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火紅又簡單的保養新方法

當了媽咪之後的保養方式,真的和以前差別很多,

因為時間上的限制,都希望可以用最快的速度完成最高效率的保養,

可以達到『完美偽素顏』是最高境界,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Prof.TK 羊珞素生肌蜜nice

錯過真的太可惜了,最近用過最有感的保養品,

冷冷的冬天不想敷上片狀面膜,就來試試看這款羊珞素生肌蜜,

來自新鮮羊乳發酵萃取(而且是阿爾卑斯山區的阿爾拜因品種乳羊),

將新鮮羊奶與卓越的生物科技互相融合,精研出極為親膚的活性成分,

能讓肌膚柔嫩、滑順並提亮膚色!

就是最近讓我愛上的好物保養,不僅只是面膜唷!

還可以有代謝角質和舒緩痘痘的效果,真的好全方位唷heart

 

而除了媽咪這個身份之外,

我也是個職業婦女(笑)幾乎每天都需要面對鏡頭的工作,

不管是拍照或是直播或者是拍影片,隨時都需要把膚況維持在一個水平之間,

老實說壓力真的滿大的

完全沒有放鬆的機會(所以晚上常常會等寶寶睡著之後,喝杯紅酒舒壓一下呀)))

而現實是很殘酷了,這行業需要和大量的青春美女競爭(默默拭淚),

沒有獨門的美容法寶真的很難競爭!哈哈哈~~

所以一直秉持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來找到最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好物!

加上最近開始換季,溫差大膚況也會比較不穩定,

這時候Prof.TK 羊珞素生肌蜜真的馬上派上用場,

連我家老公半夜嘴饞偷吃了東山鴨頭,隔天立刻冒出痘痘都可以舒緩,

所以說,梳妝台上一定要備一款羊珞素kiss

大家一起用(笑))))

 

羊珞素生肌蜜heart

主要成分有

Goat Milk、Water、Sodium Carboxymethyl Cellulose、

Steareth-2、Steareth-21、Methylparaben、Propylparaben

來自新鮮羊乳發酵萃取,其中含有乳清蛋白、酵母、胺基酸、乳酸、EGF、維生素、乳醣及礦物質

乳清蛋白:修護、安定肌膚,防止外在環境對肌膚的損害。

酵母:促進肌膚更新代謝,擊退粗糙、暗沉並誘導產生影響皮膚品質的關鍵成分。

胺基酸:親膚性極佳易為皮膚吸收,能強化角質功能,使肌膚具有滋潤能力,並提升肌膚觸感。

乳酸:改善肌膚角化凝聚力,並偕同乳酸中的乳脂肪作用,撐起肌膚彈性使肌膚滋潤滑順。

維生素:青春健康必要元素,能抗老,讓肌膚明亮光滑,使肌膚自然柔潤有活力。

乳醣:高度保濕功能,能改善皮膚缺水、老化問題,深層滋潤。礦物質:啟動代謝、幫助保養品滲透至肌膚。

它的質地是介於乳液狀和乳霜狀的中間,

味道聞起來就有種『優格的奶味』唷

香香甜甜帶點微酸。。。讓我想起寶寶身上的香味(笑)

適用於所有的膚質,如果想要肌膚光滑細緻又飽水明亮的人可以使用唷!

效果真的滿明顯的,尤其是疲勞的肌膚,用了一次就超有感的

修護肌膚的效果一級棒))))

特別的是這款羊珞素生肌蜜,

不僅只是單純的面膜唷!

而是一款可以全方位的保養品新品項,

並非只定義在面膜、精華液。

而到底有多特別,文章裡面就要跟大家好好介紹分享唷heart

一次的使用量大概要押12-15次唷!

(依照個人臉部大小不同,用量也會有所不同,請大家就自行斟酌唷)

可以選擇厚敷,薄敷或者角質代謝法,

連痘痘都可以用這款羊珞素來舒緩唷!!

非常的多用途的保養品,超適合忙碌的人來使用

用途:滑嫩肌膚、提亮膚色、溫和修護、飽水明亮、平衡修護。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均適用。

羊珞素通過SGS不含重金屬、無生菌、無致敏菌種檢測

 

很厲害又特別的羊珞素

我最常用的就是全臉『厚敷法』,然後T字部位一週會用一次『角質代謝法』

(而老公則最愛『舒緩痘痘法』,依照個人膚況來更換不一樣的使用方法)

 

秋冬季節我的肌膚困擾,

除了比較容易敏感和乾燥之外,暗沈也是我的主要想改善的問題!

睡眠不足當然是影響肌膚代謝的主要原因,

我想這個問題還要等寶寶在大一點才有辦法解決

只能從保養下手改善,但又有時間的限制。。。

所以我通常都會利用洗澡的時間來加強厚敷法的使用!

不過因為洗澡的時候會有水蒸氣,

想要使用『角質代謝法』的朋友就要多花點時間等羊珞素半乾唷!

這全臉的用量我使用了15下,

敷出來的感覺就是這樣唷!

可以蓋住原本的膚色就OK啦heart

大概幾分鐘之後,

就可以感覺肌膚有點緊繃感,

這時候我T字部位就會使用『角質代謝法』來代謝角質唷!

鼻翼輕輕搓揉之後,

就可以看到羊珞素很EASY的被搓下,

而針對比較容易長粉刺的下巴也超適合的!

 

尤其換季容易有粗糙的現象,

用了羊珞素的角質代謝法之後,完全都是一片平滑的肌膚狀況(大拇指)))

使用之後,摸起來肌膚會超柔嫩的唷

 

 

臉頰的部位,我就加水之後沖洗掉了!

不同於一般的沖洗式面膜,羊珞素清洗的過程非常的容易又簡單,

稍微用水沾濕按摩之後,很快地就可以徹底清洗乾淨唷!

這點真的要給100分啦超好洗的唷)))

 

而剛剛清洗完後的膚況,

可以明顯地感受到亮度的提升

T字部位的肌膚感覺也更加平滑乾淨唷!

全臉的皮膚很光澤又潤彈,重點是一點負擔感都沒有,

肌膚清爽的像是會呼吸的感覺nice

保濕但卻清爽,很符合亞熱帶地區的我們誒!!!

依照個人膚質和需求來使用,

像我最近就還滿常使用羊珞素的,幾乎隔一天使用一次!

都是趁洗澡的時候來快速保養

基本上都使用厚敷法居多(所以好希望羊珞素可以直接出大瓶裝的啦)

一週一次使用角質代謝法(只有T字部位使用)

整體的使用效果非常的驚豔和令人滿意(大拇指)))

而這麼棒的MIT商品,當然要好好的多多介紹和推廣

即日起至2017/1/3,加入官網會員並私訊粉絲團小編,告知是看愛愛文章介紹的網友,

則可免費索取羊珞素18g!! (羊珞素是沒有試用品的喔!特別回饋給愛愛網友)

但是愛愛我會特別抽出在iilove主站留言+分享這篇文章的朋友,

加碼贈送3份大容量50g羊珞素生肌蜜唷

大家可別錯過可以拿試用品,又可以抽獎的好康啦))))

快點一起來用力留言+用力分享吧
12/29-1/3 全館買一送一
https://goo.gl/kOlzQ5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