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時尚的腳步,是巨人的腳步~~"

她的一大步,要追好久才能跟上......

(呵呵...台灣還是熱的要命的酷暑,偏偏國外就來個2011早春度假款="=)

香港也是很炎熱吧?! 真是季節錯亂的年代....^0^

所以,純欣賞就很愉快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國精品龍頭LOUIS VUITTON(LV)2011早春度假系列發表會,選在香港淺水灣面海的豪宅中舉行,早春女裝以時尚蘿莉塔為主題,明亮的糖果色女裝和配件既清新又甜美。
 

 

LV 2011早春帶有50~70年代的懷舊氣氛,年輕的法國性感小貓碧姬芭杜,穿上色彩粉嫩的繽紛花朵、水果印花洋裝,開著敞篷跑車,頭上包著絲巾,臉上戴著貓型墨鏡,一路從好萊塢到棕櫚泉(Palm Spring)度假。為了呈現這種輕鬆愜意又貴氣的氛圍,LV選在香港豪宅雲集的淺水灣一棟5層樓面海別墅舉辦發表會,實際感受上流美。
 

 

10月初上市

 
男裝經典實穿又方便收納。



男裝經典實穿又方便收納。

 

藝術總監Marc Jacobs雖然傳聞與同志伴侶分手,但心情卻似乎越來越回春,早春度假系列女裝年輕時髦中帶有復古韻味,主打的小洋裝以小窄領露出香肩,圓裙繫上腰帶勾勒出腰線,七分袖薄外套和高腰褲都看起來嬌媚俏麗。男裝將功能與經典結合,並都非常容易收納,隨時可以放在行李箱出去旅行。
早春度假的主打女包是棉質織花的Raffia系列,配上粉桃紅、湖水藍或白色皮革鑲邊與提帶,並綴有立體花朵非常有度假氣息。由於早春系列正是為了因應年底的派對場合,手拿包也是主力,一款珍珠母貝硬殼包,以呼應早春的糖果色彩斜紋拼花非常獨特。早春商品皆未定價,預計10月初陸續上市。
報導:張寧
 

 

 

LV明年早春度假系列選在香港淺水灣面海豪宅中舉行。



LV明年早春度假系列選在香港淺水灣面海豪宅中舉行。

高跟鞋以水果印花搭配立體皮革小花。



高跟鞋以水果印花搭配立體皮革小花。

 
 

 

 

 

糖果色珍珠母貝斜紋拼花手拿包很搶眼。



糖果色珍珠母貝斜紋拼花手拿包很搶眼。

Raffia包款以棉質織花配上立體花朵綴飾。



Raffia包款以棉質織花配上立體花朵綴飾。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797310/IssueID/20100908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娛樂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