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夢幻的粉紅色夕陽,大家看過嗎heart

峇里島真的是個度假天堂,其中這邊的飯店一家比一家厲害,

今天要介紹的「Alila seminyak Bali」算是我們近期住過最棒的飯店,

如果你也有計畫到峇里島旅遊,一定不能錯過這家服務和設備都一流的飯店唷!

 

 

 

這回我們的峇里島親子度假之旅,

第二家飯店就住到這麼棒的「Alila seminyak Bali」heart

只能說AARON BB真的是太幸福了(笑)

辦理飯店入住手續,是直接坐在沙發區,一邊享用沁涼的飲料和甜點,

一邊有專人服務唷

先來介紹一下飯店的資訊,這是超有名氣的的峇里島Alila精品旅館集團

Alila在峇里島擁有五間度假村,
分別是Alila Uluwatu, Alila Sorri, Alila Manggis, Alila Seminyak和Alila Ubudheart

在2015年推出Alila Seminyak ,位於最時尚的區域-水明漾區

這邊有很多個性小店和餐廳,喜歡逛街的朋友一定會很愛!

還有許多有名的夜店都在這附近,可以說是峇里島最FASHION的區域,

不過這次我們的行程很豐富,除了享受飯店設施之外。。。

還真的沒有時間出去逛街,這樣也好,再留個下次到訪的藉口(笑)))

我好喜歡這邊的環境,

飯店的設計以『竹子』為主題,整個風格就是清新脫俗的簡約時尚baloon

雖算是奢華旅館,但不會有距離感這就是Alila厲害的地方~~

新加坡建築事務所URBNarc建築師Gaurang Khemka操刀主理,

將現代風範的建築與垂直花園、攀藤掩映的綠色屋頂與一步一景的露台交匯融合。

綠色充斥著長廊、大廳及所有公共空間,海風在室內外自然流動,帶入大海的清新氣息

飯店的台灣旅客很少,這回幾乎沒有碰上!

房客以歐美遊客和日本人居多

 

那就先來看看房間的部分啦

無敵的是,房間一打開落地窗就直通海灘,

根本完全是為了海灘度假所打造的設計

自己有私人的海灘景觀真的很酷!

真的是太無敵夢幻了,

根本就是一種睡在沙灘旁邊的FU!

之前忍不住要用這照片在FB洗版))))

人生能在這麼美麗的景致之下睡覺,真的是無比的幸福

而飯店的許多設計都很具巧思,

像是這個落地窗一打開,冷氣會自動停止!

等到一關上,室內空調又開始啟動唷

所有的介紹和控制,

都可以靠這台電視搞定(大拇指)

不過我們忙到沒有時間研究它,哈哈哈!

我們住的是『Deluxe Ocean Suite』豪華海景套房

飯店位於市區,所以佔地不算太大,但我覺得這樣剛剛好,遊客不會爆炸滿!

這邊以套房為主,那就來逛逛我們的房間

一進門就是沙發區域和玄關,

感覺很寬敞,我們這一家人的東西超多,

放這邊剛剛好

迎賓水果們和甜點(手工餅乾但當地出名的甜點),

還有新鮮果汁唷

房間裡面規劃成兩個區域,

一個就是客廳和床鋪區域,

另外一邊(有竹子花紋的牆面隔起來)

這邊就屬於另外一個區域囉

大浴室,洗手間和梳妝台區域&開放式的衣櫥,

這種規劃設計我超愛的,

一家人可以互相做自己的事情而不會彼此影響和打擾)))

(像寶寶睡著之後,我就到這邊洗澡卸妝保養剛剛好)))heart

 

還有個舒服的浴缸可以看著沙灘泡澡,

住過Alila seminyak Bali根本就是會被寵壞!!呵呵

飯店幫AARON BB提供的嬰兒床也超夢幻的

連保養品們Alila都有準備,

基本的乳液,防曬霜,保濕霜甚至連防蚊乳液都準備好了,

實在是太貼心了

咖啡都是illy的唷!

看完房間的部分,那就趕緊準備前往飯店最有名的『無敵夕陽景觀』巡禮啦

Alila seminyak Bali除了飯店硬體設備一級棒之外,

這邊最出名的一個部分就是『無敵夕陽落日美景』唷!

為了趕上這天看日落的時間,

全家大小立馬著裝完畢,要去『無邊際泳池』觀賞美景

而住在這邊也很安全,每個海灘的出入口都有保全人員駐守,

所以無須太擔心唷!

這邊有2個無邊際泳池,

都可以一邊玩水和觀賞夕陽,

而不下水的時候,也可以坐在海灘上觀賞夕陽落日美景唷

是不是無敵夢幻,第一次看到夕陽落日居然是粉紅色的ㄝ(星星眼)))

照片完全沒有調色,真的好讓我驚艷

沙灘區域也是另外一個亮點,

峇里島的沙灘,就是讓人有種想放鬆的魔力,

光是坐在這邊發呆都感覺很幸福heart

幾乎所有的房客在落日的時候都會出現(笑)

 

而晚餐我們也在這邊享用heart

建議大家不管早餐或者晚餐都要座戶外區域唷!

尤其是早餐,可以一邊看著漂亮的沙灘和大海享用,真是無敵幸福

第一天的晚餐,我們和在峇里島工作的雙胞胎姊妹花狗狗和喵喵一起享用

真的很開心又盡興,沒想到竟然可以和台灣友人在這邊重逢)))

我們認識好多年了,沒想到重逢不是在台灣而是峇里島ㄝ~~人生真是奇妙!

不過太開心竟然忘記拍合照==;

殘念,是因為當媽咪之後腦容量大減嗎

我很喜歡這邊餐廳的『亞洲創意料理』,

口味很符合我們家胖虎先生的口味(也就是吃不慣西餐的台灣胃)哈哈哈

這次來度假,老公大人吃得很開心,

帶來的泡麵一碗都沒有用上

(我永遠記得他在巴黎的羅浮宮飯店吃到泡麵的滿意又幸福感覺)))

超級滿足的旅程,

而我之前也提到一定會幫AARON BB要嬰兒床(可以暫時安置他一段時間的地方)

沒想到Alila的嬰兒床也是走奢華夢幻路線(笑)))

(有帶寶寶的朋友,入住時可以試著詢問飯店唷

不過聽說嬰兒床數量沒有很多,這次我們運氣超好的)))

吃飽喝足,洗洗睡覺的寶寶heart

不知道再做什麼美夢。。。

呵呵~~不過媽咪我就沒辦法這麼早睡,

除了要卸妝保養之外,還要整理隔天的一堆行李(好耗費腦力的工作唷)

希望下回到訪,寶寶已經可以不必喝ㄋㄟㄋㄟ啦!!

(可以完全吃飯飯應該會省事很多))))期待ING!

 

然後。。。大家沒看錯

隔天五點一到,AARON BB自動起床要玩沙沙))))))

(媽咪心中其實默默翻了無限白眼

還好我們家的分工,是晚上我處理寶寶一切大小事務,

然後爸爸安心睡覺到5點之後,

換手~~~~我就可以稍微睡一下+化妝啦!哈哈哈

一整個出國度假比在台灣上班還要累的節奏

 

清晨5點的沙灘是包場的概念

而且太陽也還沒出來,比較不會這麼熱

現場只有早起的狗狗陪玩)))哈哈哈

大概玩了1個小時,

就會乖乖回房間洗澡換衣服,

準備吃早餐啦

 

超級推薦Alila seminyak Bali的早餐(而且一定要坐戶外區)

食物種類真的多到讓你不知道該怎麼選,

而除了自助式的之外,還有可以單點主餐的部分唷!

如果是整天都呆飯店的朋友,

晚點起床吃。。。幾乎到晚上才需要再吃飯勒(摸肚子)))

 

光是看到這麼多水果就讓人超感動,

以為是我來到了高檔超市嘛!

老公大人很知道我喜歡吃什麼,

照片都拍我喜歡的種類(笑)))

因為我需要再外面照顧寶寶,

所以這趟行程很多照片都是他幫忙的heart

剛開始他常常抓不到我想要的照片感覺,

但是隨著時間的磨練(笑)其實已經越來越知道我的洗好heart

但說實在的,我也很感恩他的協助,

很少有男生願意這樣被老婆碎念的)))

(而我也學會就算照片不滿意,其實大不了重拍或者不用,

不會在因此而和他吵架鬧脾氣啦

而我也超愛這個新鮮蔬果吧台,

果汁都是現打的唷!滿滿的新鮮和營養clap

吃飽要回去飯店也可以帶著一瓶回去喝heart

另外這就是菜單上的選項,

之前食尚玩家-浩角翔起有來報導過,

稱讚這邊的早餐是沒有永和豆漿的永和豆漿(笑)))

影片大家可以去古狗一下,反正就是稱讚這邊的主廚太厲害,

所有的餐點都很和台灣人胃口!哈哈哈

不過我發現這邊的西式餐點也超棒的,

總之,不管你是『什麼胃』都可以在這邊得到滿滿的滿足和療癒啦giggle

 

服務人員很親切,

一看到寶寶就會自動幫忙送上兒童椅

其實這趟旅程,我也發現峇里島上不管是高檔飯店或是一般店家,

甚至是路上的路人,對於小寶寶BABY們都很友善!

在餐廳裡面也是,有的時候寶寶不耐煩了,

服務生還會自己跑來跟他玩『吉魯巴』嘞(類似台灣的捉迷藏)

最後一晚在金巴蘭吃晚餐的時候,

領台媽咪一看到AARON BB竟然直接幫我抱住他然後帶領我們入座呢!

真的讓我超驚訝的(感覺就像是抱她自己的孩子孫子一樣的自然)))

過程中就算掉了N次的餐具,也沒有人會擺臉色給你看,

真的是媽咪們的天堂clap

 

 

而餐廳旁邊就是『兒童俱樂部』唷!

悠哉的享受早餐,胖虎先生又拎著已經坐不住的AARON BB去玩耍clap

讓媽咪我可以先慢慢吃完早餐,之後再去換手))))

實在是太棒了

進去只要登記房號,

就可以在這邊玩耍,

裡面已經有2組小朋友+2組大朋友開心的和俱樂部的姐姐在玩遊戲,

如果寶寶比較大一點,可以自己在這邊呆一會兒都沒問題,

不過我們還是輪流過來陪伴

哈哈哈~~寶寶已經自己玩嗨,

家長們終於可以在旁邊休息和稍微滑一下手機!

(現在除了拍照之外,我已經不在AARON BB面前滑手機了。。。因為他會一直想學我滑手機

所以有時候連上班時間,我也無法在他面前工作!哈哈哈(暈)

 

 

在這邊又可以讓寶寶徹底的放電,

如果這時候要去做SPA的話真的很適合

只可惜這回的行程時間無法,

只能期待下回再來囉))))

呵呵~~我之前有在粉絲頁上直播實況介紹「Alila seminyak Bali」,

剛好就被老公大人偷拍了我直播的照片(笑)

影面裡面可以直接看到飯店的3D景觀,

也分享給需要的朋友看看啦!

現在我也會時不時的看這趟旅程的影片和照片,

真的還是感受到當時滿滿的喜悅和愉快,我深深的愛上峇里島了heart

 

 

 

 

峇里島「Alila seminyak Bali」❤️
無敵海景就在我們面前欸o(≧v≦)o
#AlilaSeminyak

Posted by 愛愛Love on 2017年2月23日

峇里島「Alila seminyak Bali」❤️
無敵夕陽美景和無邊界泳池🏖️🏖️🏖️
#AlilaSeminyak

Posted by 愛愛Love on 2017年2月23日

 

 

 

Alila酒店在梵文的意思是“驚喜”,

創新豪華的設計,重新發現住在Alila酒店的奢華。

2晚的飯店住宿,讓我們對於旅遊又有了新的定義,

只能說有寶寶之後的旅遊規劃,已經不是以前那種塞到滿的行程,

適當的留白行程,竟然讓我們的感覺更加豐富和愉快

一定會再訪的好地方,我好愛Alila seminyak Baliheart

 

 

 

Alila seminyak Bali

鈦美旅行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峇里島 Alila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