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失眠了>////<

到了凌晨3:00多還是翻來覆去無法入眠,

因為收到熱心網友的通報.....我的媽呀,

收到照片實簡直快暈了啦~~"


這次愛愛的簽書會....也真的搞得太大場了啦

雖然我知道地點是在中友百貨1F的廣場,但沒想到海報這麼大一面~~"

超緊張,趕快打電話給文吉大哥,

結果他還很得意的說"愛愛,這場面可是明星才有的規格喔!!!"

(我的媽呀.....我不是明星阿 沒人來我不是糗大了啦>/////<)





而且,這面帆布海報....我想愛爸一定會說,可以帶回家嗎

帶回家...是要當建築物旁邊的廣告是吧~~哈哈

怎麼辦,第一次這麼緊張....!!

不過,最後一場了,又搞得這麼大.....懇請台中的鄉親朋友,

星期天下午通通到"中友百貨"逛街,順便到1F幫愛愛捧個人場.....祈禱中^0^

來看熱鬧我也感謝你啦





2/27 下午2點,中友百貨1F廣場相見囉^___^

還有,是愛愛的朋友們....放下手邊的事情,一個都不能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