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八點檔常可看到惡媳婦忤逆長輩的誇張劇碼,總是讓觀眾氣得牙癢癢的。現實生活中,雖然妳自認孝順公婆,噓寒問暖不曾少,但妳在無意間卻成了婆婆眼中的惡媳婦也說不定。快利用符文占卜來看看,婆婆眼中的妳惡媳婦指數有多高,又是什麼樣的行徑引發婆婆的不滿呢?報導╱葉琳喬
 

 



叫我幫妳按摩,等會妳就知道了!(設計對白)


 

遊戲開始

放大圖片
 

 

 

請從下列5個符文中,憑直覺選出1個。
 

 

解析

 

 

選A的人

平常妳待人和善,對長輩也很恭敬,但如果遇到很盧的人,就很容易沒耐心。所以如果妳的婆婆是屬於強勢、聰明型的,妳們就能處得很好,但是萬一婆婆做事不得要領,妳就會忍不住抓狂,想跳出來指正她,若遇到這類型的婆婆,盡量不要住在一起,就可避免摩擦。
惡媳婦指數45%

 

選K的人

放大圖片
 

 

 

妳的個性就像日本阿信一樣吃苦耐勞,又有耐心,因為成長環境的磨練,所以妳的包容心比較大,懂得體諒別人,因此婆媳之間相處很融洽。妳會動怒是因為老公軟弱愚孝,加上總是偏袒婆婆,妳才會變成惡媳婦,但是妳頂多也只是向姊妹淘抱怨,小小發洩一下。
惡媳婦指數30%
 

 

選P的人

妳外緣很好,如果老公升官,妳會幫老公打點好人脈等大小事情,所以在老公心中,妳的地位崇高。這種情況下,如果婆婆沒錢又不獨立,妳就會抱怨婆婆死要錢、拖累大家,而且老公絕對是站在妳這邊,導致婆婆與老公失和。因此平時只要婆婆不找麻煩,就能相安無事。
惡媳婦指數60%
 

 

選M的人

妳事業成功,主觀意識強,愛恨黑白分明。在妳的觀念裡,只有是與非,不是長輩說了就算,所以若婆婆愛管事又碎碎唸,妳就會擺臭臉色,如果有什麼爭執,妳也是有話直說、不做表面工夫,因此若婆婆是屬於強勢型,不建議住在一起,甚至不要嫁入這種家庭比較好。
惡媳婦指數75%
 

 

選S的人

放大圖片
 

 

 

妳是享樂主義者,總是把長輩當平輩看待,有時甚至目無尊長。婆媳間大多是妳在找婆婆麻煩,像是找朋友回家喝酒,在婆婆面前跟老公調情等,甚至到處說婆婆的壞話。如果遇到將兒子視為自有財產的婆婆,婆媳關係會更緊張。建議妳不要嫁入傳統家庭比較好。
惡媳婦指數90%


 

專家介紹

楚茜茜
擅長符文占卜、從事命理、風水、磁場研究,著有命理小說及能量磁場改運書30餘本,網站ttp://www.sun33566.url.twh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IssueID/20090525/art_id/31654686/page_num/1

資訊來源...蘋果日報副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哈哈.....

今天看到副刊的這篇文章....

真的好很玩ㄝ

圖中的惡媳婦...是我呢....欺負的婆婆...是我家的母親大人

大弟吃早餐時看到...笑到臉都歪啦

這是2007年,我和媽咪拍攝"母親節大餐"的圖檔...
 
也是黃媽媽"正式出道"的照片啦

(哈~~也是唯一的一次...雖然照片還滿常看到的!!)

那天黃媽媽領到"通告費" 馬上帶我去喝下午茶喔 

黃媽媽可以接通哩...有需要...請留言啦...便宜又大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