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睡夢中,接到一通電話...說我中獎啦

該不會是詐騙集團的新手法吧?!

.....怎麼可能這麼好運.....??經過查證....

哈~~還真的中獎啦

吃冰淇淋,還真的抽到2獎ㄝ...

那時,有上網登陸發票號碼參加抽獎,

之後...完全忘了有這回事呢!!





這是我第一次"抽獎"抽到禮物喔

好好喔....那明天在去買一下樂透彩吧



好美喔...純銀的喔!!

上面還有Haagen-Dazs的冰淇淋呢



價值5500元...

(明年要扣所得稅)

老爸說...直接給5500元的冰淇淋,比較實際吧!!

(哼~~才不要哩!我要鎮金店草莓....)



這是可以做"項鍊"或者 "手機吊飾"喔~~



使用說明書...

是鎮金店製作的喔



當吊飾好奢侈喔....



我把它配上我之前買的HELLO KITTY項鍊~~

(也是鎮金店的產品,小貓頭要價5-6000元ㄝ~"~)貴....
 


開心阿....

呵呵~~原來抽獎是真的喔!!

以後還要再去吃Haagen-Dazs冰淇淋喔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