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52

 

認識Dr.Ci:Labo 城野醫生 這個品牌已經超過10多年啦!

當初第一款接觸的保養品就是『海洋膠原蘆薈露』,數不清已經用過N瓶啦heart

對於曬後皮膚的鎮靜效果很棒,每年夏天都要囤貨才會安心(笑)

而另外一款經典的商品『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也是我定期會回購的商品,

只要肌膚可以做到充分的保濕,那膚況都能維持在很棒的狀態)))

在日本Dr.Ci:Labo城野醫生是人氣很高的醫美保養品牌,很受到歡迎呢!

 

P1000584

 

那這次受到品牌邀請要體驗的商品,

來頭也不小,Dr.Ci:Labo城野醫生的「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網友都簡稱為3D黃金霜),

可是今年獲得2016 FG美妝大賞的殊榮唷!

更讓我迫不及待想要試試看這小橘水的威力(笑)

美容大賞活動頁-1

 

 

雖然現在天氣還是很炎熱,

但是時節還是來到了秋高氣爽的季節啦!

秋冬保養最重要的就是要開始加強『保濕以及抗老』保養的部分

今年的抗老保養,就先從這「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3D黃金霜」展開啦!

P1000588

那就先從這罐傳說中的超人氣小橘水「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開始heart

訴求是可解決各種煩惱的多機能化妝水唷!

可以輕鬆擺脫  『黑頭毛孔  粗大毛孔』 的困擾  。

使用時間 早、晚洗臉後,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的一款高機能化妝水!

 

P1000592

 

此次升級將100倍滲透型維他命C濃度提高至200%,

一般市面上常見的維他命C有水溶性和脂溶性2種,

Dr.Ci:Labo把者兩款維他命C通通放入成分中,

讓兩者的效果發揮到最大,更提高了滲透力heart

而除了維他命C之外,

添加有效促進細胞增生的成分EGF、富勒烯與AHA(天然水果酸)整頓肌膚代謝循環nice

針對夏天曬黑的肌膚,可以用小橘水來好好保養皮膚,

希望趕緊回復到透亮白的境界)))

 

 

 

P1000610

 

一倒出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就可以聞到新鮮的柑橘味道,

讓人超舒服又愉快!(我特愛這麼味道,每次擦上都讓我心情很好ㄝ)

小橘水的質地偏濃籌型的高機能化妝水,

不管是用手或者化妝棉擦上都可以唷

p1010056

而且使用起來的感覺真的會讓人很愉快,

小橘水的橘子香氣佔了很大的功勞(笑)))

P1000633

 

在換季或者肌膚狀況不佳需要急救的時候,

可奢侈的濕敷全臉,效果更好呦

s__76005422

s__76005423

而隨著年齡的增長,

毛孔也會在不知不覺中變大,

因為是皮膚鬆弛的緣故,導致臉頰上老化下垂的毛孔會變成水滴形狀,

所以抗老保養真的是刻不容緩!

我自己的困擾則是鼻子周圍的毛孔,有日益明顯的跡象,

這時候除了會加強清潔毛孔之外,

保濕和修護也是必備的保養基本唷

 

P1000634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質地是比較接近濃稠的凝露感,

可是推開在肌膚上,又呈現出很水嫩的觸感唷heart

延展度很好,均勻推開之後。。。皮膚馬上就會吸收,

完全可以感受到它的滑順&水嫩感,肌膚馬上呈現出充滿潤澤的飽滿感覺!

真的是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就會忍不住的愛上小橘水啦!

難怪在日本這麼熱銷

 

P1000636

 

我很愛使用後,肌膚好像吃飽喝足的飽滿感heart

瞬間充滿了滿滿的滋潤感,

但是摸起來皮膚一點都不會黏膩或者悶悶的,

好吸收又沒負擔,擦完之後皮膚真的很光滑))))

 

IMG_1249

持續使用之後,

皮膚的光澤感和細緻度都有滿棒的提升,

肌膚摸起來光滑不粗糙,這點對我來說真的是滿重要的!

我的皮膚是天生就比較容易有粗糙的狀況發生,

(有去檢驗過皮膚的DNA)

只要有時候一不注意保養,就很容易有粗糙的情況發生,

而在使用了小橘水的期間,皮膚完全擺脫了粗糙的狀況,

添加了AHA(天然水果酸)讓我使用之後真的超有感

 

P1000594

接下來要使用的是『3D黃金霜』,

光看外面金黃色的包裝就感覺到很威(笑)

冬天就要來點有力的抗老保養品!

 

P1000596

 

這是一款8效合一的抗老極緻凝露,

據說Dr.Ci:Labo 城野醫生是以『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為靈感研發出來的獨特「3D逆齡緊緻網膜技術」,

(我自己體驗過極線音波拉提的威力(真的很厲害))))

3D逆齡緊緻網膜技術,可以幫助肌膚緊緻、澎潤,還添加了黃金膠原蛋白EX,核心植萃精華,

和維他命C誘導體等,保濕修護+補水提拉+抗氧化一次到位

 

P1000600

 

用完小橘水之後,再擦上3D黃金霜就完成快速的抗老保養啦heart

盒子上很清楚的標示早晚的用量,

通常晚上我在使用的時候,會配合簡單的按摩提拉手法,

所以用量會稍微多一點!

 

P1000602

 

3D黃金霜,質地是很水嫩的感覺,

雖然有抗老的作用,但是產品一點都不黏膩或者厚重!

沒有太明顯香氣的凝露,呈現淡淡黃色半透明狀)))

 

IMG_1750

推開後的延展度很好,

我覺得這款商品很適合用來按摩ㄝ!

配合按摩之後的吸收會更加徹底唷

 

 

IMG_1751

如果時間允許,

當然早晚都配合按摩效果會更好!

不過我目前也只有辦法晚上按摩,

因為通常洗澡的時候,

AARON BB都已經呼呼大睡,這時候才有比較充裕的時間來進行按摩提啦!

 

 

P1000654

而我的提拉按摩手法很簡單,

全臉抹上凝露之後(用量要稍微比白天多唷)

先從下巴往耳後做拉提的動作,

一邊大概6下左右,

這方法對於臉部容易水腫的朋有很有幫助唷!

 

P1000656

之後再由鼻翼往耳中提拉按摩,

一樣6下就OK!

這步驟可以讓容易下垂的蘋果肌緊致)))

 

P1000662

最後用指頭的關節,

稍微用力由下巴的下顎線條,慢慢往耳後按壓,

對於隔天需要拍照的時候,

這樣按壓可以讓臉部的輪廓線條變緊致,

要按壓到有點酸酸的感覺唷!

 

P1000664

 

如果吃了比較重口味的飲食,

我也會加強一下這淋巴按摩來排除身體多餘的廢物!

效果很不錯,就分享給大家我的簡易按摩手法啦nice

 

P1000657

 

最後,在利用手掌心的溫度,

來安撫肌膚&加強保養品的吸收,

這樣就完成晚上的基礎保養步驟啦heart

 

P1000667

做完這一套保養&提拉按摩之後,

你會發現臉部的線條真的變緊致了,

相信持之以恒下去,效果可以媲美極限拉提呀(握拳)))

 

IMG_1251

 

一瓶即達到彈潤、緊緻、提拉效果的保養品,

而且一瓶完成8種步驟的極致抗老凝露,

「化妝水」、「乳液」、「美容液」、「眼霜」、

「乳霜」、「按摩霜」、「面膜」、「妝前液」,

真的是忙碌女生的終極款神奇寶貝呀(要趕快抓緊緊)))

而雖然是凝露質地,但是保濕能力卻很棒,

經過一夜睡眠之後,隔天醒來臉蛋還是很有滋潤感唷!

而且會明顯的感覺越來越明亮,氣色真的變好很多heart

尤其搭配按摩使用,臉蛋輪廓的線條會很緊致~~

這麼方便又有效果的保養品,難怪可以獲得這麼多美容大賞(讚)))

愛美又忙碌的你,怎麼可以錯過呢giggle

想要瞭解更多,可以上官網逛逛唷

Dr.Ci:Labo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