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剛好再日本時,接到了GB的經理"派脆客"先生的邀請,

來參加9/15在台中GB舉辦的"GB德國啤酒節+兒福慈善派對"

一方面是新啤酒"慕尼黑拉格啤酒"的限量上市,另外....

還有一個重要的目的是為"「兒福聯盟--八八水災兒童」獻愛心"

一起來吃喝玩樂+做公益獻愛心....

真是一舉2得呢台中有這活動...一定要CALL我喔!!



現場入場,是以有受邀請的朋友才能進去,

雖然沒有邀請卡,但是工作人員會先核對邀請名單....

一進來,就遇到可愛的員工妹妹啦~~

這天大家都打扮的很可愛喔...等等在拍給大家欣賞



哇~~居然馬上來了大杯的"慕尼黑拉格啤酒" 手腳也太快了吧?!






可愛的啤酒先生...



現場佈置,以德國的國旗顏色為主,

桌上還有德國國旗!

新口味的啤酒,喝起來有股香味...不過,原諒我形容不出來啦~~"

請大家就到GB品嘗吧



原本,對於喝啤酒很不再行的我...

對於是否可以喝完這麼一大杯的啤酒,完全沒有把握~"~

但是...居然越喝越順口啦!!一下子就喝了半杯囉!!




這時,開始在吧台上,送上開胃小點心...

這應該是德國香腸吧?!



新菜色....鷄肉莎拉....

我一直很喜歡吃起司口味濃郁的莎拉,這款是我的菜喔!!




可以開動啦



現場的人潮,陸續湧進....

準時到達現場的好處是...可以坐著囉



啤酒可以無限暢飲...連服務生都很可愛的GB餐廳

就一起狂喝吧!!

有捐款給兒福聯盟的人,都可以獲得這款愛心手環....

"EVERY GUEST,EVERY TIME"



不管你捐了多少$$,GB鮮釀餐廳,會贈送給顧客同等值的餐卷...
 
現場還有位律師,一口氣就買了20本愛心餐卷喔

這種新品上市活動,真的還不錯呢~~

(呵呵...希望愛愛以後也可以這麼豪氣的捐贈阿!!)(我要努力...)



現場可愛的服務生,幫大家送上餐點...

有薯條 PIZZA 薄餅 ...豐盛呢!!





哇...這是GB瑤瑤嗎?!

建議小派,以後服務生都這麼穿啦...業績應該會"長紅"喔



晚會主持人...



今晚的"型男主廚"...現場一堆粉絲喔~~

真的讓人驚訝呢!!



看照片也知道是有點醉啦......



好吃的雞肉捲+德式香腸料理.....



現烤PIZZA來囉....



哇...我喝不下啦~~"(快逃...)



居然還有新品"肋眼牛排"ㄝ.....

會不會太奢侈啦~~

超正的牛排....GB真的很大手筆!

現場大家都吃了不少牛排喔

(不過...我喝啤酒就飽啦~~")



就是吃這款新菜色....



新款甜品....黑櫻桃蘋果餡餅~~



吃的粉開心呢!!



現場要一起"乾杯"囉......

氣氛很HIGH~~



聽說這是GB的傳統"靴型杯"喝啤酒...

大家一起同慶  
 




這就是"小派"先生啦

凹了好久,才跟我合拍...

(就是百視達店長推薦的那位本尊喔!!大家去百視達租片時,可以看看喔~~)

又出賣他一次.....


(拍人者...人恆拍之~~互拍嗎?!)





還有水果喔~~



這杯...是我的第2杯~~

也出乎我自己的意料之外啦!! 

"很...好...喝..."



PARTY時間,也接近尾聲...
 
現場還有抽獎活動,有5位幸運兒可以得到贈品!!

當然...愛愛沒抽中啦!!不然一定開始狂拍~~

離開前,還遇到百視達西屯店的店長喔

一樣要合拍一下!!可以租片子...租到這麼熟...?!

(這樣...大家就知道...愛愛是超級宅女囉呵呵~~最愛宅在家...)

有好玩的活動,再來分享給大家囉...

下星期還有一堆活動呢,請大家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