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天氣熱到不行...

冷氣天天開+吃ㄘㄨㄚˋ冰 消暑氣....

還是很熱呢!!

大家要多喝水喔以免中暑啦~~





今天要拍攝3個單元,早上又要去跑銀行...

底妝要打好一點,以免還沒拍攝就脫妝,

那可不妙....



出動肌膚之鑰的"完美底妝組"

今天都靠她啦~~

蜜粉我選了比較深一點的膚色做調整,

這樣拍起來,臉部立體感會比較好喔



記得,粉底用量要少,"薄透妝感"較不容易脫妝~~




眼妝...



最近的新歡打底+肌鑰補強

妝感很出色,又不會過重喔~~



睫毛是自然款式...

一樣是"分段種上"

今天有特寫鏡頭,睫毛就不選誇張的囉



我喜歡自然又有效果的裝效,

太多誇張的顏色和線條...是不會出現在我臉上的啦

(當然,特殊情況的工作和造型,不在此限喔!)



其實使用品都很簡單...



美國風格的產品+服飾...

(果然...美國風就是T桖啦~~)



鑲鑽米奇頭~~



BCBG服飾...果然是高貴+性感喔




不過原價將近2萬...太貴啦~~

趁特賣會時快殺吧!!



第2單元的背景,拍起來很有夜店FU....



趁著空黨,到櫃上換了會員禮物...



這款還沒用過呢

晚上在來使用囉~~



小汪又去翦頭毛啦...會不會下次見面,變成"平頭"阿

我覺得這朵花...很正喔!!



原來是KENZO啦....

(非賣品,小汪私物~~)



等等要去拍攝的"鑽石 珠寶 名錶...還有夢中的HERMES包"ㄝ

哇賽...會不會太棒啦!!哈哈哈...

不過...粉可惜啦...沒辦法拍攝幕後花絮照給大家觀賞...

因為現場東西"粉"貴重...

不容我在旁邊偷拍,免的被保全抓走...

只能說...名錶3P 凱莉包 3克拉大鑽戒...愛愛都摸過啦

呵呵...自己窮開心~~

請大家期待出刊喔...

再PO給大家欣賞,希望出刊時 凱莉包還沒被買走!!

(不是愛愛要買啦是...如果被買走,就不會被刊出來囉!!)

HERMES凱莉包...真的好重喔~~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