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平常沒事在家裡面...最喜歡網購啦...

(除了買LV之外啦.....)哈...


任何"吃 喝 玩 樂"或者是任何日常生活用品,都可以上網搞定喔!!

(不過 我家媽咪對於上網買"衛生紙"之類的行為...

不是很能夠接受~"~ 她心裡應該OS:怎麼生出這麼"懶"的女兒阿)

就來分享一下,今天收到的網購商品啦....



端午節...當然要吃粽子阿!!

今年買一下不同口味囉~~

N年前,吃過同事送的"十八王公" 的小肉粽...

很好吃呢!剛好前幾天電視又介紹啦~~

馬上上Y拍訂購....



吃了2顆!!

口味....米很Q...口感很不錯喔!!



買了14顆...其他可以給家人當早餐

明天,又有"客家肉粽"會寄來喔!!

這星期,應該會吃很多肉粽吧....

慶祝端午節啦~~

還有,預購了高雄大樹鄉的"玉荷包"荔枝...

還要等到5/25呢....我可是5月初就訂購了第一批的玉荷包喔

期待...我最愛的荔枝啦

(昨天有去水果超市,買了玉荷包...但品質上,還算一般而已啦>///<)



今天到了4個包裹....

老爸這次沒唸ㄝ?!奇怪...



接下啦...

可愛的粉紅色包裝的鞋盒.....



對啦~~

是可愛的LANA代言的09年鞋款

(完全被LANA電到的)



禮物包裡有一附 鞋墊+購物袋

(材質跟ROOTS一樣的,但是比較薄一點)



這家廠商,還有找過愛莎 VIVIAN代言商品呢~~

我是第一次買....



可愛的蝴蝶結喔

緞面材質...質感比我像像中的好呢



試穿很好穿...(沒開閃燈)

緞面材質,沒有磨腳的感覺~~



(有開閃燈的感覺....)

至於好不好走,要穿出去逛街才知喔!!



如果好穿...也想再買LANA穿的白色款呢



拍照時...一直來湊熱鬧的小虎~~

(很好奇的貓咪呢...)



哈...這是我去騷擾胖胖睡覺啦 

(一直睡...一直睡...只有"發現"我再吃東西,才會醒過來的貓咪~"~)



鞋底防滑墊,真可愛呢~~

(等我穿出門,再來報告吧.....)



前幾天,收到的網購商品...



這是促銷特價品...

(拖鞋是送的...)


(厚度大約4-5CM....老實說....很難穿 )

很不方便啦!加上又有重量>///<(送的,不用嫌啦!!)



我買的是這件家居服...

只能說,網站照片拍的太美啦~~

胸圍對我來說...有點小ㄝ

穿的下啦~~穿久了應該會鬆一些吧?!



在家裡穿,無所謂吧~~

呵呵...還有更多網購經驗,再跟大家分享喔

妳最喜歡的網購商品,是什麼呢??要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