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日雜,都只看贈品的愛愛....

買起台灣的雜誌,可是很嚴格的喔!!

(呵呵...沒辦法啦!日雜我也只看的懂圖片~~")

來看看愛愛本月份買了啥雜誌吧!

偏愛美妝內容的愛愛...當然要買FG美妝阿...(抱大腿)




這期的穿搭文很實用喔!!

是我喜歡的穿衣風格



但最令人"驚艷"的是...這期的100支最強眼線品評鑑

想買到好物,一定不可以錯過這個單元!!





感覺真的超用心的~~



還有愛愛也很期待的FG美妝評鑑大賞

好想趕快看到哪個是冠軍阿!





換季會過敏的水水,也可以選出適合自己的產品喔!!



這期的BEAUTY美人誌...

完全是被這位香港潮模燒到的啦~~

ANGELABABY



最喜歡的單元是"咩蒂"小編的日本留學生活囉

(可惜...不是每期都有說~"~)
 


當然...大美人是我的最愛之一

孫芸芸真的是越來越美啦!!





我最喜歡的是名人+名媛特區!



這期的VIVI....是被LANA的封面燒到啦~~"

不然,粉久沒買VIVI啦!



一樣有超正的ANGELABABY





LENA來台灣時的全紀錄...

來看看最近流行什麼~~



髮帶....快去翻出愛愛在H&M買的...剛好派上用場!!



為何冬天一定要有動物紋呢??

感覺好像是不成文的規定喔!



我喜歡這種舒服的長版T,又可以當洋裝喔~~



斜肩設計一樣超夯....愛愛 



嗯..格子又復活啦~~

今年加上卯丁!



最近也很流行"外國小孩風的髮型"呢!

印象中貝蘿有PO過喔

阿....還有一本忘記拍啦>"<

就是VoCE創刊2號啦!是由奧大擔任總編輯的呢!!

以上,是目前愛愛買的台灣美妝雜誌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