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8943888

好多女孩兒們一到夏天,最擔心的就是膚色會被曬黑的問題,

其實做再多的保養,還是不敵毒辣的太陽很狠的親吻(笑))))

雖然我這次去海島國家度假玩耍了9天,

幾乎用光3瓶的SPF50 PA+++的防曬乳液,

回台灣還是黑了1-2個色號ㄝ

不過我不是很擔心曬黑的狀況,

難得有這個假期,一定要盡興的玩耍。。。

而且不會為了不曬黑而什麼都不玩(這樣好掃興不如不要出國勒)

但很多朋友一直詢問該如何白回來或者曬不黑等問題,

只要皮膚沒有受傷,通常回家後只要非常勤勞的保濕+嫩白保養之外,

搭配一些美肌保養食品的補充,

內服+外敷通常大概1個月左右,

膚色就差不多可以回來啦

而今天就要來分享可以讓我很快還原膚色的秘密好物,

那就是吸出黑,注入白『我的心機面膜-黑面膜系列』nice

 

S__68935685

而我覺得住在台灣真的很幸福,

面膜種類琳瑯滿目可以竟情挑選

回想起去宿霧旅遊,

我只算好了我自己要使用的面膜量(9天就用9片),

沒有幫老公大人也一起準備(失策)))

被太陽曬過2天之後,他的皮膚都開始發紅不舒服,

讓原本堅持男子漢不太敷臉的他,

先用了我的來救急一下,效果超好的!

所以想到當地小屈去買面膜備用,

哪知道滿地的彩妝品專櫃的的小屈,

面膜的部分竟然只有小小的『2款』可以選擇(暈)))

(而且還是清潔面膜,根本沒賣保濕面膜ㄝ)

真的是太讓我驚訝了,後來當地的朋友跟我們說,

菲律賓的女生比較重視化妝(有立即性的效果),

保養就比較馬馬虎虎了。。。

 

P1770857

 

但我覺得保養比彩妝來的重要,

因為肌膚的底子打好了,才能畫出漂亮的妝容來加分

特別是敷臉這項保養,一直是我的保養重點,

有的時候就算忙到沒時間敷臉,也要來個3分鐘的小濕敷,

保養的效果就會很明顯的立竿見影唷

尤其是曝曬過太陽的肌膚,更需要好好修護保養!

除了膚色加深變黑之外,最可怕的是缺水引起乾燥的問題,

乾燥不處理好,很容易變成過敏&細紋的產生。。。

最後嚴重的話長出皺紋就來不及了!

所以出國的每一天,我都會敷上保濕面膜來修護肌膚,

而回台灣的第一週,我也會繼續加強敷臉的步驟唷heart

 

P1770859

連續敷了3週之後,

(剛回來的第一週,一天敷黑珍珠潤白,一天敷玻尿酸唷!)

(第二週起,就敷一天休息一天,也是交換夫這兩款口味)

真的很喜歡這款黑面膜的使用感唷heart

果然讓我膚況很穩定,原本泛紅的皮膚很快的就冷靜下來了!

那麼就先從讓我肌膚快速回復到之前膚色(灑花+轉圈圈)))

那就從『我的心機』黑珍珠絲光潤白黑面膜開始介紹唷!

主要訴求是可以保持肌膚水份及彈性,抗氧化、並亮白肌膚
讓肌膚散發宛如珍珠般璀璨光澤))))

而ELLA代言的產品,讓人感到滿安心(笑)

再加上之前已經用過不同系列的產品,但都同樣感到滿意)))

 

P1770862

 

 

竹炭面膜布的好處很多,最主要可以吸附髒污深層清潔之外,

還可以吸附多餘的油脂,讓肌膚能夠保持舒爽乾淨的感覺heart

「高濃度玻尿酸」的成分和「精華液微乳化」這兩個成分,

可以讓臉部的肌膚較有保濕感唷!

P1770877

黑珍珠絲光潤白黑面膜本身幾乎沒有什麼太明顯的香味,

只覺得打開包裝取出面膜之後,

精華液真的多到滿載啦(可以拿來擦全身的肌膚都綽綽有餘唷)))

 

P1770876

忍不住先拍了袋子裡面剩下的精華液,

真的很奢華的可以幫全身肌膚滋潤一下heart

算起來C/P值真的爆炸的高ㄝ!!!

 

P1770880

而面膜本身的剪裁很貼和臉型,

很多細節都處理得很精緻,

黑面膜本身的切角相當多,

敷在臉上的調整性也相當好唷

眼角,鼻翼和下巴都完全服貼~~

P1770883

貼和度和剪裁算是目前用過面膜中,

數一數二的好唷!

只是面膜材質比較軟,

攤開的時候要稍微有點耐心&技巧慢慢來!

而我自己是屬於比較高額頭的清朝人,

所以額頭有一小部分是敷不到的(糗糗的))))

哈哈哈~照片給大家笑一下

 

P1770886

大概敷上10-15分鐘就OK啦!

不需要敷太久,有人喜歡敷個30分鐘其實有點多餘,

也會容易讓保養成分又被空氣給帶走唷!

 

P1770919

 

敷完之後,可以發現皮膚真的很水嫩唷!

剛撕下面膜那一刻就可以感受到,

肌膚被徹底滋潤的感覺,充滿了滿滿滿的光澤感呢nice

而且很明顯的,臉部的膚色比脖子還要白晰呢(讚)))

哈哈~~等等來加強脖子保養,也來敷一下黑面膜呀

P1770936

我一直都認為,肌膚保養最重要的就是保濕這一個步驟,

很多狀況都是肌膚缺水,才會引起個過敏或者乾燥。。。

而黑珍珠絲光潤白黑面膜,除了可以潤白肌膚之外,

保濕效果也很棒!

而想要肌膚透亮白,

建議要長期的使用會更有效果唷

看著膚色一天一天的回到之前的狀況,

真的感覺到很開心呢)))

 

P1770866

 

【我的心機】玻尿酸保濕鎖水黑面膜

補水保水的效果因為多了玻尿酸而更加乘唷)))

而為什麼保濕都會想到玻尿酸呢?!

那就來稍微跟大家介紹一下唷

它是一種天然多醣體,也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保濕之重要成分,

它的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進而造成肌膚乾燥缺水而老化,

產生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

玻尿酸不僅有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對組織具有保濕潤滑作用

 

P1770894

玻尿酸保濕鎖水黑面膜,

可以瞬間補水,改善肌膚粗糙、缺水、龜裂等現象!

尤其當我家老公大人曬紅皮膚之後,

一直覺得臉癢癢刺刺的不舒服,

幫他敷上一片之後,隔天睡醒後他就很驚訝的說『敷臉真的超級有效ㄝ』哈哈

這款面膜的效果,應該是皮膚越差的人用能感受到他的威力吧(笑)))

躺著也中槍的老公

P1770933

敷完臉的肌膚,感覺到很舒服又沒有負擔感

精華液清爽好吸收,讓肌膚充滿飽滿水份)))

臉蛋有乖乖敷臉,真的和脖子色差越來越大,

這也算是另類實證了吧

 

P1770924

敷完臉的面膜,

還可以拿來敷在肌膚狀況需要改善的地方,

向我最近會加強在脖子和腳背上!

 

IMG_0921

夏天穿涼鞋,最擔心的就是曬出痕跡了啦!

而且我覺得腳背一曬黑,

看起來會有點髒髒的FU,而且超難白回來的

所以會自己再多敷一下))))

而只要肌膚的保水度增加之後,

看起來真的會透亮許多唷heart

 

S__68935688

以上,就是這回9天海島度假還能全身而退的原因之一,

(當然,防曬還是第一個需要注意保養的步驟唷)

分享給需要加強夏天潤白保養的女生們啦

 

S__68935686

陽光的威力真的不容小覷,

毒辣的紫外線烤焦了的髮尾,我也只好忍痛剪一口氣掉10多公分ㄝ!

但是皮膚可不能換掉,所以好好做好防曬+保濕+修護,

才能安心的度過這一夏季heart

(一定要乖乖敷面膜唷))))

S__68935684

"吸出黑,注入白"如果你還沒有體驗到黑面膜的魅力,

趕快一起加入『我的心機』美麗活動吧!!

效果優異+價格平實,天天敷天天美麗呢

勤勞敷臉真的讓肌膚的狀況可以維持在最好的狀態唷

希望大家都能水嫩透白的度過這一個夏季唷))))

 

【我的心機】黑珍珠絲光潤白黑面膜8入

【我的心機】玻尿酸保濕鎖水黑面膜

 

『本篇與我的心機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