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68

 

這幾天趁著228的連續假日氣候不錯,每天都帶著Aaron BB外出玩耍去heart

第一天老公大人搬新公司,我帶寶寶去一同慶祝之外,

其他兩天是到戶外踏青玩耍,以及和姊妹淘&寶寶們一起的聚會,

Aaron BB都非常的融入(也超喜歡出門PAPAGO)

結果3天下來,寶寶玩到一回家就斷電秒睡,

真的是大人&小孩都累翻了(哈哈,原來在嬰兒圈裡面也一樣,放假比平日還累人吼)))

而每回出門一定要帶一大堆寶寶必帶用品,

所以媽媽包的準備非常的重要,

通常我都會先把寶寶需要的東西都準備一份固定放在外出媽媽包裡面,

而要出門的時候,我只要放進熱水瓶&奶粉就OK啦giggle

準備好之後,隨時都可以快速出門唷))))

 

IMG_6005

每次出門都很嗨的Aaron BB,

最新的進度是搭車坐兒童安全座椅,已經完全不會哭哭啦(灑花+轉圈圈)))

因為他已經知道出門玩耍(他很愛)要乖乖坐汽座才行唷heart

每次出門前一天,我都會很認真的跟他說一次,

到現在他似乎懂得出門玩玩,就是要坐汽座的時候,

所以只要我跟著坐在後座,寶寶通常都很配合的在上面玩耍或者吃東西(大心)

雖然偶而也會想要歡一下,但只要瞬間轉移他的注意力,

他就繼續玩耍或者吃東西睡覺了!

現在不管哪一分面,都有種漸入佳境的感覺nice

 

IMG_6969

 

而今天要跟大家聊聊的育兒部分,

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媽媽包』唷!

以前還沒生BB的時候,感覺每次聽到『媽媽包=不時尚』的感覺(

因為當小姐的時候,包包對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飾品』,

不管是功能還是造型,我都要以『時尚&造型』感為最優先考慮!

哪管是重死人不償命的IT BAG。。。那怕50肩只要是流行一定要來一咖才行(遠目)))

我想每個人都有這段美好的時光吧(哈哈)

而自從當了媽咪之後,發現自己考慮的東西不太一樣了。。。

外型對我來說當然還是超重要,

可是功能性&輕巧度已經默默跑到前面的排名了

而我的手腕也因為使用過度,被醫師交代『不能抱孩子&打電腦』。。。

那真的讓我很苦惱

(不過當然做不到!怎麼可能不抱孩子呀==;摔鍵盤))))

 

P1740209

 

所以目前我也只能從減輕重量這件事情開始進行,

還好,真的讓我發現一款又輕巧又兼具時尚感以及功能性的完美媽媽包heart

那就是VOUS精品媽媽包

第一眼看到這款VOUS精品媽媽包,覺得這真的是時尚又簡約的包款設計

根本就跟媽媽包沾不上邊ㄝ!

傳統中的媽媽包都比較女性化又花俏一點,

而VOUS的包款造型,連我家的念設計的老公大人都稱讚到(這點真的超難得的)))

尤其是包包的材質真的讓我很驚嘆!

質感真的比照片中的好太多了

 

P1740224

 

包包的面料質感非常的細緻又強韌,

我已經用了一個多月(還帶出去北海道玩耍)

依舊看起還很乾淨又新穎,完全看不出有使用過的痕跡唷

而更厲害的是這有防撥水的作用,

我去北海道遇到大雪,整個包包都沾染了一層厚雪,

到室內的時候,只要拍一拍包包撥掉積雪,

包身一點都沒有潮濕的痕跡,這點也超讓我驚艷的heart

 

IMG_5240

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提的設計很方便,

讓愛媽在北海道一直稱讚我的這個VOUS包

所以當我說出這是『媽媽包』的時候,

連愛媽都不敢相信呢(笑)

IMG_4733

IMG_4677

收納空間的部分讓我超滿意

9個智慧內隔層+1個外側拉鍊袋+1個防水拉鍊袋2個外側水壺袋

輕鬆收納寶寶出門用品唷heart

及媽媽的私人物品,出國用也真的很適合呀

(這回北海道之旅,最後愛媽忍不住把東西都放在我的包包裡面啦)))

時尚度破錶,誰說媽媽包一定要很媽媽呀)哈哈哈

P1740216

 

我很喜歡這雙拉鍊的設計,

小拉鍊裡面可以放一些常常需要使用的小物,

像這回出國我就把護照放這裡面,

很方便拿取又不用擔心和其他東西混在一起不好撈

 

P1740217

或者不帶自己的包包出門時,

小拉鍊層裡面就可以放一些紙鈔零錢或者悠遊卡,護唇膏等媽咪自己用的小物

VOUS精品媽媽包的面料超好之外,連五金部分也很精緻

選用最高等級YKK金屬拉鍊,質感和手感一級棒)))

P1740231

還有很貼心的設計『推車掛帶』

可以將包包直接掛在嬰兒車上唷!

這樣媽咪的手又可以空下來呢heart

IMG_6006

掛上之後,直接推著車子逛街真的很享受又輕鬆唷giggle

而且這個設計不挑嬰兒推車車型,基本上都可以使用!

這樣逛起街真的輕鬆不少,

而且需要的寶寶物品也很好拿取,設計真的很符合媽咪的需求

(而且這樣爸爸推嬰兒推車都還OK呢)))

P1740219

側邊還有兩個水壺袋,

不管是放保溫瓶或者奶瓶甚至是媽咪我的礦泉水都很方便拿取!

P1740246

 

不到500克的重量,

又有11個收納方便的夾層可以使用,

真的太適合媽咪們的需求啦heart

 

P1740250

 

可以分門別類的好好收納寶寶物品,

這樣出門一樣可以維持媽咪的優雅感,

不會一時找不到東西而搞得很狼狽呀(哈哈)

帶小孩出門,還是希望要從容優雅才行呀

而說到最怕找不到的東西就是鑰匙啦!

VOUS也有貼心的小設計~~

P1740245

包包裡面有個小掛勾唷!

除了鑰匙外還可用來吊掛常用的奶嘴等寶寶小物,

可以很輕鬆拉取、隨用隨拿,不必在包包內東翻西找唷

 

IMG_6973

 

最最特別的是,內層還有個防水的拉鍊袋!

一整個是收納功能很強大的媽媽包nice

 

 

P1740232

 

隨包還有附上『尿布抽繩包』

小包的質感也沒話說!

(尺寸 長28 x 寬21 x 立體厚度 10.5 公分)

 

P1740240

可以放上尿布和濕紙巾,

換布布的時候只要帶著這一包就OK啦)))

 

P1740241

 

可調整式的肩背帶,

外出沒有帶推車的時候就派上用場,

可以斜背在身上,實用度也大提升!

 

P1740225

 

而Vous在法文裡是「你」的意思。

Vous這個字的本身完全呈現其品牌精神:

「『你』才是自己的包包設計師」,及「 你的風格由你設計」heart

所以除了包包本身之外,還有一些配件可以選購來裝飾屬於自己風格的媽媽包唷!

使用者可以設計屬於自己的媽媽包這點,

很適合不想嘗試一般媽媽包的時髦女孩兒,

就算當媽咪了自己的愛美時尚魂也不肯妥協唷!

 

P1740212

我最喜歡的是搭配上絲巾來裝飾包包,

很法國的優雅仕女的感覺!

很多人凱莉包上的提把也會綁上絲巾來裝飾成獨一無二的造型

我很喜歡這綁上絲巾的感覺,

而且還能夠依照心情或者季節來選擇不同花色的搭配,

真的是客制化的媽媽包

P1740227

而喜歡美麗綴飾的媽咪們,

也可以依照心情搭配上不一樣的吊飾唷!

我很喜歡珍珠愛心的款式,

寶寶也很愛這閃亮亮的吊飾(真的是遺傳到我了)))

P1740262

裝飾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專屬包包heart

也可以說VOUS是「媽媽包界的Pandora」(笑)

而Aaron BB他會一直想拿我的吊飾來放嘴巴品嚐,

所以目前我的美麗吊飾們還是只能自己欣賞!

(可能等過一陣子寶寶沒興趣之後,再來好好裝飾我的VOUS)

 

P1740260

寶寶出門所需要的東西,

通通可以放在我的VOUS通通搞定,

連玩具(安撫海馬)和小毯子都可一起帶出門唷!

收納&置物空間超強大,是我目前最愛的一款媽媽包喔heart

 

P1740257

 

Vous的品牌主要的概念為「 優雅」、「強韌」、「高品質」、「經典」,

及最重要的「 使用者設計」的理念heart

讓女孩們當了媽咪之後也能很時尚,

一點都不需要向現實妥協。。。

145386612479

 

當了媽咪之後,還是能夠保有自己的生活風格&獨立的靈魂是很重要的

除了是媽咪之外,我也依然是我自己!

推薦VOUS精品媽媽包給熱愛時尚的媽咪們,

一個全然有別於傳統印象的媽媽包,時尚又百搭

IMG_5998

孩子是老天爺賞賜的寶貝,

媽咪的身份更是一個神聖的任務heart

有了寶寶之後的人生完全不一樣了,

曾經天真浪漫的夢幻少女心,如今也開始間轉為理性堅強!

過去纖弱的臂膀,如今肩上寶寶這甜蜜的負荷,

更加堅強、充滿韌性

有了寶寶之後,讓我們變得更加強大而有力量)))

敬~~天下所有的女性

 

官網:vousbag.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vousbaby/

哪裏買:http://goo.gl/y71FM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OUS 精品媽媽包 媽媽包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