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春神也來得太快了啦.....台灣都才剛剛有點寒意,


LV就迫不及待的發飆了這幾款充滿春天氣息的浪漫作品

這款透明的包款...印象之中前幾年LV有出過一個很大的海灘包,

當時還引發一陣熱潮....有點後悔當時沒下手,

因為後來歐元已經漲得不像話啦>//////<


**********************************************************************************



LV2012春夏粉嫩登場 包裹浪漫糖衣

 


 

法國精品龍頭LOUIS VUITTON(LV)昨天在香港中環舉辦2012春夏新裝發表會,粉嫩的色彩、透明的質感以及精巧的刺繡,讓女裝充滿春夏甜美輕盈的心情。手袋主推Lockit與Speedy,同樣以透明與糖果色主題貫穿。

 

台灣的冬季才剛開始冷,LV已擺脫2011秋冬戀物癖主題的陰沉,昨在香港舉辦亞太區2012春夏發表會,明亮的色彩與香港的豔陽讓人彷彿以為冬季已經過去。藝術總監Marc Jacobs在巴黎秀後曾說:「我們想打造漂亮、優雅、讓人一見鍾情的服飾,配上賞心悅目的色彩以及輕盈通透的布料,凸顯身段與輪廓。」

透明Lockit包

2012春夏女裝誠如Marc Jacobs所言,讓人一看就心情大好,淺淺的鵝黃、粉紅、水藍、嫩綠與裸膚、米白等糖果色半透明薄紗層疊交錯若隱若現,綴以精巧的立體花朵、雷射切割雙面蕾絲大花與羽毛,勾起每個女生心裡浪漫又可愛的那一面。
手袋呼應服裝的甜美與輕盈,半透明尼龍Lockit包繡有Monogram圖案與白色皮革鑲邊,浪漫卻簡單;圓滾滾的變形Speedy手提包則以糖果色的漆皮配上十字繡Monogram營造不同質感;鍊帶包則以小羊皮搭配春夏的銀色鍊帶,日夜皆可使用。
Vernis漆亮皮系列也推出橘桃紅、鵝黃與天藍3個新色。所有春夏商品2012年1月中陸續上市,目前皆未定價。
香港報導、攝影:張寧

 

 

 

 


 





LV 2012春夏粉紅色薄紗襯雷射花朵蕾絲洋裝夢幻美麗。







黑白雷射雙面蕾絲裙裝俏麗感十足。







鍊帶包以小羊皮搭配春夏主打的銀色鍊帶。






手拎Vernis包不但是天藍新色,也是全新款式。





圓滾滾的變形Speedy手提包則以糖果色的漆皮配上十字繡Monogram。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名人時尚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