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大年初五 開工大吉

今天早上是在一陣鞭炮聲中清醒....感覺今年不管是在鹿港還是台中,

鞭炮聲似乎比往年少了一些,聲響也比較小了~~

(有人說是因為放環保鞭炮....呵呵,是這樣嘛??)

不過,剛剛一般吃早餐一邊看蘋果日報,

居然看到這則日本美妝漲價的資訊啦

雖說日幣一直居高不下要漲價,但是日幣跌價的時候好像也沒減價呀>/////<

印象中還是只有LV有漲有跌,雖然漲多於跌,但起碼讓我印象深刻(笑)

有需要的朋友~~大家快趁著假期最後2天,去百貨公司補貨吧~~"

(以下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0^)

********************************************************


日系美妝品 下月喊漲

【蔡惠如╱台北報導】日系彩妝保養品牌年後喊漲。知名品牌如Kanebo(佳麗寶)下周三(二月一日)起將調漲旗下部分熱銷商品價格,SK-II 和ALBION(艾倫比亞)也傳出漲價消息,其中Kanebo漲幅最高達百分之十九,ALBION明星商品健康化妝水和SK-II青春露也擬分別漲價百分之十和百分之五點六。
 

佳麗寶調升近2成

Kanebo表示,因應製造成本增加,下周三起將調整旗下底妝商品價格,包括LUNASOL系列三款粉底,原價一千六百八十元的晶巧水凝粉霜和淨透立體粉霜,將漲為兩千元,漲幅高達百分之十九;淨透水漾修飾乳則從一千三百元漲至一千四百元,漲幅百分之七點七。

ALBION明星產品健康化妝水也傳出自下周三起調漲一成,專櫃人員說:「日本方面已告知因化妝水配方改變,將漲價約一成,但目前確定價格還沒出來。」以市價兩千九百元的三百三十亳升裝健康化妝水為例,漲一成後將賣三千一百九十元。
台灣ALBION公關則說,尚未收到通知。

SK-II專櫃人員也透露,旗下產品已有一年半沒調整售價,但受運輸、研發成本上漲,以及日本匯率影響,實在是守不住了,下周三起招牌保養品青春露將漲價百分之五點六,一百五十亳升裝將從三千六百元漲為三千八百元;八入的青春敷面膜也將漲百分之六點五,亮彩化妝水漲百分之五點九。台灣SK-II則表示無法回應是否漲價。
 

「不如省錢微整形」

民眾林悅欣說:「漲將近二成實在漲太多。」上班族施蘇琪說:「保養品價格越漲越離譜,還不如把錢省下來做微整形,效果還比較明顯。」

同屬日系品牌的SHISEIDO(資生堂)則說,現無漲價計劃,植村秀則因月初才漲過價,因此下月價格不變。
 








2012 大年初二回娘家吃辦桌^0^

今天天氣終於稍微好轉.....這次回鹿港過年差點把我冷暈啦

第一次穿著保暖衣+毛衣睡覺,除了蓋大棉被之外.....還把大外套也一起蓋上了~~"

在鹿港長大的我.....還是不能適應靠海邊的氣候(笑)寒風真的是太刺骨啦))))))


年初二回娘家是習俗,但妙的是鹿港這些年的年初二超流行辦桌料理,

而且熱門的餐廳還要這天下訂.....明年的年初二才吃得到ㄟ

哈哈....不景氣不適用於鄉下吧>w<





總共有10到菜色的辦桌料理....可惜美圖秀秀只支援9張照片拼成一張大圖啦^^"

今天的菜色讓現場的親友團稱讚

雖然吃起來我覺得每年都差不多....重點是在大夥難得齊聚一堂的歡樂氣氛,

這才是最重要的重點^0^




過年真的是肥胖的好藉口........

一年一次的鹿港鹹酥雞也是要來一份的啦

不過才幾天的晚睡早起+亂吃亂喝.....已經開始出了一顆痘痘警告我啦>/////<

大年初三起.....要乖乖恢復正常的狀態啦^____^

等等該去敷臉+護髮,鹿港真的是風大的小鎮~~"

龍年吉祥......大家,晚安囉^^









2012....大年初一 好有氣勢的飛龍在天^^

大家新年好))))) 今天是大年初一,按照以往的慣例(又是慣例~~")

今天一定要到廟裡拜拜呀,祈求未來的一年裡面,

家人們能夠健康平安,朋友們也能順心又順利啦))))))




而今年的鹿港非常有看頭喔!!!

元宵節的熱鬧燈會今年在鹿港舉辦,

一進入中山路上,就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種類的龍形花燈......

不管是造型還是創意都很有FU

雖然預計2月4號起一定會開始塞車,但還是強烈建議大家要來這兒玩耍啦))))))





當然回到鹿港一定要到各類美食小吃攤報到,

一回家就開始吃個不停.....難得過年,就把熱量拋開吧(心虛中~~")

我超愛龍山肉更和鹿港肉丸.....每年回來都要第一個報到的攤位,

這次也喝到好喝的咖啡,就在鹿港老街裡面,會在寫食記分享囉^^





這回又新發現鹿港的特色糕點囉^^

賣個關子.....一樣來篇美食文燃燒大家美食的小宇宙吧)))))

話說,外婆再CALL我吃飯啦......哈哈!大家新春愉快喔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是說....怎麼今年都沒人包紅包給我呀.......)



















2012.1.19 終極大眼妝^0^

今天外拍工作的妝容.....好就沒更新我的大眼妝啦

這次要來個新版的大眼妝,只要準備幾樣小東西就可以完成喔^^

我會努力生出來,讓大家過年不無聊呀(哈哈....其實只是自己愛寫啦>/////<)

今天台中天氣超好,都不穿外套了呢)))))

來回味之前和曉敏一起玩耍的大眼妝啦


彩妝秘訣大公開...自然裸妝 心機女篇


彩妝秘訣大公開...超級無敵大眼妝 300%放大








2012.1.18 冬天不想發胖就看BODY雜誌吧^0^

今天起床吃飯就收到4個包裹(驚@@)

哈哈....感覺上過年會很充實啦 

其中一份包裹就是這期的BODY雜誌,愛愛這次幫BODY拍攝的是好氣色妝容的分享^^

2012年起....一開春就要有好氣色和好人緣桃花運啦^0^

不過.....愛媽一翻BODY雜誌,第一個單元並不是看我ㄟ

居然是再研究過年要怎樣維持體重的單元......

哈哈哈))))))果然維持體重是不分男女老少的啦,

但是愛愛示範的彩妝....大家與要看一下啦.....

還有,愛愛新書也要看一下喔.....







2012.1.14 今天最熱門的關鍵字是"投票^0^"
 
中午從台北高鐵站趕回台中投票,意外的發現高鐵真的人潮大爆炸>/////<

居然買不到位置....只好搭乘自由座的車廂回家,

走道上也擠了滿滿的人潮.....果然大家都不肯輕易放棄自己神聖的一票啦

投完票之後,也到電影院支持了國片"痞子英雄".....呵呵~~

我覺得真的還滿好看的呢(雖然電視我只看過第一集^^)

而經過三越百貨1F的寶地....當然忍不住也手滑了一下下,

這款JillStuart的限定腮紅真的好燒人....馬上忍不住試在臉上,

改天再一起PO妝文囉^_____^

(原本愛愛@東京玩美日記是選再這天辦簽書會....還好發現撞總統大選日期,

再怎麼說也要改期呀.....投票比較重要呀)




最近超夯的KITTY眼鏡系列....終於拿到啦!!

感謝whenwas的愛心一次送我白色款+豹雯款!!!!真是太開心啦^0^

而白色那款KITTY眼鏡,阿布拉妞妞要幫我貼水鑽,

等成品出來再來分享囉^____^





這幾天的工作都再信義誠品這邊,

發現原來6F還有好多很棒的餐廳呢^0^

這家The Library的甜點還不賴喔




讓我想到阿密特的衣服造型(笑)

izzue在香港折扣不錯....在那兒逛街的男生幾乎各各是潮男呢~~




這次參加了主題Party真的超有意思阿(鼓掌)

大家都非常精心的打扮.....哈哈 

不過是私人PA.....我就負責吃吃喝喝看表演啦^0^




身為客人的我.....也意思意思來個變身

大家應該看得出我裝成啥麼了吧>///////////<

呵呵..........................^0^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