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img_4575%e6%8b%b7%e8%b2%9d

 

好快又邁入一年的尾聲,

感覺過日子真的一年比一年的快速呀!

今年一整年,感覺就在忙碌的育兒人生和工作中度過,

AARON BB已經開始會到處走,所以感覺媽咪自己的時間又變少了,

現在連我在房間裡面化妝和保養的時候,他都會不時跑進來臨檢湊熱鬧

哈哈哈,真的讓我練就一身一邊和寶寶玩耍,一邊保養化妝的功力heart

而今天要分享的保養品系列,是從去年去參加星醫美集團活動的時候,

就開始使用的Starnic星采醫美保養品,這可是漂亮又有才氣的子犬所創辦研發的品牌唷!

看著子犬美麗又細緻雪白的肌膚,真的是品牌的最佳代言人baloon

而且知道對於產品的成分和研發,都投入很多心力~~

全系列商品我都已經使用過一輪,

今天要介紹幾款很適合肌膚乾燥或者是冬天的時候來使用唷

p1020160

 

星醫美學集團開創至今,成立了「星采」、「星和」兩大醫美品牌,

並創立Starnic星采醫美保養品,為女生打造完美肌膚不遺餘力,

只要想要變美變漂亮的,來到這邊就沒錯啦(笑)))

這次要分享的就是『星采奇肌修復菁粹』,『星采極致活妍精質霜』,『星采5V肌因抗老眼部精華』3款保養品,

其中有我最愛的修護菁粹,還有冬天必備的精質霜唷!

而眼部精華可是最夯的新品,厲害的是他的配件『星采5V眼周導入棒』真的好強唷(笑)

用過之後真的愛不釋手,真的沒事一邊打電腦一邊滾一下眼周肌膚唷!

那麼就依序來介紹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啦

s__76693524

星采奇肌修復菁粹,

這款精華液是我的超級心頭好heart

尤其是當肌膚狀況很差,敏感或者有脫皮的狀況發生的時候,

只要乖乖擦上奇肌修復菁粹之後,問題都可以得到很大的改善唷!

通常肌膚有狀況的時候,只要擦上一~二天就會有滿棒的改善,

尤其是在做完醫美療程後,我也會早晚的使用來修護肌膚,

讓肌膚快速回覆到健康的狀況唷heart

p1020138

 

肌修復菁粹主要的成分:第三型神經醯胺CeramideⅢ、角鯊烯Squalene、西蘭花苗萃取物、紫草萃取物,

適合各種肌膚類型,特別適合美容療程後脫皮、乾燥缺水及敏感性肌膚、換季乾癢修護保濕使用

神經醯胺&角鯊烯的組合,是打完雷射後的保養首選clap

通常我自己打完雷射,都一定會擦上含有這兩個成分的修護保養品heart

之前愛媽打完雷射之後,

我也幫她準備了星采奇肌修復菁粹

連續使用了幾天,皮膚的泛紅和乾燥的狀況得到舒緩,

現在也會每天使用,我自己也很愛這款修復菁粹

不管是平常使用還是用來急救,化妝台上已經少不了他了啦kiss

 

p1020164

 

Starnic星采醫美保養品,包裝很有夢幻的公主風格,

粉紅色本來就已經很療癒了,擦搭配上整體的設計包裝,

質感真的沒話說唷!

跟一般醫美的保養品包裝大大的不一樣heart

更厲害的是除了包裝美之外,超好用才是重點!

 

img_4568

肌修復菁粹的質地是油狀的質地,

只要按壓一下就可以擦在全臉,

用量很省且延展性很不錯唷

 

p1020168

舒服的香氣,配合溫潤的油狀保養品,

擦起來真的很舒服又療癒nice

輕質的油狀質地,剛擦在臉上會有油潤感,

但是稍微按摩之後,皮膚慢慢吸收進去後就完全不會油膩,

所以擔心油狀保養太黏膩的朋友不必擔心唷!

 

p1020171

通常我的使用習慣是在化妝水之後,

取適量(大概一-二下押頭的用量)擦在臉部和脖子的肌膚,

再搭配上1分鐘的按摩,按摩完畢會感覺到氣色很好,皮膚好像會發亮唷

大概在等3分鐘後,我才會繼續擦上下一道保養步驟,

這樣真的完全不會有油膩感唷!

(所以這3分鐘的空檔時間,

我會擦上身體乳液來保養肌膚,就是很充分的利用時間沒有閒著)))

 

 

p1020149

而這次的新款眼部精華真的很威))))

星采5V肌因抗老眼部精華

主要成分:vitasourceTM端粒酶激活素、白珍珠萃取、金雀花萃取、六胜肽蛋白、

雙效黃金、海洋抗皺胜肽、3D隱形網狀結構、法國醣蛋白等,

針對乾燥、細紋及老化膚質,有效撫紋、緊緻、改善有眼周困擾的肌膚baloon

 

p1020155

 

而我最感興趣的就是這個星采5V眼周導入棒

導入棒本人的質感完全跟專櫃級的有拼ㄝ!!!

之前貴婦品牌的眼霜搭配的導入棒很吸引我,

但是價格真的很高貴讓我猶豫至今,

而這是我一直很想要的眼周導入棒,沒想到這次就可以入手,真的太開心了giggle

 

img_4565

眼周的皮膚很細緻又敏感,

所以在眼部精華的挑選上我會更加的注意,

而5V肌因抗老眼部精華,不含人工香料和色素,也不含Paraben可以安心使用,

眼部精華的質地非常的『絲滑』是因為添加了法國醣蛋白的成分,

讓質地很細緻好推開,減少不必要的刺激感!

 

 

p1020175

眼部精華成分裡面

「端粒酶激活素」的成份,可幫助修復受損細胞組織,肌膚重現彈力heart

「雙胜肽成份」則是可以抗老,讓眼周肌膚呈現緊實感唷victory

「金雀花萃取」能加速代謝,減少熬夜產生的泡泡眼star

一款很符合我需求的眼部精華,希望眼周肌膚能永保年輕(笑)))

 

p1020179

 

附上的5V眼周導入棒,一邊是挖杓,一邊就是導入棒,

搭配眼部精華的使用可以讓產品的效果更加乘喔

大大推薦這導入棒。真的太療癒了clap

 

p1020184

眼部精華的質地很細緻,跟一般的眼霜比起來,

質地更加輕柔滑順一點唷!!

有點像是『絲緞』般的的觸感heart

哈哈哈,而搭配冰鎮效果一級棒的導入棒,

使用起來真的非常的舒服又放鬆,

向我常常每天都要強力用眼的人,非常需要導入棒的放鬆呢

 

img_4566

我自己的使用方法是會先均勻的擦上眼部精華之後,

再用導入棒由眼頭往眼尾的方向按摩,

輕輕的滑過就很舒服,冰涼感真的讓眼周的疲憊一掃而空

img_4567

 

而在眉毛的部位,我會配含簡單的按壓之後(眉頭,眉中,眉尾3個穴道),

在輕輕的滑動舒緩一下眼周肌膚,步驟大概重複3次就OK唷!

(很累時可以多重複幾次,記得眼部精華的用量就要增加一些唷)

按摩完後很舒服,感覺看電腦也更加清晰啦)))

呵呵,所以眼睛可要好好保養,不僅是皮膚而已,

也要讓眼睛適時的休息,所以最近打稿累了,

我就會拿出導入棒來鎮靜一下眼周的肌膚唷

(沒化妝的時候會配合眼部精華,有化妝就用導入棒按壓穴道)))

 

s__76693521

而由於平常需要化妝的時間滿長的,

眼下也會變得比較乾燥,加強使用了5V肌因抗老眼部精華之後,

最大的改變是眼下變得細緻不容易卡粉,

眼周質感變得水嫩平滑,真的讓我超開心的heart

算是近來用到很有感的眼周保養產品唷)))

 

p1020128

 

第3款剛好配合現在冷冷的天氣來使用最剛好,

秋冬季節保養除了加『油』之外,

乳霜的部分也是重點唷!

乳霜裡面可以搭載很多的營養成分,

可以補充更多的美肌成分唷

星采極致活妍精質霜

主要成分:蜂王漿水解蛋白、冰洋紅藻精萃、白柳葉萃取、微型海藻精萃、

紫草萃取物、西蘭花苗萃取、第三型神經醯胺,

適合各種肌膚類型,特別是乾燥及脆弱敏感的肌膚

 

img_4563

星采極致活妍精質霜,

可以讓肌膚得到更深一層的滋養,徹底修護長期渴水的脆弱肌膚

雖然質地是乳霜狀的,但是一擦在皮膚上會有種瞬間化開的FU!

像是奶油遇到熱一樣的化開唷,

延展度很棒,一點點用量就夠了)))

吸收度也頗快速的,用起來很愉快nice

 

p1020208

我最喜歡他在臉上瞬間化開的感覺(笑)heart

使用完後,肌膚會散發出像是奶油般的溫潤光澤,

摸起來皮膚會嫩嫩QQ的,感覺有被乳霜好好的滋潤到唷

擦好乳霜之後,好好睡一覺)))

不僅皮膚可以得到滋潤和休息,人也會有種電力滿滿的感覺唷

 

p1020210

果然是乾燥肌膚的好朋友。。。

特別是如果你的皮膚很容易乾燥到有緊繃感,

擦上之後會很滋潤又舒適,

皮膚馬上變得油光水滑的唷heart

(而如果白天要上妝,也可以調入一些乳霜來增加粉底的保濕度唷

 

s__76693520

跟大家分享了這3款保養好物,

發現Starnic星采醫美保養品,除了成分都超精純又有效果之外,

不添加會讓肌膚敏感不適的成分,很適合皮膚敏弱的朋友

或者是剛做完雷射醫美後的肌膚來使用,感覺很安心!!!

頂級的成分,但卻平實的價格,真的是愛美女生的福音呀clap

再加上專業的醫美背景,真的是讓人一用會成主顧的超級保養品,

分享給所有跟我一樣愛漂亮的女生啦)))

 

Starnic星采醫美保養品 bit.ly/1ZwrHlh

星采水潤甦醒系列 bit.ly/2eMI8ce

星采5V純金無痕系列 bit.ly/2g4pf22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