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防曬,不能缺少的就是地表最強的安耐曬系列啦heart

我自己算一算已經用了超過10年以上了,

從台灣剛開始還買不太到開始就開使用(哈哈~當時我都到日本藥妝店狂掃貨)

不管是常賣款還是一些特別的限定款(特別小的攜帶尺寸),都在我的收藏之列,

而現在,我也用安耐曬來幫我家的AARON BB做防曬(笑)

是不是有一種傳承的感覺呢

大家一定會很驚訝,原來寶寶也可以擦安耐曬吧heart

你沒看錯,因為就是這麼溫和又好卸除,

所以從去年出門防曬就不可以少了它唷!

目前1Y10M的寶寶,正處於好動時期,

每天醒來第一句話就是要『出去玩』(媽咪倒)))

所以幾乎每天都要帶他出去

可以讓寶寶們也無後顧之憂,出門前快樂的擦上防曬啦!

之前我也在日本幫寶寶買了寶寶專用的安耐曬,

是水藍色的瓶身,小小一瓶攜帶很方便,

但是這次到日本怎麼找也找不到,

才知道先在推出2017最新款的安耐曬  金鑽高效敏感肌防曬露SPF50+‧PA++++

就是專為寶寶和敏感性肌膚的人可以一起擦的溫和防曬露唷!

而且卸除超方便的,只要用沐浴乳或者是香皂洗掉就OK啦

真的是媽咪們的福音呀!

以後出門再也不必瓶瓶罐罐,一瓶防曬搞定全家大小,

這樣媽媽包的重量又輕了一些吼

 

 

就來幫大家介紹一下,

這次安耐曬家族的新成員及改版的舊成員們吧

哈哈,看到這麼多瓶會不會有選擇困難症發生呀

其實就把握一個大原則就不會錯唷

水上運動&海邊沙灘戲水就選用『金鑽系列』,

日常戶外運動就選用『銀鑽系列』

敏感肌膚或者是寶寶,就可以使用『敏感肌防曬露』唷!

安耐曬 金鑽高效防曬露SPF50+‧PA++++heart

從去年夏天用到今年的超級防曬好物,這次到海島國家度假也帶了它出門才安心!

尤其是需要下水的時候,一定不能少了金鑽高效防曬露

 

 

全身(包含臉部)都可以使用,

最特別的是產品裡面的『水凝防禦膜技術』

接觸到汗水等水分時,會形成高效的紫外線防禦膜,長時間維持防曬效果。

號稱女人汗水的新武器真的不是蓋的)))

所以做水上活動或者容易出汗的朋友,

擦上之後都可以100%安心啦

使用前要先搖一搖唷!

質地是清爽水乳狀,沒有香氣,

一搽在肌膚上,可以感覺到延展度非常好,

推開之後稍微等一下,肌膚表面就變得很乾爽,

幾乎感覺不到剛剛有擦上防曬露ㄝ!

 

而實際使用的時候,

特別試試看防水的能力,

真的滿不錯的,手上的水都凝結成水滴狀唷heart

 

安耐曬 銀鑽保濕防曬露SPF50+‧PA++++

則是我日常出門活動的時候(沒預計要下水)的首選,

因為我的臉頰肌膚比較乾燥,如果想要比較水嫩感(或者肌膚比較乾燥的朋友)的話,

銀鑽是很棒的選擇clap

使用前也要先搖一搖的兩劑型產品,

水狀的乳液,延展度很優異,

而且擦上之後,肌膚感覺很水嫩,

用起來真的超級舒服水嫩嫩的的!!!

而實際使用一整天下來,

肌膚也不會有乾巴巴的狀況發生

和金鑽清爽的觸感不太一樣唷

 

而且都是用沐浴乳或者香皂就可以卸除,

實際上直接用平常我使用的沐浴乳來測試,

就可以很快速的洗掉了唷

 

安耐曬  金鑽高效 敏感肌防曬露SPF50+‧PA++++

出生六個月以上寶寶就可以使用,

這款就是媽媽和寶寶可以一起使用的啦(灑花)))

在皮膚科醫師監督下,進行高規格肌膚敏感性測試,

無添加色素、香料、酒精、防腐劑,質地溫和不刺激,嬰幼兒也可安心使用。

這瓶防曬已經榮登我心目中的冠軍寶座啦

敏感肌防曬露的質地是乳液狀的,

沒有香味,觸感摸起來很細緻,

延展度很不錯,

而擦在皮膚上感覺很快的就清爽不黏膩唷)))

一點也沒有擦上防曬乳的厚重負擔感

 

而建議在出門前30分鐘就要先擦上防曬乳,

而2-3小時之後,就要記得補擦一次唷!

這樣才能確保防曬效果一直維持在一定的水準baloon

AARON BB出門前都很配合擦上防曬,

可能是我從小就跟他說出門曬太陽要擦防曬乳,

而且佩佩豬跟媽咪去沙灘的時候,媽媽豬都會幫她和喬治擦上,

所以寶寶也覺得出去玩要擦防曬,還會主動要幫爸爸擦呢(哈哈哈)))

 

安耐曬 金鑽高效防曬乳 SPF50+‧PA++++

添加美肌精華&耐汗防脫粧技術,很適合平常臉部專用,

或者當妝前當作隔離霜使用唷heart

 

夏天出門玩耍或者工作,

還是擦上SPF50+‧PA++++的比較安心heart

 

金鑽高效防曬乳的質地是乳狀的,

裡面添加美肌精華,含玻尿酸、薔薇萃取精華,

可以修護肌膚heart

 

防曬乳推開之後,顏色也不會泛白

很適合當成妝前打底,

質地也很輕盈不厚重

而這4款防曬裡面,都添加了美肌保養精華,

所以特地拍了使用前後的肌膚質感讓大家參考唷

使用前後是同一個光源下拍攝,

使用過程則是對著室內鏡子拍攝!

銀鑽保濕防曬露,使用之後可以看到肌膚保濕的光澤感更加明顯

使用前和使用後,膚色不會泛白,所以當成妝前保養很棒唷!

 

金鑽高效防曬露擦上的感覺就比較粉嫩,

觸感很清爽,適合不喜歡黏膩或者油性肌膚或者是要進行水上活動使用

金鑽高效敏感肌防曬露,

擦起來的感覺就稍微比金鑽防護露潤一點點,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不會太乾太油一切都剛剛好

而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乳,

擦起來也是不油膩,無色差))))

是可以讓人很安心的一款妝前防曬乳

特殊的耐汗防脫粧技術,可以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過濾網,

不因滴落的汗水而脫妝呦~~

 

夏天出門不可以少的配備,就是安耐曬防曬大軍們啦)))

做好肌膚的防禦,可以讓我們盡情的擁抱陽光不受傷害唷baloon

 

現在老公大人和AARON BB出門的防曬就靠這幾款啦(笑)

其實防曬的目的,不僅只是怕肌膚曬黑而已,

紫外線其實是老化的殺手,防曬保養其實也是抗老保養最重要的一環,

曬黑不打緊,最可怕的是曬出皺紋那就連醫美療程也救不了你唷

 

 

最後,就幫這4款超級防曬品下一個使用心得結論

 

安耐曬  金鑽高效敏感肌防曬露SPF50+‧PA++++(臉,身體可用)

容易敏感肌膚,寶寶肌膚(6M以上)

或者是對於色素、香料、酒精、防腐劑容易有不適的朋友,

可以選擇這款防曬產品使用!

(AARON BB外出專用,如果不需要化比較完整的妝,我也會直接使用唷)

 

安耐曬 金鑽高效防曬露SPF50+‧PA+++(臉,身體可用)

喜歡清爽的觸感,油性肌膚或者是要進行水上運動的朋友,

耐水、耐汗及皮脂,賦予肌膚高效防曬效果。

(而我覺得男生都會滿喜歡這擦上沒有負擔的感覺)

 

安耐曬 金鑽高效防曬乳 SPF50+‧PA++++(臉部專用)

當成需要上妝的妝前防曬,

擦上之後真的比較不容易脫妝,而且一整天下來也不會覺得乾燥唷!

推薦給夏天需要常常外出或者要去戶外玩耍的朋友使用

(像我自己的臉頰比較乾燥,但這款可以讓我很舒服的度過一整天)

 

安耐曬 銀鑽保濕防曬露SPF50+‧PA++++(臉,身體可用)

含有美肌保養的精華,高防曬係數同時也兼顧潤澤保濕感,

如果是比較乾燥的肌膚,或者是喜歡有潤澤感的防曬產品,

這款是很棒的選擇,擦起來保濕度很棒,但也不會油膩唷!

 

而更多有關防曬的小技巧和注意事項,

都在直播影片裡面跟大家分享唷!

包含大家最常問的問題:防曬到底要擦多少用量?!

以及哪時候需要補擦防曬,化妝後該怎麼補防曬。。。等等許多問題,

都在影片裡面請到防曬專家跟大家解答唷


 

希望以上的影片分享,

可以對於大家夏天的防曬概念有所幫助)))

而我也有準備3份小禮物分享給大家,

只要在iilove主站按讚+分享文章(完成後記得來文章處留言回報唷)

就可以得到安耐曬試用小禮物唷heart

祝福大家都能漂漂亮亮的度過這美好的夏天)))

我要帶寶寶去踢足球+學游泳啦,好期待唷!

 

了解更多安耐曬>>>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