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屋每年都有年度最夯電影議題...

從去年的<當地球停止轉動>開始,

世界毀滅議題又再度發燒.....

(以上是我看壹週刊的報導啦!!)

尼可拉斯凱吉飾演大學教授 意外解出一連串奇怪的數字...

竟然預言出地球50年來的大災難....

我很喜歡劇中飾演凱吉的兒子,最後還讓我感動到哭啦

(雖然 我的哭點很低~"~)

這部片子的墜機翻車的特效 會讓你身歷其境~~

大製作,當然要看GOLD CLASS啦!!

第2廳...都換了新椅子了喔!!更舒服了呢~~



還貼心送上毛毯...以免著凉喔!

椅子可以完全平躺,新的椅子還可以調整到你喜歡的角度



今天這場都是滿的...

沒訂位的人,今天都看不到啦~"~



今天來了好多老外...

都來捧"凱吉叔"的場?!....我猜的~~



看電影是種享受...

尤其又是在這個這麼舒服的地方~~

人生...不過如此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錢櫃KTV歡唱去~~



這是星期六晚上,吃飽沒事做...

唱歌去啦~~


沒有訂位....可是居然有包廂喔

這種事情...以前是不可能發生的阿!!



價錢表!!

冷門時段很便宜呢...

連爸媽都想來歡唱一下喔~~(上班時間很便宜)

包廂很大...
2人獨享可以開個人演唱會~~



第一首"K歌之王"....我愛陳奕迅的歌呢





當然一定要有AARON 郭富城的歌啦



可是都沒有"舞林正傳"裡的新MTV....

哪家KTV裡面有呢?!....我要去~~


哈哈...唱了3小時!

都"燒聲"啦....唉喲~~

新歌都不會唱,只能複習老歌...

這樣跟別人出去歡唱 真的就遜掉了~~

(所以...下次帶爸媽來唱!哈哈...這樣應該會好一些吧)



................報告完畢..........大家週末都在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