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彩妝,顏色一定是繽紛燦爛.....

每年都不意外啦^^

而今年是糖果色為最受歡迎,愛愛本人不管季節,最愛的也是糖果蜜糖般的色系啦

今天看蘋果日報,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

我最愛這種評比式的資訊,讓我能在購買之前,先做好功課

蘋果副刊,真是愛美女性的好朋友啦^____^





2011年 02月24日 蘋果日報

相較往年春天流行的柔美粉嫩色彩,今年春夏更流行像糖果般的繽紛色。本次我們蒐集包括專櫃和開架品牌的春夏新品唇膏共53支,由彩妝師李曉芬為我們試色,從滋潤度、顯色度等方面評析,並且選出推薦色共12支,彩妝師李曉芬表示,糖果般色彩中,尤以介於橘色和粉色之間的蜜桃色居多,也更為適合東方女孩的膚色。此外,不少品牌本季紛紛推出筆狀唇膏,結合了唇線筆的功能,讓女孩們外出補妝或直接上色都更為方便。報導╱解光芸 攝影╱楊明龍





本次53支新品唇膏,由彩妝師李曉芬一一觀察試用,選出推薦12支新品。




前期推薦
倩碧 灩光潤澤唇膏*11(Peach Pop) 8g 600元

去年11/26見報之「秋冬專櫃新品唇膏試色推薦」單元,因為滋潤度中上,顏色飽和,各種膚色均適用,獲彩妝師薛惠文評為流行色推薦。
 




糖果色推薦
植村秀 無色限唇膏*341 3.7g 780元

推薦理由:含細緻金色珠光粒子的亮粉紅色,妝效甜美,尤其適合膚色白皙的美眉,顏色飽和服貼,能有助提亮暗沉唇色。健康膚色美眉厚塗可畫出普普風格的亮眼唇色。
 





自然粉嫩推薦
倩碧 水漾晶凍翹唇筆#06(粉紅甜心) 3g 580元

推薦理由:顯色度薄透,能讓原本唇色變得粉嫩,妝效自然水亮,因此各種膚色都適用,唇色暗沉者建議可先以唇部遮瑕打底,筆狀設計很適合外出使用,保濕度也不錯。
 





百搭色推薦
肌膚之鑰 瑰麗潤幻唇膏*T7 1950元

推薦理由:百搭的珊瑚色唇膏,能夠打造自然的紅潤雙唇,保濕度最佳,唇紋深的人也適用,各種膚色都適用。
 

(果然是肌膚之鑰,讚啦^0^)



雅詩蘭黛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36(Peach Paradise) 3.8g 900元

推薦理由:具自然水亮光澤,能提亮暗沉唇色,增添好氣色,介於粉色和橘色間,因此白皙膚色、偏黃膚色都適用。
 





迪奧 藍星唇膏*658 3.5g 1000元

推薦理由:不含亮片的玫瑰粉色唇膏,擦起來介於霧面和絲緞光澤間,妝效優雅貴氣,能夠凸顯白皙膚色,搭配無瑕底妝能打造名媛貴婦般效果。
 





肌膚之鑰水潤絲滑唇膏*131 1500元

推薦理由:質地水滑、不含亮片的珊瑚色唇膏,顯色度中等,較具透明感,能夠讓雙唇呈現自然的紅潤效果,幾乎各種膚色適用,尤其適合唇紋深的人使用,能夠自然修飾唇紋。
 

(這是我的心頭好^____^)



RMK琉光唇彩筆*01(Pink) 1.3g 800元

推薦理由:淡雅的淺粉色筆狀唇彩,顯色度中上,粉嫩效果自然,唇色暗沉者建議先用唇部專用飾色商品打底,才能打造可愛的粉嫩效果。
 






紀梵希禁忌之吻唇膏*50(純真亮橘) 1000元

推薦理由:鮮亮橘紅色唇膏,能打造搶眼鮮橘色唇妝,很適合春夏使用,搭配簡單乾淨的眼妝就很迷人,能夠襯托白皙膚色更為明亮,偏黃或膚色暗沉者建議先修飾膚色再使用。
 





Lavshuca星灩唇膏*RD-1 3.9g 350元

推薦理由:含有豐富金色亮粉的膚粉色唇膏,金色亮粉能呈現偏光效果,可修飾唇紋並且提亮唇色,顯色度佳,直接塗抹就能打造裸唇,妝效優雅。
 






CathyCat天使情人唇膏*R334 4g 790元

推薦理由:接近霧面質感的蜜桃粉色唇膏,顯色度佳,直接塗抹就能修飾暗沉唇色,唇紋深者建議先用護唇膏打底,以免凸顯雙唇紋路。
 






巴黎萊雅豐蜜果凍水唇彩*B301 3.9g 350元

推薦理由:具水亮質感的粉藕色唇膏,顯色度中上,直接塗抹能夠修飾唇色,但暗沉唇色仍建議先用唇部專用打底商品再上色,效果更佳。
 






媚比琳水誘光水鑽唇膏*304 3.9g 295元

推薦理由:具透明感,含有少許銀色珠光粒子,帶點粉紫色調的淺粉色唇膏,質感水亮,能夠提亮暗沉唇色,也可襯托膚色更為明亮,唇色暗沉者建議先打底再使用。
 





專家檔案

彩妝師李曉芬,入行14年,曾與關穎、張榕容、柯佳嬿等藝人合作,作品散見平面及電子媒體、活動及MV等。
 



哪裡買

LAVSHUCA、媚比琳、LOREAL,屈臣氏等開架通路均售;CathyCat,洽(02)8787-8739;其餘品牌各大百貨均設櫃。
 


模特兒╱嚴菱瑩(Miki) 造型╱李曉芬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3204221/IssueID/20110224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副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