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這波的冷氣團報到...終於有冬天的FU啦


冬天造型的好幫手,除了帽子之外,圍巾 披肩 絲巾都不可以缺喔!!

今天看到蘋果日報的副刊,介紹了名牌絲巾的秋冬LOOK 

趕快跟FG的水水分享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氣漸漸轉涼,除了換上秋冬新裝,保暖又實搭的圍巾與絲巾,更打造出此時節特有的頸部風尚,不論是裹住上身、或是隨興披掛,皆能讓造型充滿變化。我們搜羅各品牌秋冬新款絲巾與圍巾,並請設計師林國基提供穿著搭配的建議,讓妳盡展百變風情。 報導╱朱純慧 攝影╱葉仁傑 部分圖片╱廠商提供
 

 

柔美洋裝以腰帶勾勒出腰身線條,披上長圍巾更添份量,並將頸圍處外翻,讓流蘇設計的律動線條強化整體造型感。
洋裝 6萬1250元
腰帶 2萬5750元
過膝靴 10萬7500元
圍巾(身上披)1萬4050元
圍巾(右)1萬4050元
絲巾(左)1萬6700元
以上皆為GUCCI
 

 

絲巾

 

 

1萬2500元 Salvatore Ferragamo 90×90cm

放大圖片
 

 

 

兼具質感與高搭配性的款式,不妨就以騎士外套與長靴的組合搭配,表現當紅的中性風格。
1萬2500元
 

 

1萬1200元 LV 70×70cm

放大圖片
 

 

 

微帶民俗風的設計,可穿著淡色襯衫,並將絲巾斜綁在脖子上,營造淑女氣息。
1萬1200元 LV 70×70cm


 

1萬3800元 Hermes 90×90cm

放大圖片
 

 

 

散發貴族感的設計款,可穿著合身皮革,再將絲巾繫在包款把手處。
 

 

1萬3800元 Hermes90×90cm

放大圖片
 

 

 

繽紛地圖洋溢度假氛圍,可以白襯衫搭短褲,並將絲巾繫於褲頭,呈現輕鬆感。
 

 

1萬2500元 Salvatore Ferragamo 90×90cm

放大圖片
 

 

 

花俏的配色最適合搭配素面包款,發揮其畫龍點睛的效果。
 

 

圍巾

Logo圍巾 2萬7800元 LV

放大圖片
 

 

 

與丹寧相近的色調,可選擇窄管褲或短褲,搭配白襯衫、套上靴子,並將圍巾當頭巾,看來俐落又時髦。
 

 

圓點logo紋路圍巾 2萬7800元 LV

放大圖片
 

 

 

簡單的圖紋與符合時節氛圍的色調,可以風衣和丹寧褲的組合營造都會風采,並將圍巾當腰帶繫綁,提升整體造型感。
 

 

綴皮草毛織圍巾 1萬1980元 SONIA RYKIEL

放大圖片
 

 

 

局部皮草設計可豐富衣領變化,上衣領型以小而低為主,可避免披掛時因堆疊造成複雜的感覺。
 

 

3900元 LOEWE

放大圖片
 

 

 

保暖又奢華的款式,可搭在皮衣外套內微露柔滑皮草,或披掛肩上營造貴氣。

 

1萬500元 LOEWE

放大圖片
 

 

 

亮麗色澤為秋冬裝束提升亮度,可以深色套裝搭出優雅感,或搭配窄版褲裝展現中性風貌。
 

 

1萬2000元 BOTTEGA VENETA

放大圖片
 

 

 

鬚狀下襬別具垂墜感,建議選擇圓領上衣或外套等領高適中單品,凸顯圍巾造型。
 

 

專家檔案

放大圖片
 

 

 

林國基,服裝設計師、造型師,創「道」tao、GOJILIN林國基洋服概念館服飾服裝品牌,任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助理教授。
 

 

哪裡買

★GUCCI (02)2748-9277
★LV (02)2564-3234
★LOEWE (02)2784-5522
★Hermes (02)8712-5539
★SONIA RYKIEL (02)2577-0306
★Salvatore Ferragamo (02)8712-2516
★BOTTEGA VENETA (02)2748-9277
以上商品皆於各大百貨販售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IssueID/20091114/art_id/32088816/page_num/1

以上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副刊

(哇...好喜歡LV的圍巾喔....)以上,愛愛LOVE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