都聽不清楚啦^^")




還分享了從韓國買的超利害睫毛膏,說他比LANCOME還利害的當下,

Peggy居然抽到了LANCOME的睫毛膏.....大家真的全場笑翻哈哈哈

所以她只好默默的捐出來讓給下一位幸運兒啦!




有備而來的二宮小姐人不僅皮膚白又漂亮之外,

說得一口流利的國語讓人好佩服喔

她帶來的東西都太生火啦)))))燃燒中~~



看她的化妝包....下次愛愛我想直擊她的美麗化妝包啦(握拳)))))

裡面超多法寶呀!!!




法寶一.....這是蠶絲球嘛??

二宮小姐一拿出這款超特別的小物,大家都靠過來看啦 






原來她是特別劑型的營養成分,裡面還有膠原蛋白之類的成分,

在隔天如果有重要聚會或者PARTY,晚上用一顆來加強皮膚的保養,

隔天醒來.....皮膚會很水嫩且QQQQ的呢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加再乳液裡面即可啦^___^)




看大家七手八腳....多迫不及待的馬上試了起來))))))





二宮小姐也送了愛愛一顆來玩玩

我都捨不得用呀!聽說這在日本很夯呢

一顆大約台幣80多元左右!



還有這可愛的兔兔蜜粉刷.....好Q喔!

二宮小姐說這牌子KIHITSU在日本跟白鳳堂一樣有名氣喔~~

不過這刷具不便宜,大約2000多台幣(如果愛愛沒聽錯的話)

(我要找海蒂妞幫我買啦))))))




謝謝二宮小姐的分享




引起大家騷動的還有這PAUL &JOE的貓咪系列商品啦))))

今天大家都好利害喔!買到很難入手的款式





這麼多限量款都是一個人的ㄝ




香奈兒的限量款也出現啦))))))

櫻桃你應改改名叫"限量款櫻桃起司"


真的是太威猛....愛愛我甘拜下風))))





貓咪粉餅實在是太可愛啦

應該榮獲今天最吸睛焦點囉^++++^




ㄟ.......不過為啥Peggy露出驚訝且讚嘆的表情呢

到底是啥東西讓見過大風大浪的Peggy也開始暈船)))))





蝦咪.....這貓咪也太萌啦)))))
 
還戴了頂帽子呀




原來這是最愛小綜搶到全台最後一個P&J貓咪頰彩棒啦

媽呀!這麼可愛.....誰會捨得用呀))))))))




還分享了FANCL的保濕噴霧和妝前霜

皮膚很好的小綜,今天就是用了FANCL的妝前霜喔))))



壽星要分享的是理膚寶水的乳液(這款我也用過呀)))))





還有人氣很夯的SOLONE眼線膠筆,

這款眼線膠筆還可以暈染成眼影,C/P值超高的商品!!

偷說....我手邊就有3-4隻SOLON的眼線筆和眉筆呢




不過....這顏色我居然沒有>////////<

筆記中,要去捕貨啦!!!也燒到阿布拉妞....我們就一起買囉^^






謝謝分享來燃燒大家



可愛的Phoebe分享了她雙眼皮膠的愛用品,

愛愛細看了Phoebe的雙眼皮...發現她真的很厲害喔

黏得非常自然ㄝ)))))完全不露痕跡(大推)

(Peggy說這款也可以當成黏假睫毛膠喔,黏性非常好很多造型師都用ㄝ)




不過好像拍不清楚牌子ㄟ 哈哈~~"







Lesley要分享的是網路上大家瘋狂說讚的一隻眼限膠筆,

也缺貨到不行的INTEGRATE的黑色眼線膠筆,

試用之後.....吼))))))我也要買啦真的是又黑又太滑溜了吧!!!!!

(不過據說還在缺貨中>/////< 泣~~")










謝謝你們遠從桃園來放火






大家真的聊得好愉快,

原本跟店家預定的時間是2:00到4:30分,

沒想到已經5:00多了大家還沒發現時間的飛逝(笑)

最後匆匆結束忘記來張大合照啦.......(大哭+打滾))))))

下次聚會我一定會記得開場前先來張大合照啦(認真)))))


原諒沒經驗的愛愛啦>//////////<




回到家裡面還可以吃到好吃的波波諾諾真幸福)))))




貼心的老闆為愛愛網友準備的禮物

相信波波諾諾在這麼有心的經營之下,一定會受到大家的歡迎和肯定啦))))


加油喔^____^

今天的活動順利完成,謝謝鯊魚咬土司幫愛愛做了這麼大的立牌,

還讓大家吃到這麼棒的鬆餅.....總之真的是多謝大家幫忙!

最感謝的當然是每個到訪的朋友,衷心祝福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

我們下次見啦........啾咪


 





愛愛Love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