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80

 

看著越來越充滿活力的AARON BB心中滿滿的感動heart

已經快滿1Y5M的時刻,赫然發現自己擔任『媽咪』的角色也快要滿1Y5M啦)))

呵呵,其實每個人都是從當了媽媽之後,才開始學習當媽媽的!

從一剛開始的手忙腳亂的新手媽咪,到現在稍微能得心應手一點(笑)

這點點滴滴的經驗累積,真的可以說是育兒學問的養成真的不容易!

而從寶寶的吃喝拉撒開始,什麼都是一門艱深學問

媽咪都會要給寶寶最好的一切呵護

而除了對於寶寶的飲食很注意之外,

對於寶寶的『布布』尿布方面,我更是有一點偏執狂(哈哈)

關於我選擇尿布的原則,除了要『透氣舒服』之外,『柔軟度』一直是我很在意的部分

AARON BB遺傳到我的皮膚(唯一像我的地方),只要皮膚稍微遇到刺激,

不管室外在環境溫度氣候,甚至於連衣服的材質只要稍微不這麼細緻而摩擦肌膚 ,

都會讓寶寶的皮膚刺激和泛紅(連不太緊的鬆緊帶都會讓他身上有泛紅的狀況產生==跟我一模一樣

有的時候天氣太熱,也會全身忽然冒出『熱疹』,

但只要開冷氣10分鐘,就會回復正常啦

記得在月子中心的時候,有次差點變成紅屁屁的事件真的嚇到我了@@

因為寶寶當時是喝全母奶,母奶有點緩瀉的作用。。。

有一次一天便便10多次,而有點紅屁屁產生,那次真的嚇到我了)))

後來靠著勤換尿布和擦屁屁膏+曬屁屁,紅屁屁很快就消ㄌ

也就是這時候,我才能深刻體會尿布對於寶寶來說是有多重要了!

這讓我更加深信尿布的材質一定要很柔軟又透氣才行!

身處於潮濕氣候的臺灣,倘若寶寶穿著厚重尿布,

透氣性差,容易感到悶熱不適,更可能引發尿布疹

試想,就算我們用衛生棉,如果材質不細緻柔軟,

穿上就會渾身不對勁,感覺這裡刺,那裡癢的非常不舒服@@;

更何況寶寶要24小時都包著尿布,所以透氣又柔軟的材質是我最在意的

img_5245

跟媽咪們分享一個觀念,尿布要定時更換唷!

有的人可能覺得等尿布吸水吸到滿才需要更換布布,

所以拼命找吸水度很強的尿布,然後出去一整天就不幫寶寶換布布

或者總是要等到尿布尿成一大包滿滿滿的才要換@@

感覺一來方便,二來省錢。。。其實這樣對於寶寶的皮膚很不好唷!!

(寶寶一直穿著厚重的濕尿布,一定會很不透氣又不舒服的啦,所以吸水力真的不代表一切!)))

就像我們使用衛生棉,即使經血量不多,也要4小時定時更換一次!

這樣除了保持舒服和乾燥之外,也比較不會有感染的狀況發生!

同理可證,嬰兒換布布也要定時更換,千萬不要仗著吸水力很強大,

而忽略了幫寶寶定時更換布布的狀況唷giggle

所以發現尿布鼓鼓的、重重的或是聞到尿騷味;

甚至有些寶寶會出現不安、焦躁的情緒…等都可能是需要更換尿布囉!

p1020692

 

關於更換尿布的時機,專業護理師建議餵奶的前後!

無論是母乳或配方奶寶寶,大約每隔3~4小時就會餵食一次。

餵奶前,更換乾淨尿布,可以讓寶寶在舒服的狀態下,開心享用ㄋㄟㄋㄟ。

餵食過後3~4小時,由於寶寶的飲食含水量居多,且膀胱容量小,

會在餵食經消化後約2~3小時即會有排尿情形。加上胃結腸反射可能會排便。因此,會在寶寶的餵食前與後檢查寶寶的尿布。

(以上資訊來源:【BabyLife育兒生活】)

 

15036703_1247208331969136_4754601429589924967_n

 

選對尺寸,也是非常重要的!

隨著寶寶的逐漸長大,尿布更要配合寶寶的體重和體型來做選擇!

同樣是10公斤的體型,瘦長型和肥短型寶寶選擇的尺寸就不一樣唷,

建議可以參考尿布上的使用參考說明來評估

太緊的尿布都會讓寶寶的肌膚不舒服,嚴重的還會引起尿布疹(OMG)

所以幫寶寶照到適合自己的尿布,

真的是一門很重要的課題)))

之前都有陸續跟大家分享過AARON BB每個時期的愛用品,

根據不同時期和不同需求,來做選擇!

而唯一不變的就是產品品質一定要很精良,

讓寶寶使用起來舒服沒有負擔,這樣才能快樂的使用下去(笑)

『日本製的幫寶適特級棉柔嬰兒紙尿褲』(暱稱白幫)

則是柔軟又透氣且吸收度快的尿布首選heart

 

img_6922

超乾爽又舒適柔軟是我喜歡的原因,

雖然日本製的產品價格會稍微高一點,但品質真的是一級棒

我自己覺得是值得投資在這方面的kiss

畢竟寶寶舒服最重要,棉柔的親膚材質柔軟度大大提升,

特有的『蠶絲般的材質』柔軟度超棒的,加上菱形格網的設計,提供溫柔呵護)))

 

突破傳統技術,讓吸水珠珠不再和紙漿混合,不再會有布布一大包的垂墜感(讚)

高透氣的材質(超過1000萬的透氣微恐)讓屁屁可以長時間保持清爽舒適感heart

一款兼具我所有需求的完美尿布)))

img_6923

而尿布的基本穿法之前都有在文章跟大家分享過,

那就不多做贅述

選擇尿布的重點,我最注重材質柔軟的部分,

可以讓寶寶整天都維持在乾爽舒服又透氣的狀態

另外,考慮到寶寶的體型還有自己的使用習慣,

如果可以最好先試用過,那是最棒的啦!

img_5244

 

即將邁入1Y5M的AARON BB,

活動力超強,就算冷天還是玩到滿頭汗,

更何況是夏天炎熱的氣候,

很開心選擇了適合寶寶的幫寶適特級棉柔嬰兒紙尿褲,

讓寶寶每天都可以盡情玩樂沒有負擔,

屁屁保持乾爽舒服,寶寶心情也很穩定愉快,那媽咪就很開心滿足啦

給寶寶屁屁最好的呵護,你一定不能錯過超厲害的白幫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幫寶適特級棉柔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