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參加完彩妝發表會,回到家後,卸妝洗澡後...
 
已經是凌晨3:00多啦...7:00就要起床化妝工作呢~~"

真是有點小辛苦...不過做的都是自己喜歡的事情,

心情倒是頗愉快...

再加上9/5要出國渡假,快點把文章PO完囉



昨天拿到了smashbox最新款的眼影....

包裝真的很華麗~~



顏色是我的心頭好......就是我最喜歡的色系!!

快點來試試看吧!!





先用這色擦再 双眼皮的眼折裡面,稍稍暈岀一點點範圍,

(這天我是拍攝車板的外拍單元,妝感要比較偏像自然風格!)



顏色和實品,幾乎沒有色差ㄝ~~

服貼度和持久力,真的都很優!!



(呵呵. ..2眼不同的範圍,是因為要調整眼型~~")



再用這色打在眼窩到眉骨之間,眼頭<字部位也要打亮!



貼上自然假睫毛,眼妝就OK啦!!



今天天氣也是熱到爆...又要拍攝外景....

底妝就要越"輕薄越好"...這樣流汗脫妝才不會太過於可怕~~"



底妝用品....GA的還真的不錯!!

夏天真的很適合呢~~出油或脫妝...都不太影響妝容~~



底妝很薄透,那瑕疵的地方,就要好好遮瑕囉~~

用了這款很夯的遮瑕膏,遮住瑕疵.....又不易脫妝,

但是用在眼下肌膚...還是比較乾一點點!



DIOR的腮紅...很美麗喔

(呵呵...這是曉敏忘記帶回去的啦~~)



配合腮紅的唇色......



早上太陽真的好大喔!!

光看外面都已經快要"熱到溶化"啦



這4個小時....衣服就在"濕了又乾...乾了又濕"之中度過

老實說,真的份辛苦~"~

(其實MODEL沒有很好當啦)

(哈...不然可以化個大濃妝在中午,曬個4小時...就可以體驗我的感覺囉~~)



但是,更辛苦的是攝影大哥啦

不僅要拍照,現在還要拍攝動態新聞...

(文字記者也說...他回去之後的事情,才開始忙呢)

呵呵....所以大家都很辛苦呢~~

(請大家要多看+多支持蘋果日報喔!!謝謝阿~~)



快點回家洗澡啦~~

衣服都是汗味>"<

因為太熱...我真的沒有時間和心情側拍呢!!

(加上...我其實不太會騎腳踏車呢!!!壓力...真大~~"

好險大家都對我很好...)哈....要練一下啦!!

以上,今天的工作日誌 報告完畢........下次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