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20 今天要飛三亞啦^0^

前一天和李明川老師一起拍了一隻新的廣告+造型寫真書,

好期待作品可以早一點看到喔!到時候再來PO花續給大家看囉^^


明川老師的口條超棒,完全不吃螺絲不NG!!

(我好羨慕阿.....哈哈)這次的造形師更是志玲姐姐的御用造型師之一,

果然好威猛喔!!!呵呵~~

不多聊了,趕快打包行李去,大家要幫愛愛顧家喔^____^






2011。9。18 拉拉熊居然出新款!!!

星期六到學校上課,中午按照慣例要到7-11買杯咖啡提神,

才知道拉拉熊出新款啦


穿披風的造型還真是可愛ㄝ!!!害我不禁要思考,

手邊的點數要換拉拉熊還是換星巴克咖啡阿>w<




似乎是換買一送一的星巴客比較實際(笑)

可惜學校裡面沒有星巴客,倒是用學生證買7-11的商品可以打9折,

(咖啡部分就沒有優惠^^")


不知道大家會選那一項優惠阿?!



最近iPhone新下載的軟體"樂畫Cute"須付費的軟體(有免費版可以試玩)

還滿有趣味的,但是很花時間ㄝ!

哈哈.....沒啥美術天分的人畫出來的等級就會跟我差不多啦(羞)

天氣變涼啦,大家要多保重身體喔^^

終於可以穿上秋裝啦(灑花!)







2011.9.11 中秋節快樂^0^

從上星期開始,空氣中就隱約忙藏著烤肉的香味.....

今天更是大街小巷開始辦起烤肉趴了啦


真羨慕啦~~人家這個連假只能默默在學校渡過>/////<

好險真天中午的便當超好吃 稍微撫慰了不能烤肉的心情!!!




晚餐....殺去吃了老四川麻辣鍋,

可是戰鬥力薄弱....超想睡覺了阿^^"

(一時找不到上次去吃老四川的食記...哈哈

但覺得食物的味道.....無老鍋默默的贏啦)


夏天的關係+中秋節大家都烤肉去,

今天幾乎不必排隊就可以馬上入座啦




而開心的是又入手好物啦^___^

呵呵....不必去美容展也可以買東西,

謝謝小天我我搶到了199元超值蜜粉刷

還有阿舒幫我帶回來的眼膜,50對只要900多ㄝ^____^

還送了我一堆SAMPLE.....灑花+轉圈圈

(謝謝姊妹們喔^0^)

我想大家一定都在烤肉吧^______^

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愛愛Love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