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61拷貝

最近很認真的美白,因為很認真保養。。。所以效果也超乎我自己的預期

在8月底的時候就接到La Meliveya 蜜莉微雅專業醫美保養品的試用邀約,

而一直等到10月份才來跟大家分享,因為我足足認真使用了好久的一段時間(笑)

這次要介紹的保養品真的很厲害的唷! 可以說是美白霜冠王,

因為 La Meliveya這兩款美白商品,
都是經過廣大的FG網友及Urcosme網友高分評價認證過的好物,

還得到了"FG特優"的標章,真的很不容易!

(因為很多專櫃品牌保養品送到市調大隊,有很多都沒通過這門檻的唷!)

所以說,只要有FG的認證標章貼在產品上面,

就讓我有可以安心使用的感覺,至少不會踩到雷品(笑)

這也是我自己購物的一個參考,分享給大家!哈哈哈~~


 
P1680968  

La Meliveya 蜜莉微雅蘭精萃 激光美白精華,在網路上已經紅了很久,

還有個網路暱稱它是開價版的SK-II美白精華液

那先來介紹一下蜜莉微雅這品牌,

這是針對敏弱肌膚,上班族設計之醫美保養品牌。

集結諸多生物科技及經驗豐富的醫學美容背景之人才。

秉持著高效能、高吸收、低敏感度的原則,針對亞洲肌膚開發最合適的保養品

也就是這訴求,讓這身為敏弱肌的皮膚的我,

也可以好好來白皙一下被荷爾蒙摧殘過的肌膚(笑)  


P1680997  


La Meliveya 蜜莉微雅這系列保養品的包裝&瓶身設計,

都是走氣質且大器的路線,

瓶身的設計感的很好,質感也一級棒, 有專櫃級的水準

光是這包裝設計,就有加分的好印象 而當然更重要的是內容物啦,

這兩品保養品,就是有美白霜冠王的美譽!

蘭精萃 激光美白精華&蘭精萃 激光晶透亮膚霜  


IMG_2951

第一款要介紹的就是蘭精萃 激光美白精華

主要的成分有蘭花精粹,嚴選來自台灣的蘭花品種,

再獨特萃取蘭花的精華成分 另外還有傳明酸以及淨白9胜肽等亮白複方成分,

可以做好全方位的亮白肌膚保養唷

用蘭花精粹來做保養品,真的很符合台灣是蘭花王國的美譽,

蘭花萃取出來的保養成分真的很厲害,

國外也有好多專櫃貴婦級品牌都是以蘭花萃取為主要成分,

不僅可以加強保濕,抗老還有亮白的多項作用唷  

P1680978  

滴管設計的蘭精萃 激光美白精華,

一次的用量大概使用一個滴管就足夠擦臉部&脖子的皮膚了!!    

IMG_2953

激光美白精華,有點淡淡的花香味道, 凝露狀的質地,吸收比想像中的快速很多,

是一款清爽度&吸收度很好的美白精華唷!

在拍照的時候,一擦上就被這吸收度所驚訝

而皮膚吸收之後,可以感覺到精華液一點沒有厚重感唷~~  


P1690164

很舒服且水嫩的使用感,

是我用上激光美白精華的第一個感覺!

像我自己本身的肌膚是比較容易敏感的,

市面上很多很厲害的美白精華液,一用到我臉上就會有點刺激感,

也許專櫃小姐會說:這是因為開始作用。。。

但是我自己不喜歡這種擦上後會有"刺激感"的保養品,

(雖然櫃姐都會說幾天之後就會改善,但是因為已經有心理壓力之下,通常我也沒辦法持續使用下去

而且我真的很難接受有刺激感是有作用的這件事情(笑)

也許是真的,可我自己比較愛擦一抹上就讓我很舒服的保養品,

這樣我的心情也才可以好好放鬆下來呀    


P1690169

激光美白精華很水嫩的觸感, 延展度真的很棒(大拇指)

一滴管的用量可以擦臉部+脖子都沒問題,

還可以在稍微按摩一下,肌膚的吸收會更好唷  

P1690168

而且吸收完之後, 肌膚的保水度有提升

(那我就沒有再多用保濕精華液囉)

摸起來臉部的觸感是水水彈彈的感覺, 不會有黏膩感這點超棒的,

我自己是T油U乾的肌膚,

使用完之後的滿意度滿高的 皮膚水水亮亮的,

沒有一般美白精華液常見的乾澀感或者過度油膩)))

IMG_2952

蘭精萃 激光晶透亮膚霜

這款產品,則是透過分子技術,

將杏仁酸協同檸檬酸、果酸…等多種淨白成分依「黃金比例」結合

所以算是酸類保養品,可以調理皮膚的角質,

肌膚改善表面的暗沉 &毛孔,讓肌膚可以變得比較光滑細緻,

讓肌膚由外而內的透亮白!

而且由於一瓶有包含七種功效,

因此更適合小資女孩 ,別名"小資霜"喔

 
P1680991  

而由於是酸類保養品,

除了可以溫和煥膚的成分之外,

還含有"地中海液態黃金"之美稱的有機橄欖萃取,

有豐富的維他命E和抗氧化的多酚類,可以滋潤肌膚


是一瓶很多功能的霜類保養品!  

P1690177  

擦起來的質地也是很舒服,

皮膚也不會黏黏的,但是摸起來有潤潤的FU)))  

P1690192

而晚上保養完後去睡覺,

隔天起床真的感覺到臉部變得柔嫩很多,

而且膚色也有變明亮的感覺呢


像我自己用這款激光晶透亮膚霜,

完全都沒有不舒服或者敏感的狀況出現,

溫和又有效果的保養品真的是我的心頭好
 


P1690199

而最明顯的使用感覺, 就是在我脖子的肌膚啦!

懷孕的時候脖子和臉部的色差越來越大,

而且還長了很多小斑點(看過醫生,說是荷爾蒙的影響)

最近一個月很乖的幫脖子擦美白保養品,

前幾天愛媽見到我忽然說我"脖子變白了"!

我聽了真的好開心唷(灑花+轉圈圈)))

不往費我這陣子的認真保養
 

IMG_3228

脖子的膚色真的亮了1-2個色號,

雖然班點依舊很頑固的賴著不走,

但是有變不明顯就讓我超感動的啦


脖子變白,終於就沒有那種髒髒的感覺,哈哈哈  


IMG_5033 (1)


用過這組美白霜(雙)冠王,蘭精萃 激光美白精華&激光晶透亮膚霜,

果然滿有感的,看我脖子的透亮度就很明顯了!

而且現在出門只需要擦上一點潤色隔離霜,

皮膚就有透亮的質感,不需要擦上粉底也沒問題唷)))

我想過完這個冬天,一定能回復到之前白皙的肌膚呀
 


IMG_5032

針對東方膚質所研發的產品,

很適合我們台灣比較炎熱潮濕的天氣來使用,

用後很清爽舒服又有保濕度且不黏膩,

會讓人感覺到很舒服,就算男生使用也一定會喜歡的!

如果你有四大肌黑問題;

「紫外線黑」、「角質厚黑」、
「斑點發炎黑」、「壓力暗沉」等困擾,

不妨可以試試看這La Meliveya 蜜莉微雅蘭精萃,會有很棒的效果呦))))
 



購買資訊(目前有週年慶限量特惠喔

香港實體銷售點:

  • 千葉草連鎖藥妝店
    銅鑼灣兆基商業中心21樓 | Tel: 2591-9001
    沙田好運中心第3層129號 | Tel: 2693-9400
    尖沙咀金馬倫廣場7樓F室 | Tel: 2368-6770
    荃灣悅來坊地庫1層B110A鋪 | Tel: 2419-9919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