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北上參加了SK-II 的新品媒體發表會,

忍不住想先放火了啦^____^

這次的活動花絮和新品,愛愛會快生文啦

(呵呵....等等先去工作,晚膽回家在來分享囉~~)


SK-II昨辦新品活動,邀名媛代言人Chloe陳譓伃和盧南君站台,Chloe老公周葆元低調在台下現身,讓她特顯幸福,但她卻笑嗔:「他來會讓我比較緊張ㄟ。」不過聽到周葆元大多時間都盯著iPad螢幕看,她也忍不住念:「又在看電腦,來這邊也不好好看我表現。」

 

曾是ABC偶像歌手的周葆元,現於上海擔任建築師,他久違鎂光燈,昨發現有攝影鏡頭對著他一臉錯愕。他表示趁來台灣開會,順道來探老婆的班。問他也用SK-II嗎?周葆元微笑搖頭:「男生不用保養啦!」

 

天蠍女馭夫

 
周葆元原本顧著看電腦,發現鎂光燈一臉錯愕。



周葆元原本顧著看電腦,發現鎂光燈一臉錯愕。

 

附和SK-II以嚴謹的堅持來追求完美極致的「肌道」精神,珠寶設計師盧南君表示:「我最近也發現自己越來越吹毛求疵,一個小線條不順就會整個重弄。」Chloe推出鞋子品牌Chloe Chen,她表示曾有國外訂來的貨覺得有色差,她寧願多花10萬元的運費退回去,她說:「東西上印著我的名字,代表我要對品質負責。」天蠍座的她馭夫也用高標準,「老公也覺得我要求蠻嚴謹,嚴謹也就是兇啦!但他知道我是對他好」。 2010年兩度在倫敦時裝周發表作品的設計師陳劭彥,則受邀為SK-II打造化妝包。29歲的他,去年曾在比利時Fashion Weekend時裝大賽拿下新興設計師大獎,他表示正在進行明年初倫敦時裝周的作品,希望得到支援:「如果是要有走秀的發表會,至少需要200萬元,希望能找到贊助商,讓創作持續。」報導:何軒憶

 

 

盧南君透露設計師都有挑剔的個性。



盧南君透露設計師都有挑剔的個性。

新銳設計師陳劭彥受邀為SK-II打造化妝包。

新銳設計師陳劭彥受邀為SK-II打造化妝包。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008486/IssueID/20101203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愛愛的無名新開張....請BABY們幫忙推推啦 !!

http://www.wretch.cc/blog/lingying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