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2-105421-29拷貝




覺得自己變老。。。是從生完孩子後特別有感

久違的黑眼圈也來報到,加上每天還是要晚睡早起睡眠不足的夜奶人生,

皮膚老化是第一個會反映生活型態改變的一個徵兆!!

上回去做了肌膚檢測的成績,讓一向是美肌資優生的我,

頓時掉入了次段班@@"這種心情真的難以言喻, 一方面沉浸在寶寶剛出生的喜悅

而另一方面要面對自己身體的退化和改變,心情很是複雜和矛盾

一直都在忽悲忽喜中渡過。。。。

直到最近拿到訊聯生技出品的RE.RE.O_LogoOs原生動能賦活精萃

讓我喜歡保養的心情又開始興奮且活力起來了!!!  
052fbb61-c757-4b10-8060-d77699b9f4de
其實會這麼興奮又開心,是終於我也可以使用這款RE.RE.O_LogoOs原生動能賦活精萃」啦!

去年中的時候,知道有這款這麼威的保養品,我就一直很想試試看,

一卸貨之後,就立馬趕快投入「RE.RE.O_LogoOs原生動能賦活精萃」的懷抱,

希望訊聯生技可以拯救我的皮膚狀況呀))))



P1690249



訊聯生技RE.RE.O_LogoOs原生動能賦活精萃」

這是訊聯生技在生物科技應用領域耕耘 16 年,

從再生醫學中,跨界到保養品的領域

針對現今保養趨勢「抗老」部份,推出醫療等級保養品牌「RE.RE.O_LogoOs

【原生動能賦活精萃 + 美麗自造】讓我們的皮膚可以越來越逆齡,

真的是讓所有愛美人士都有福了!

我想抗老保養不管是男是女,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保養問題,

而且會不會遇到也是遲早的問題,就我自己的觀念,

我會比較偏向"預防勝治療",算一算我自己的"預防老化"保養,

目前已經進行了20個年頭啦(笑)

未來還是會盡力保養下去的)))) 因為老化是很難逆行的。。。。

(雖然以目前科技是可以的,但要花費的時間和精力算一算代價不斐)

所以我會一直跟大家說,不要等到皮膚老化出問題了,

才來抗老保養,而是要把握黃金時期,就把皮膚凍齡在最好的時光,

這樣花費的成本也比較少,而且"肌膚保鮮期"也會更加延長唷!  



IMG_3244


訊聯「RE.RE.O_LogoOs原生動能賦活精萃」,

有單支包裝的「RE.RE.O_LogoOs原生動能賦活精萃」,

也有整盒包裝的(一盒有4組「RE.RE.O_LogoOs原生動能賦活精萃」),

我喜歡這種包裝方式,可以讓還沒嘗試過產品的朋友,

先入手單支包裝的RE.RE.O_LogoOs原生動能賦活精萃,覺得好用再買整組

而包裝的紙盒質感很特別, 摸起來的觸感有點像是霧面感, 深咖啡色&燙金字體設計,顯得高雅大方  



P1690258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
RE.RE.O_LogoOs原生動能賦活精萃是兩劑型的保養品,

一邊是乾燥粉末【原生動能賦活晶鑽】,一邊是液體狀的【原生動能賦活露】

要使用的時候再加再一起,這樣可確保所有活性成分可以得到最好的保存,

而我們再使用原生動能賦活精萃的時候,也是保養品最新鮮的時刻  



P1690260 



訊聯打造品牌
RE.RE.O_LogoOs,是以RE加上逆時鐘運行圖案,傳達逆轉時光的概念,

意味著讓青春重啟源點,賦活潛藏於體內的膠原活力,

自己的美自己給,讓美麗自造成為事實

 

  P1690268



個別的單瓶包裝,其實成本很高,

但卻是確保有效成分不因為空氣,溫度,光線。。。等等各種因為影響,

而讓保養品裡面的珍貴活性成分散失, 而且這樣也是攜帶方便,

尤其是遇到出國的時候, 只要帶上一小瓶出門保養就OK!更佳節省空間和重量  



P1690269  



【原生動能賦活晶鑽】裡面含有很多的高科技活性配方,

天然萃取的珍貴高純度活性複合式生長因子,有助提升膠原活力,

自體水潤彈力源源不絕,不隨老化流失,瞬間撫紋持續長效抗皺,

全面修護預防老化,使膚色勻稱明亮,水嫩緊緻肌質,也能找回青春極上光肌

所以這是一款用來啟動我們自體修護保養的產品, 讓肌膚可以由內而外的變漂亮唷(笑)  


IMG_3251


【原生動能賦活露】可以增強提升美肌豐潤功效,

護肌膚彈性與活力,吸收快速,可以有加成的效果

安瓶的開啟方法很簡單, 只要打開上面的塑膠蓋子,

就可以慢慢的把整瓶瓶口上的封片取下, 最後再把灰色的塞子取出即可!

(這感覺好像回到了小護士時期幫病人打針的時候呀,哈哈哈)  


IMG_3252


之後,就把原生動能賦活露倒入瓶中, 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混合均勻後使用,請於七天內使用完畢, 一天使用的量大約是1CC

所以使用的時候,千萬不要太小氣唷~~

有的人會為了節省保養品,而只擦一點點。。。(以為這樣可以用比較久)

這樣一來用量不足,保養能力當然無法達到預期效果,

二來,超過7天之後,裡面的活性成分也可以會隨著環境,溫度而有所變化,

到時候真的得不償失,沒省到錢,保養也沒做好。。。。

反而失去原本想要好好保養拯救肌膚的美意  



P1690287


那麼,仔細介紹完產品之後,

愛愛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來使用 「RE.RE.O_LogoOs原生動能賦活精萃」


  P1690300  



使用的時機,是在清潔完肌膚後擦上,

記得,當白天使用RE.RE.O_LogoOs原生動能賦活精萃」之後,

因為賦活露會短暫溶解皮膚表面的脂質、讓毛細孔打開,

記得要等15分鐘才能再擦上防曬產品,

以免將防曬產品中的金屬離子帶到表皮層、甚至真皮層,

造成類似色素沉澱的情形發生唷!



P1690301



RE.RE.O_LogoOs原生動能賦活精萃

質地是白色液狀的精萃, 擦起來很水(沒有濃稠或者油膩的感覺)

比較像是我們擦上化妝水的FU!

我手掌上的用量大約就是臉部的用量, 脖子的部份就要再取同樣的量唷
 



P1690305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 卸妝洗臉+洗完頭髮之後, 就會先擦上
RE.RE.O_LogoOs原生動能賦活精萃」在臉上,

之後再繼續洗澡,等洗完澡+擦完乳液之後

再繼續我的後續保養步驟

 

P1690307 



雖然只是像化妝水的質地的 「
RE.RE.O_LogoOs原生動能賦活精萃」,

擦在皮膚上面,讓我意外的是保濕度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ㄝ!

吸收度很快,一直到後續擦上保養品之前,

肌膚都很柔軟又很潤澤,完全沒有緊繃感唷(讚讚讚)

所以後續保養我就只擦了眼霜+晚霜就去睡覺啦!


P1690309



不同與以往的保養方式,
以前都是利用保養品"補充"養份給肌膚的模式來進行保養,

RE.RE.O_LogoOs原生動能賦活精萃,則是以"喚醒"肌膚!!!

讓身體可以自己修護受損的皮膚細胞,自己的美麗自己給

喚起潛藏於體內的膠原活力,不依賴外加的保養成分,

而是利用身體細胞衍生的生長因子喚醒自體的細胞重生,

由內而外恢復細胞活力,來達到完美逆齡效果

所以我們人體是很奧妙的, 肌膚自己的自癒能力其實是很強的,只是沒有去"啟動"  



P1690310 



用了
RE.RE.O_LogoOs原生動能賦活精萃」之後,

皮膚最大的改善就是讓我每天早上睡醒都很開心(笑)

而且是由內而外的透出光澤感唷)))

摸起來膚質變得細緻又平滑又Q彈,真的好好摸~~

(我很努力保養想和Aaron BB PKㄝ


保水度也大大提升(我最近連保濕精華的步驟都省了)

原本皮膚看起來有疲憊感+睡不好的感覺,逐漸消失!

現在就算熬夜寫稿,皮膚依然很晶亮

(熬夜是不得已的,就要等寶寶睡著才有時間呀==")


P1690316  


真的讓我很驚訝,原來是可以靠我們自己身體來修護肌膚,

這效果果然不是擦上一般保養品可以比擬的!!

頂級生物科技、成份,果然馬上看到成效,
而如果有有做醫美療程習慣的人,

也可以配合原生動能賦活精萃或針對療程推出的「術後修復」系列來使用,

讓醫美療程的效果更加持久唷

 

P1690429


而建議連續使用3個月,可達較佳效果唷

(不過我自己使用了第一瓶就有感覺了,真的超感動的))))  


P1690431  



就算要拍特寫照片也不用擔心細紋會出來見人)))

到了這個年齡,真的有沒有認真保養真的騙不了人呀!

如果想親身體驗一下RE.RE.O_LogoOs原生動能賦活精萃」

101專櫃全新開幕唷

現在一組特價9800(原價12000元)還有贈送活動,以及其他不同的組合,

超值的優惠等你去瞧瞧唷
 


訊聯生技官網


PChome商店街


YAHOO超級商城


掌握細胞關鍵的原生動能肌膚保養專家 - 產品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訊聯生技 RE.O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