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在桃園機場入手的LE SPORISAC新款化妝包終於新登場啦^^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個習慣,

包包越大....不知不覺中,裝出去的東西就會越多?!

搞得出門像是在練習舉重一樣>/////<

哈哈哈...我就是這種人啦

而我的化妝包裡面,也會不知不覺塞進許多東西....

但搞了半天,其實又幾乎都派不上用場...

所以,我決定來精簡一下我的化妝包啦,不要再當多拉A夢的口袋了啦^^"

就在這個想法之下....秒殺敗了新款的小化妝包啦>w<

而這個Artist系列是來自許多新銳年輕藝術家所設計的一個系列,

愛愛覺得這Artist實用休閒的功能與創意十足的時尚品味,我自己很喜歡

雖然售價比一般款高一點...但還是值得下手啦^^






不過說到精簡....永遠不會在"裁員"名單之內的就是"護脣膏和護手霜"啦^^


愛愛我是護脣膏狂已經不是秘密 護手霜也是我的出門必備款!

每次去逛店家....第一個吸引到我的永遠是"護唇商品和護手霜啦"!!
 
而護手霜的選擇除了產品本身要好用之外,

重點是"容量"必須可以放進我的化妝包內才方便我攜帶出門喔^^


而這次體驗的THE BODY SHOP 的新品護手霜,

愛愛馬上把她放進我的化妝包啦





(哇哈哈哈....不好意思,拍照時一時手殘不小心擠出來太多了>////< 好心疼喔!!!!)

首先,先來看看最近白天出門都帶著的"玫瑰果油嫩白護手霜"啦!

玫瑰果油護手霜的香味很受女生歡迎,

聞起來有一種很舒服且很放心的味道(笑)

但我最愛的是她還有SPF15的防曬係數,這樣白天擦起來更是心安啦 

產品在吸收度上還頗快,擦完之後不太會有油膩感,感清爽的~~

推薦給不喜歡太滋潤護手霜的水水!

(愛愛覺得單擦的話,對我來說指緣的滋潤度不是很足夠,

還要搭配指緣油比較剛好喔!)



相較之下,這款杏仁油嫩膚雙效護手霜的滋潤度就比較高一點

香味讓人覺得很溫暖的感覺....香香甜甜又不會太OVER!!!

睡前厚擦一層杏仁油嫩膚雙效護手霜,

再加上棉質手套就可以幫雙手做深層保養喔




THE BODY SHOP很厲害的出了一大系列的產品都是部護理專用的保養品,

而一整個系列還有依照不同膚質和需求,來設計不同的產品,

如果對於手部保養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喔^^





光是這護手三寶每個東西都會讓人想噴錢>////<

(經過最近的觀察....美體小舖出商品的速度真的很快速,越來越好逛了啦!!)




而我覺得很妙的是這滾珠式的保養筆,


全名很長....就是"玫瑰果油嫩白護手精華滾珠筆"啦 !!


(說到這產品名...愛愛超想建議名稱應該可以取短一點啦^^" 哈哈)

她是專門為"指關節處"所設計的產品,

隨時隨地滾一滾....雙手馬上成為奶油桂花手啦

(當然...其他想保養的地方也可以滾一滾喔^^)





杏仁油嫩膚指緣修護筆....這一看就喜歡,

感覺上好方便喔!



後面的斜角按摩頭還可以充分的按摩指緣和指甲喔

(這款又被我列入清單了....>w<

但最近又愛上臉部的保濕噴霧...想買的東西真的是不少ㄟ)





BUT.....當天最燒的莫過於這款"紅石榴活顏緊緻眼珠筆啦

還有得到FG網友的認證標章,

愛愛當場馬上伸出我的大手要求試用>w<




超級順暢的滾珠筆....大心

(好吧...默默的幹掉了上面指緣油啦....我真是個善變的女人>w<)



愛愛也拿到紅石榴活顏緊緻旅行4件組^^



還有清透潤澤活顏緊緻隔離乳SPF15



潤澤度很不錯的防曬乳液,

不過因為手邊的東西實在太多,改天有機會再來分享心得吧^0^





另外還有很多不同的系列商品,

從頭到腳通通有.....







東西真的好多....打10篇文章也不見得介紹得完啦^0^  哈哈哈




愛媽最愛的白麝香身體乳液有周慶特惠組呢^^

等等來跟愛媽通風報信一下囉 


看了這麼多美體小舖的商品...大家被哪款燒到阿>w< 

快點留言告訴我吧^_____^


愛愛滿推薦這次美體小舖SOGO百貨的護手霜特惠組,

一大一小的設計,大的放家裡面擦,小的隨身攜帶....真是太完美啦

而擦完之後那種香香的感覺超舒服的喔^^



大家買東西前,要先好好做一下功課喔....

來看看FG幫大家準備好的2011 百貨週年慶線上DM

希望大家都買得聰明又愉快喔^___^



THE BODY SHOP 相關閱讀^^

8 大系列保養 呈現完美肌膚♥ THE BODY SHOP ♥



愛愛Love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