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台北中山旗艦店,15、16日兩天響應救災,將捐出50%營業額

說為善不欲人知,但是行善發聲,用以拋磚引玉的行動也是必需。看著新聞不斷播送「八八水災」的嚴重災情,讓許多人紅了眼眶。天災無情,同胞有難,此時此刻捐出金錢或物資,是最能直接給予的幫助,精品界也期望貢獻力量,除捐出收益,也讓消費者買入精品的同時能行善,幫助災民盡速度過這次難關。
每年持續慈善公益活動的卡地亞(Cartier),在這回災情發生的第一時間即以行動救援,捐出50萬元給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作為八八水災賑災之用,並表示後續仍會不斷關注災民需求,盡力提供同胞溫暖捐輸。義大利古馳集團也宣布將GUCCI台北中山旗艦店15、16日兩天營業額的50%捐世界展望會。
國內企業新光紡織旗下包括PGA TOUR、PRINGLE、DDP、GRIMOLDI、VABENE等所有品牌、全台近40個營業據點,也捐出本周全部營業收入。
引進麥森瓷器的國裕企業麥森公司則捐200萬元給內政部,以支持政府推動災後重建工作,同時並呼籲各大百貨公司共襄盛舉。
另外,香港珠寶商點睛品、Just Diamond也獻出同胞愛,分別以「七夕送愛心」、「希望家園重建慈善募款活動」,提出在兩家品牌全台各櫃點購買店上任一款珠寶、鑽飾,即分別為消費者捐出100元、250元至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號召更多消費者滿足消費行動之外,也能獻出愛心,為社會注入更多正面的力量。
當然,災後送暖絕對要持續,也期盼各界更踴躍投入出錢出力,貢獻自己微薄力量,協助災民脫困、重建家園。
報導:邱瓈瑩、林明瑋

 

 

放大圖片
 
古馳集團藉GUCCI中山旗艦店營業額捐款拋磚引玉。

古馳集團藉GUCCI中山旗艦店營業額捐款拋磚引玉。

 
放大圖片
 
選購點睛品鑽飾,品牌會代捐100元。

選購點睛品鑽飾,品牌會代捐100元。

 

 

 

 

選購Just Diamond鑽飾,品牌代捐250元。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865212/IssueID/20090815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網站
    如果看不到圖片,請上網站連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