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韓國工作出差,趁著空檔特別到了新沙洞&三清洞逛逛,

這兩個區域是我目前到韓國最愛的兩個逛街地區heart

整體的感覺非常的悠閒又舒適。。。超級好逛)))

發現今年的K-BEAUTY又有不一樣的彩妝風格,

底妝一樣是走光澤肌膚的自然白晰感覺,

根據韓國當地的女孩兒們表示,眼妝很明顯的變化最大唷!

路上已經少見黑色明顯的上勾貓眼眼線,

通常只有淡淡的咖啡色眼影+自然捲翹的睫毛為主,

不變的是唇妝依舊喜歡比較亮眼顯色的呈現唷

一整個就是清新少女帶點自信感的風格路線

2017最新的韓國少女彩妝路線

 

而最能展演出韓系女孩的2017最新妝容,

莫過於這回MISHHA推出的金緻光澤組合系列,一盒搞定所需妝容

首圖的照片就是用這3款彩妝品來完成的唷

這可是3/20起MISSHA和屈臣氏網路商店獨家合作的『金緻光澤組合beauty box』唷

(原廠公司貨屈臣氏獨家,完全不用擔心。。。我還曾經到訪韓國MISSHA總部參訪過唷

✓ MISSHA 絲絨完美濾光氣墊粉餅 (無瑕) SPF37 PA++ ( No.21白皙 | No.23自然 )

✓ MISSHA 義想曲晶璨編織眼影 色號:No.6 

✓ MISSHA 格蘭迷炫璀璨唇膏 色號:CR02

而除了原本就很厲害的MISSHA氣墊粉底底妝系列之外,

最讓我驚艷的是這款『義想曲晶璨編織眼影』

剛收到產品的時候都嚇了一大跳,這質感根本可以PK專櫃級的歐洲彩妝呢nice

而且眼影還是made in italy義大利製的唷,真的是除了外觀超精品之外,

質地也讓我愛不釋手,等不及要跟大家分享啦(笑)

(也打算要包色了啦~~哈哈)))

 

 

MISSHA 絲絨完美濾光氣墊粉餅 (無瑕) SPF37 PA++ ( No.21白皙 | No.23自然 )

這系列有分保濕款和無瑕款,

這次我試用的是無瑕款唷heart

包裝是清爽少女風格的粉膚橘色!

 

No.21白皙 | No.23自然,

顏色只深了一個色號,想要白晰光澤的朋友可以選21,

而如果你是像我,臉頰比較容易泛紅的話,

23可以很完美的遮蓋住雙頰泛紅唷!

(這張照片是在室內黃光下拍攝

 

在室內白色光源下的照片,

可以看得更清楚兩個色號的差異唷

不過面對即將到來的夏季(很容易曬黑的季節)

我會建議一次可以打包這兩個色號回家,

這樣可以依照當時的膚色來做調整,

或者要畫出比較立體的裝容也可以用一深一淺的絲絨完美濾光氣墊粉餅來做搭配heart

 

 

最特別的是獨特的彈力濾網層可以濾出更細緻的粉凝霜

不會讓你一下手就化的太重!

更綿細的粉凝霜,還添加的保養成分,可以使妝感更服貼

 

這回試驗的時候,從上妝到工作完畢之後卸妝,

已經超過16個小時,底妝依舊滿服貼的而且也不會乾燥唷~~

雖然最後有點小脫妝,但依舊不會影響到整體的妝容LOOK唷clap

 

21和23我都實際使用在臉上,

感覺出來21(白晰色)擦起來肌膚很有透亮光澤感,

23(自然色)的顏色對我的泛紅肌膚很有適合,可以完美修飾!

雖然是同一款底妝,但不同顏色有不一樣的感覺唷heart

重點是兩款顏色擦在我皮膚上都沒有違合感唷)))

 

拍拍海綿粉撲,也比之前的加大&增厚,

超好用的可以吸附多更細緻的粉底,觸感很舒服!

最重要的是上妝更方便快速又順手唷heart

輕撲幾下,臉頰就可以快速完妝呢!

我喜歡這次的海綿粉撲

這是妝文示範是使用『絲絨完美濾光氣墊粉餅 23自然色』

輕輕使用粉撲沾取一點粉底,

然後用輕輕拍的方式上妝,

因為海綿面積變大了,相對的上妝的面積也變大,

速度又更快了,稍微拍幾下臉頰的部分已經完妝,

算一算半邊臉頰應該不用30秒吧(笑)

 

大面積上完臉頰之後,

針對眼週和鼻翼肌膚的修飾,

就可以把海綿對折到適合的大小,

也是用輕拍的方式上妝,

雙重粉凝體完美覆蓋皮膚的瑕疵,我的泛紅和鼻子毛孔都被遮住啦(哈哈)

這次沒有再使用其他的遮瑕產品,

底妝就很快速又完美的完妝啦

 

完妝後的肌膚妝感我很喜歡,

遮瑕力真的滿棒的,重點是也不會讓人感到底妝有厚重感唷

還可以微微透露出一點肌膚自然的光澤感

如果是平常的時候,我就不會再特別壓上蜜粉(享受一下這美麗光澤感)

如果是要工作,拍照的緣故我就會再撲上蜜粉,

所以就看大家喜歡哪種感覺唷

 

附上妝前妝後照片來分享一下,

肌膚顏色不均勻以及泛紅和粗大毛孔,

都被完美的遮蓋住啦(轉圈圈)))

粉底裡面還添加了保養成分,可以讓妝容一整天都很透亮heart

 

而引起很多讚嘆和討論的『義想曲晶璨編織眼影』

和外型很可愛討喜的『格蘭迷炫璀璨唇膏』都是讓我很喜歡的2017彩妝新品唷

而且價格可愛親切到讓人想哭)))

質感已經可以媲美專櫃級的彩妝品,

但是價格真的很佛心的平實,大家完全可以沒有負擔的下手,

然後享受超高品質的享受

真心推薦這次的眼影和口紅都要手刀搶一下(笑)

 

義想曲晶璨編織眼影(06)的質地,

是很細緻好推開的,是有點微濕潤感的質地,完全不會飛粉!

尤其是和眼週肌膚乾燥的朋友使用,

一整天下來還是很舒服不會乾乾的唷(大拇指)

淡淡細緻的小小光澤感,發色度很不賴!

是一款大家化妝包必備的大地色系heart

光是直接用手擦在眼皮上都很好上妝不卡粉,

而且還可以多層次的堆疊上去,也不會讓眼妝看起來髒髒的唷(大拇指)

 

這次示範,我先用眼影從雙眼皮處開始往眼窩推開,

這樣就會有點漸層感,可以依照個人情況,

再多加強在雙眼皮的眼摺裡面,

就可以只用一個眼影,畫出立體感的眼妝

 

下眼影也是用06稍微推開,

就可以創造出陰影感的大眼LOOKclap

再加上原本就有接睫毛的我,

化個出門妝真的好快唷(哈哈哈)

 

格蘭迷炫璀璨唇膏,我使用的色號是CR02

很春天喜悅的顏色

包裝也超厲害,蓋子上有磁扣設計,

讓人收口紅的時候超方便的,『咖』的一聲就收好了

質感很棒!!!

 

 

顏色的顯色度很棒,

稍微具有水嫩的質感,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妝容來使用,

單擦或者多次疊擦都可以創造出不一樣的感覺heart

 

這樣的顏色,

是單薄擦上一次的效果,很自然粉嫩的顏色

(我個人習慣會先使用上護唇膏打底唷

而這次拍攝背帶的廣告,

妝容都是靠這3款MISSHA的美妝品所打造出來的唷

 

因為攝影棚的燈光會吃妝,

所以顏色也化得比平常重一點,

眼影和口紅的部分,我有特別疊擦做了加強效果

 

2017年的春季妝容,

第一款示範就獻給MISSHA絲絨完美濾光氣墊粉餅(無瑕)、義想曲晶璨編織眼影&MISSHA 格蘭迷炫璀璨唇膏heart

我自己好愛這次的新品,

品質一直在往上提升的MISSHA,真的不能不推薦啦(大拇指)))

 

 

偷偷先搶先曝光一下我這次的新廣告LOOK

一整個超期待的,雖然我目前已經用不到了(哈哈哈)))

而且我好懷念抱著小寶寶的感覺,今天終於大大滿足我了啦heart

 

這次的MISSHA組合真的是超級無敵的呀,

不管價錢還是產品都讓人大驚艷,真心推薦,錯過真的太可惜(我要去包色啦)))

原價氣墊原價$580 + 口紅$590 + 眼影$390 = $1560

而3/20日起屈臣氏Yahoo商店開始預購 MISSHA  Beauty Box 組合價是 $999 元(大驚)))

https://goo.gl/vCFEx9

3/30起網路商店正式開賣

比韓國買還要便宜是哪招呀

以上,真心推薦,買到賺到的組合clap報告完畢,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