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會覺得,在台中要吃豬腳要到"阿水師"那邊吃豬腳^^


不過,自從前幾年在台中的的中正路上吃到"富狀元"豬腳之後....


愛愛我們一家人全都大變心啦>w< 再也沒吃過阿水師啦(別揍我阿~~")




而這篇食記欠大家很久了....

去年要介紹,但是一拖....就找不到照片了啦>////<
 
這次專程帶著我的GF1 拍富狀元+吃豬腳囉^0^




原本有點擔心....不知道拿出相機來拍攝,
 
會不會被制止,沒想到老闆他反而跟我聊起相機啦

這次用餐的地點是在台中美村路上的富狀元,這裡不太好停車,

貼心的店家還會幫忙指揮,讓客人找到停車位^^

(這讓我想起台北的清粥小菜,店家也會幫忙指揮和看車子喔^____^)






用餐時間生意非常的好,

所以這天避開了大家吃飯的巔峰時間,

可以慢慢享用囉^^




除了豬腳之外,

其他的小菜價格都很平價,重點是每樣都很好吃呢!!!



這天點了一堆....都快吃不下了也才340元呢




上菜速度超快的喔



首先....當然是鎮店之寶"豬腳"登場啦

這樣是一份"狀元豬腳",份量不小,其實2人和吃一份也很適合,

再搭配上其他小菜就很足夠喔

(呵呵...不過愛愛硬要吃一份啦>w<)




爽口筍絲一份30元,喜歡吃筍絲的朋友一定要點喔!!!

吃起來又香又滑還有微酸的口感,超好入口的啦^____^




滷蛋和油豆腐也很正喔!!

油豆腐不是那種裡面很"空虛"的那種,吃起來口感很棒....

連不愛油豆腐的我都大吃了起來







油亮亮的燙青菜^^

光看外表已經要流口水啦~~




滷肉飯

一碗20元,真的要點啦!!!!超好吃的,有實不小心還可以吃2碗呢=="

(哈哈,我真是大食怪啦>/////<)




湯品有蘿蔔湯^^



和味增湯....都很不錯ㄝ




今天為了增加版面好看,愛愛點了豬腳麵線,

平常都吃豬腳飯,第一次吃麵線^____^



富狀元的豬腳滷得非常透徹,

輕輕用筷子一剝,就可以輕易取出骨頭喔^^

而它的外皮又很Q彈,一咬下去真的是口口滿足

(整碗豬腳我一個人,都不會有油膩或者是膩口的問題.....大推啦)









而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跟店家要特製的朝天辣椒醬喔

真的很香很辣又不會太鹹的辣椒醬,應該算是富狀元的"隱藏美食"版吧^^


(但請酌量使用喔!!!不然真的會讓你辣到頭皮發麻~~")




在台中,想吃好吃的豬腳....就來富狀元吧!!!
 
好吃的富狀元,可是每年除夕前要先來買一桶回家過年享用的美食喔




富狀元豬腳(美村店)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201號
電話:04-23013588

(中正店)
地址:台中市中正路320號
電話:04-22253188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愛Love 的頭像
愛愛Love

蘋果咬一口之.....愛愛LOVE 的分享空間~~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