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44

 

真的太神奇了,

這超級綿密和豐富的『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洗面乳』真的太讓人驚艷了)))

今年年初才和媽咪去了一趟北海道旅遊,對於北海道的美食真的念念不忘(笑)

也買了非常多的土產和伴手禮物回來呢

我真的很愛北海道,尤其是當地的農產品真的讓我很想通通包回家,

除了好吃的三大螃蟹之外,

還有男爵(馬鈴薯)和玉米(超級甜美)哈蜜瓜。。。都讓我很想再品嚐一次,

乳製品也是我的最愛,不知道為什麼。。。北海道的牛奶就是這麼好喝又濃郁香甜heart哈哈)))

而這款日本製造生產的『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泡洗面乳』,

也是被列為『日本必買美妝』唷!!

他的熱銷程度,可是每3分鐘就賣出一條的呢(大拇指)))

『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改善暗沉的同時也給與肌膚滋潤保濕,

秘密就在於北海道的「乳清」成分唷

連很多日本藝人和模特兒都是愛用者,到底有什麼樣的魅力,

可以讓大家都這麼喜愛,連我第一次用完後也大驚艷OMG!

一洗完臉就發現肌膚立刻變得明亮許多,哈哈哈

默默列入私房保養的口袋清單,喜歡保養的女孩兒,一定要繼續看下去啦

 

P1000306

大家都知道,把臉洗乾淨是一門重要的學問,

也是所有保養的最重要第一步驟,

但是『洗乾淨』的同時,要洗掉髒污留下滋潤可是很大的學問唷

一般標榜可以徹底洗淨的洗面乳,總是會讓人有過度清潔的疑慮,

連保護肌膚的皮脂都洗掉了,那可能會讓肌膚為了要保護自己,

又生成更多的角質,這樣很容易讓肌膚變得粗糙

而要洗後保有肌膚潤澤度的洗面乳,

又會讓人擔心是否洗不乾淨而容易產生暗沉感(苦笑)

是一種有一好沒二好的感覺,

所以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何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泡洗面乳可以這麼熱賣了,

因為用過之後,真的發現這款產品可以很徹底的清潔肌膚,去暗沉)))

但是洗完臉後一點也不會緊繃乾燥,難怪這麼多人喜歡heart

 

P1000311

 

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洗面乳,質地比起一般的洗面乳算是比較黏稠的感覺,

這就是因為裡面添加了『乳清』這個成分

也就是這個厲害的成分,讓這款洗面乳可以受到很大的好評

乳清是製作起司的過程中產生的滋潤成分,

其特徵在於將水分送達肌膚的角質層,具有高度優良的保久力。

『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配合了大量的北海道大自然孕育生成的天然美容成分,

「乳清」,所以才能保持肌膚滋潤豐滿有彈性唷!

而購買的時候,都會附上一個專屬的打泡網唷!

雙層且材質偏厚的設計、更容易製造出豐盈的泡泡(大讚)))

有沒有使用這個打泡網的泡沫質感真的差很多,

建議大家一定要搭配使用,效果才會更棒唷nice

 

IMG_1172

用量只需要一顆黃豆大小,

就可以打出這麼多豐富泡沫真的讓我超驚訝的,

使用專屬打泡網的方法也很簡單,只要稍微加水搓揉之後,

就可以搓出這麼多的泡泡唷)))

而且泡沫的彈性驚人,非常的扎實有力度唷

 

IMG_1173

 

而且沖洗要非常好洗掉,

水一沖就OK!!!

肌膚摸起來完全沒有黏膩感唷)))

P1000335

「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洗面乳,

是由日本北海道「北の快適工房」這間公司所開發生產,

長期以來都是以推廣北海道的相關製品為主,

在2012年時推出了這款「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洗面乳,一推出就大受好評呢

在日本美妝評論的網站,也有非常好的口碑唷!

而在日本是以『通信販售為主』為主的銷售方式,

目前在台灣也可以以網路販售唷

網購的方便,真的對於我們的生活有好大的便利性呀!

 

P1000340

而我在使用的時候,

取的洗面乳用量很少,但是卻可以打出這麼豐富的泡泡

而且泡泡很扎實,就算我花了不少時間拍照,

泡沫依然很實在的完全沒有消失(笑)))

因為只有不容易破裂而細緻的泡沫才能大量吸附髒污,

徹底包圍住藏在肌膚表面毛孔中的污垢,使皮脂中的暗沉乾淨地改善。

P1000342

泡沫細緻又綿密的程度,

簡直可以跟奶油慕絲相比啦)))

而沒有添加防腐劑、著色劑和酒精等,

聞起來一點香味也沒有,幾乎無味ㄝ

而因為需要拍照示範,所以我需要看到相機和鏡子。。。

不然可以瘋狂的把這綿密的泡沫覆蓋全臉,

洗起來非常的爽快,就像是下面這樣子(笑)

 

20160801144515_23

 

哈哈哈,是不是很酷!!!

真的可以這樣洗臉唷))))

泡泡洗臉的好處,不會過度摩擦臉部肌膚,

敏感肌膚的人也可以放心的使用唷

 

S__71294978

而且泡泡真的非常豐厚又扎實,

竟然可以把我家寶寶的巧虎大神給扛起來唷!

真的太厲害,忍不住一定要PO上來讓大家瞧瞧(笑)))

感覺巧虎大神正在舒服的泡泡浴中,

而不含防腐劑,保存劑、酒精的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洗面乳,

是連寶寶也可以一起用的產品唷heart

我好期待可以推出寶寶沐浴系列,

有這麼多泡泡,肯定更愛洗澡玩水的)))

P1000348

整個洗臉過程,

大概控制在60秒內完成唷!

大家可別因為太好玩,

而一直洗太久(哈哈哈)))

 

 
 

洗完臉後的感覺超級舒服,

完全沒有緊繃感,而我自己試過不馬上擦保養品也不會不舒服ㄝ

這點真的太厲害了,我的乾肌也不緊繃唷!

自然又舒服,會讓人期待有趣的洗臉時光

第一次使用之後就會愛上這臉部清潔又白皙的感覺)))

IMG_1174

而且可以感受到,除了肌膚變得乾淨之外,

膚質也有透亮度,難怪這麼多日本模特兒愛用,

有的時候常上妝,肌膚很容易會有暗沉感,

就可以試試這款『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洗面乳』唷

北海道的工匠實現了「去除污垢」「保濕」同時兩立的願望。

實際上是北海道的工匠花了20年研究「鼎爐直接火烤提煉法」這樣的技術方式製作而成。

因為手作的關係,無法大量生產,並且耗費相當大的時間跟精力,以致無法將其量產化。

無法量化。。。果然讓我有一種一分錢一分貨的感覺,

真的是試過的洗面乳中,目前評價最好的一款)))

 

P1000352

 

尤其剛洗完臉,

那種自然又舒服乾淨的感覺,

好像也把一天的壓力也一起卸除了heart

果然這就是這是北海道工匠的技術,

使得「去除污垢」及「滋潤保濕」兩者同時成立!

讓肌膚可以恢復原本的透亮和活力baloon

太厲害了!!!

 

IMG_1143

乾乾淨淨的皮膚,可以讓後續保養品可以完全的好好發揮作用!

整個肌膚保養也會更加分不少唷)))

隔天起來,發現上妝後的肌膚,也一樣的很清爽有質感,

真的是用過一次就會愛上的好物,

完全不想要放手啦(笑))))

超開心有機會受到邀請試用這麼棒的『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泡洗面乳』,

我自己也一試後。。。變成主顧啦giggle

已經和姊妹們約好要一起買了啦(笑)))

現在可以在台灣官網直接訂購,黑貓宅配到府,非常方便。

不過單買一條的價格比較貴一點,建議可以找幾個姊妹們一起買,

會優惠很多唷))))更多的資訊可以看這裡

http://www.origotou.com/track/link.php?id=bgnw_39_tw

 

『本篇與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合作』heart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