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用最好用的超級卸妝水我自己首推『BIODERMA貝膚黛瑪』,

已經使用超過幾十瓶數不清啦,之前我的美妝書『保養偏執狂』裡面也大力推薦分享,

而以前大家都叫它貝德瑪,現在正名為『BIODERMA貝膚黛瑪』啦!

由法國總公司直營,可以看到瓶身上面有原廠的認證貼紙唷!

避免大家買到水貨或者來路不明的產品唷heart

這樣可以用的安心,而且在發表會上也提到,

售價比以前還低了10-15%ㄝ!真的是太棒啦(灑花+轉圈圈)))

先來介紹一下品牌的小檔案👇

法國醫學美容品牌BIODERMA貝膚黛瑪一直忠於品牌理念,

以對皮膚生物科學的熱忱,深入研究皮膚問題的源頭核心,

並堅持創新,致力研製各種皮膚保養配方,名列法國三大醫學美容保養品牌。

創始於1970年,法國藥師Jean-Noël Thorel,

是首位以皮膚根本為基礎,『將生物科學應用於皮膚醫學美容保養品上』的理念,

並與世界級專業生物及皮膚專家共同研究,從第一個專利成份誕生,

即秉持著貝膚黛瑪品牌哲學:以生物科學提供皮保養方案✨

 

今天很開心來參加品牌的記者發佈會,

而現場參加的美妝部落客朋友們,也都是產品的愛用者(笑))

沒有用過BIODERMA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的朋友應該不多了,

連我家不愛化妝的愛媽都會用來清潔肌膚呢👍

 

 

今天的大主角,就是我手上的『BIODERMA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看起來像清水的質地,

卻可以很神奇的卸妝(而且是連眼唇彩妝都可以徹底卸除唷)

這個秘密,今天就要告訴你啦!

請到了專業的皮膚科醫生林亮辰醫師來跟大家說明唷💗💗💗

皮膚專科林亮辰醫師解說產品的四大特色👇👇

1⃣清潔力佳

2⃣非常溫和

3⃣首創Micelle technology(膠束科技)

4⃣pH值符合肌膚弱酸性

妳在追求的完美卸妝品,就在BIODERMA貝膚黛瑪heart

而首創的運用潔膚液Micelle technology技術,就是可以把卸妝水的成分聚合成微粒包裹起來,

讓我們使用的時候,親水端會附著在化妝棉上,

親油端會直接接觸到肌膚的表面來卸除彩妝和髒污!

也就是看起來像水一樣透明純淨,但卻可以輕易卸除彩妝的秘密唷👍👍👍

 

而貝膚黛瑪的產品系列非常完整,

6大產品系列✨

  •  
    SENSIBIO 舒敏系列
  •  
    SEBIUM 平衡系列
  •  
    HYDRABIO 保濕系列
  •  
    ATODERM 滋潤系列
  •  
    CICABIO 速佳再生系列
  •  
    ATODERM 舒益系列

任何肌膚問題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有的產品甚至連嬰兒都可以使用唷!

 

接下來,就進入到使用分享的部分啦!

BIODERMA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

溫和潔淨:獨特Micelle Technology膠束科技,

兩性特殊結構水溶及油溶分子,高效清潔臉部彩妝與髒汙,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修護保護膜:獨特兩性結構,有效清潔油脂、髒污及彩妝的同時,

也會回復皮脂膜分泌油脂,達到自然修護肌膚的效果。

舒緩水潤:專業DAF配方,加強肌膚耐受性,降低肌膚敏弱性,

搭配小黃瓜萃取精華,使用後的肌膚舒緩水亮。

 

舒敏高效潔膚液,無香味不添加酒精,無Paraben,

適合敏弱肌膚(健康肌膚亦可)使用,

我喜歡他的無刺激性,而且卸妝能力頗強😘

這天的工作底妝:粉底+遮瑕+蜜粉餅,

一次就卸除得很乾淨,

基本上我會全臉擦拭2次,馬上底妝就完全卸除了~~

有的時候時間不夠,但又想先卸底妝也很方便!

卸完之後就算沒有馬上擦保養品,

也不會感到乾澀,因為裡面添加了保濕和舒緩的成分👍

(超適合忙碌的媽咪或者是工作時候需要換妝使用,方便又快速!)

卸眼妝的時候,我會先濕敷一下(大概10秒鐘),

之後再卸掉眼影眼線很輕鬆,

而針對有架接睫毛的人來使用也很OKheart

產品溫和,完全不會讓我的眼週不舒服唷👍👍👍

卸唇妝也是同樣濕敷一下,

一次就可以徹底卸除😘

是不是一瓶抵N瓶呀,真的是太棒啦👏

眼妝卸除了超乾淨,

平常我自己化妝的時候眼妝都是重點,

相較之下我的底妝是不會太厚重,

而使用舒敏高效潔膚液,一次搞定全臉卸妝)))

這也是我出國包裡面必備的好物唷!

使用後一點都不會刺激(大拇指)

我的眼睛很容易敏感,也都不會感到不舒服唷clap

強力推薦每個女孩的梳妝台上,

都要有一瓶舒敏高效潔膚液💋💋💋

 

BIODERMA貝膚黛瑪保濕水潤精華,

則是這次我新發現的明星商品之一,

最近其實偷偷去打了電波拉皮(1200發✌)

哈哈,大家看不出來吧(這次臉完全沒有紅腫唷)

但是醫師還是有交代要特別加強保濕的部分,

就靠他來幫我加強補水啦heart

高效保濕:專業保濕成分AQUAGENIUM™促進水份循環,達到補水保濕功效。

長效保水:添加玻尿酸保濕因子及鎖水保濕因子,提供肌膚長效保濕能力。

回復肌膚自然屏障:專屬DAF配方,加強肌膚耐受性,

降低肌膚敏弱性,使肌膚深層保濕回復健康明亮✨

(低致敏性,無致敏香料  無Paraben類防腐劑,無致粉刺)

水凝露狀的質地清爽,

使用起來的觸感很讓人感到愉快!

保濕及延展度都很棒~~

擦起來肌膚吸收度很優異,皮膚感到QQ嫩嫩的heart

無添加的配方,

可以讓我很安心的使用!

畢竟皮膚可是人體最大的器官,

保養不可不慎!!!

肌膚喝飽水之後,果然會讓人有種由內而外的透亮感唷✨

保濕做得好,肌膚問題就會少!!!

而這款『BIODERMA貝膚黛瑪 平衡毛孔細緻凝乳』可是公關大力推薦的產品!

她說在毛孔粗大的地方一抹上,

等產品吸收之後,肌膚會變得很光滑唷)))

這讓我充滿期待,

我的皮膚問題就是T字部位的皮膚毛孔粗大,

化妝的時候會比較麻煩@@

很容易會脫妝或者卡粉的狀況出現!

控油平衡:Fluidactiv™專業成份,搭配甘露醇協同高效銀杏精華萃取,降低毛孔阻塞平衡皮脂分泌。

緊緻毛孔:添加獨特蘑菇萃取菁華有效改善毛孔,達到毛孔細緻無瑕的肌膚狀況。

霧光效果:雙效光感微粒因子,快速吸收油光,使皮膚光滑無油細緻。

 

而乳液狀的質地,

可以很均勻的塗抹在肌膚上面,

而等到產品吸收之後,會覺得皮膚表面變得很細緻光滑,

摸起來有點粉嫩的感覺,

重點是毛孔真的被修飾到了(大拇指)))

可以說是近期用起來最有感的毛孔產品,

不同於其他毛孔產品的使用感,

平衡毛孔細緻凝乳,給我無負擔且好上妝的膚質!

這樣就算不化妝出門,肌膚的質感也提升了不少,

根本可以幫毛孔『美肌』一下的產品😍

 

這次用了3款貝膚黛瑪的經典系列產品,

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而我還對於CICABIO 速佳再生系列很有興趣,

這是醫美術後專用的系列,

醫師也有特別提到,還有分為有傷口和沒傷口的保養步驟,

真的是太專業了💞

列為我的下一個下手的系列,

剛好想要趁著冬天,來修護一下我這個夏天累積下來的曬斑(哈哈)

想要打皮秒,把肌膚的問題通通一次掃除(握拳)))

所以等我研究完畢再來報告囉heart

 

真的很開心貝膚黛瑪可以全系列的商品在台灣上市,

而且還都是公司的原裝貨,讓我們消費者以後買產品可以更加安心的使用!

並且也不用擔心買到假貨,

現在只要購買產品 至官網輸入防偽標籤中紅利序號,就可分辨是否為法國原廠貨!

活動當天,我也直播跟大家分享和介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影片來看看唷👇👇👇

裡面介紹了很多系列的產品唷!

 

大家有興趣可以到貝膚黛瑪官網了解商品→ https://www.bioderma.com.tw/

官網現正招募會員中,專屬會員積點可兌換好禮!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