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2018新年快樂💋💋💋

2017年是一個充實又忙碌的一年,

這一年裡,工作多了一個固定錄影的機會,育兒人生還是一樣的超級充實!

媽咪我,還是一整年都處於在睡不飽,且沒有一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的世界裡面(笑)

這就可以說是我人生中『甜蜜的負擔』吧😂

雖然育兒人生常常是馬尾+冷飯+睡不飽的狀態之下,

不過一向自豪是保養偏執狂的我,

就算睡不飽,還是會很認真的保養啦😂

真心感謝科技的發達,以及超專業的星和醫美,

一直以來,都是我生完寶寶後的超級救星和靠山!

讓我可以在忙碌的生活裡面,依然維持著一定水準的外表(媽咪給自己加加油💪)))

在農曆年前,我已經完成了我今年度的大保養啦!

之前和愛媽一起做過『黃金電波拉皮』之後,一直超滿意電波帶來的效果,

對於我在意的下巴線條掉下來以及法令紋日益明顯,

都有很棒的效果))))

算一算上次到現在,已經快要2年囉!

所以安排了時間,再打一次黃金電波拉皮來做年底的大保養,👇

之前有很詳細的跟大家分享過過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唷👇👇

美麗無極限♥黃金電波拉皮♥還我青春小V臉)))

重點是,現在年底的價格真的非常漂亮,

年終獎金來做剛剛好(哈哈哈)))

所以我也幫愛媽預約了一下(不過是另外一個厲害的療程,敬請期待唷)heart

 

而我覺得電波拉皮最厲害的地方,

就是做完之後下巴立刻緊致有感之外,

而隨著時間會越來越好,顛峰時期是在六個月左右)))❣

這照片大概都是做完後一個月左右,

完全感受到臉蛋變小了好處,大家都以為我瘦了(笑)))

其實是因為緊致了,看起來就感覺臉變小了=變瘦的錯覺,

其實體重都還是一樣(不然我幹嘛每週都要去TRX被教練操練)))

而這回幫我做電波的是鄭玉貞醫生(本人好美唷,而且是台南店的院長唷)))

她說我是今年度她手下客人中,最耐痛且不會唉唉叫的第一名😂

哈哈哈,其實我覺得真的不是太痛,

就是會有點熱熱的感覺,等到能量累積到一定的程度,

有的時候會比較不舒服一下下(我會喊一下,醫生就會稍微暫停唷)

 

雖然有人會直接請診所『安眠』一下,

但我還是建議如果可以,就醒著打~~

這樣會比較安全,如果真的太痛了還可以醫生說一下,

而鄭醫師不手軟,

能量直接3.5起跳(倒吸口氣)))

還好,最後1200發全數打完,想著要變美麗,

內心真的充滿正能量對抗痛感呀💪💪💪

而且不到2小時就搞定療程囉!

這次的電波是在星和診所的館前路打的,

交通非常方便,而且診所的空間也超舒服的!

分享給大家囉

 


而打完電波之後,

大概2-3週後,我就約了到星和診所(台南)找鄭醫師打『皮秒雷射』啦!

皮秒我不是第一次打,之前打過的效果很優✨

最後連我家愛爸愛媽都加入皮秒的行列(笑)

這次是因為年度大保養,剛好趁冬天比較少曬太陽的時刻來進行,

星和醫美集團採用來自美國原廠Picoway以及來自義大利原廠Discoverypico,

這兩台儀器皆是通過衛福部審核通過的優良醫材,所以可以安心💫

皮秒雷射的原理,

就是利用超短脈衝時間的優勢,由奈秒(nanosecond)縮短到皮秒(picosecond)單位,

時間越短,熱能越少,能量卻增強👏

治療時,透過短脈衝將能量增強,不但能夠有效率的破壞皮膚的色素與斑點,又不會過度產生熱能!

所以皮秒雷射的治療恢復期相當短,有別於傳統雷射需較長的恢復期與較大的副作用。

而鄭醫師經驗很豐富,

跟她討論的時候,有說明大概打完的第4天需要工作化妝,

她會幫我處理好能量,讓我有效率的大保養且又能兼顧工作的部分唷💕

 

而我自己比較想要改善的,

除了一些小細紋和膚色不均勻之外,毛孔的問題最困擾我@@

所以這也是我每年都會定期打皮秒的原因!

打完之後,毛孔會變得很細緻唷👏

而另外有這些肌膚問題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皮秒👇👇👇

刺青/肝斑/ 雀斑/ 曬斑/ 老人斑/ 顴骨母斑/ 太田母斑/ 膚色不均

(像愛爸就大力推薦皮秒去除老人斑的部分)

亞洲人打雷射比較容易會有反黑的疑慮,

皮秒就是最適合亞洲人的波長唷)))

附上常見的各種雷射說明圖片給大家參考👆👆👆

因為科技一直再進步,所以也要適度更新相關知識唷!

這是打皮秒前的素顏照片,

可以看出我的下巴變緊致了吧(電波真的很適合我)

而我這回要改善的是T字部位的毛孔問題,

醫師知道我只有3天的時間可以休息,

所以就讓我第四天可以化妝見人,

真心覺得鄭醫師真的超厲害的👏👏👏

大家看下去就知道(哈哈哈)))

 

打皮秒前會先敷上麻藥,

所以過程算是輕鬆的,不太會不舒服唷!

趁等麻藥的時間,來參觀一下啦!

一整棟都是星和診所唷,真的好威💕💕💕

 

每一層樓都有不一樣的區域功能,

1樓是接待區和產品陳列區,

看診區統一在2樓,而施打療程就安排在不同的地方,

所以隱蔽性很高,可以很安靜不被打擾的等候和治療(大拇指)

而且還有很豪華的VIP室唷✨

這種規格在台北根本沒看過(笑)))

我敷麻藥的時候,很幸運的在VIP室裡面休息,

空間真的很寬敞舒適😘

 

完全是貴婦等級的待遇唷)))

哈哈哈,那下次治療還要來台南,

做完順便去附近吃台南小吃(流口水)

 

敷完麻藥大概30分鐘之後,

就可以開始打皮秒囉!

痛感其實跟淨膚差不多,敷上麻藥之後其實沒有太多的感覺!

 

第一輪全臉施打皮秒,

其實是小菜一疊,大家有看到皮膚依然光亮嗎(笑)

如果是做保養,真的很OK!

(而這部分是真的幾乎沒有什麼感覺唷,只有一種熱熱的電流感,超輕微的)

 

這台儀器就是來自義大利的Discoverypico,

而醫師會依照需求來調整能量,

大家也可以直接跟醫師說你想要的效果,

以及可以休息幾天,這都關係到醫師可以幫你施打的能量,

建議最好術後可以有2天完整的休息,

不上妝,只擦醫師開的藥物和保濕修護產品(前24小時不可以碰水唷)

既然都花時間和金錢打皮秒了,

後續的居家保養更是重要唷👏👏👏

劑量參考指示表👆

 

政府單位的許可證,

這非常重要,因為坊間太多診所會魚目混珠,

所以這一點要確認好唷👍

而之後要加強縮小毛孔的部分,

這打起來就比較明顯的熱感,

而且也可以看到皮膚變得比較紅!

 

針對我的毛孔粗大部分作加強,

這時候灼熱感比較明顯,但還可以忍受唷!

打完就是這樣模樣了(😂)

整個打下來,只需要幾分鐘就搞定囉!

希望我的毛孔可以乖乖的,不要再張揚啦(哈哈哈)))

 

之後,美容師會幫忙擦上藥膏,

然後要記住24小時不要碰水唷🙌

如果一定要碰水,就要使用小瓶裝的滅菌生理食鹽水擦拭!

 

然後在敷上保濕面膜之後,

再用這冰鎮降溫的面膜來舒緩一下剛剛的灼熱感👇

 

敷上之後,感覺舒服很多~~

大概15分鐘之後,皮膚的泛紅有點稍稍退掉了,

不過一般第一天都會紅,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唷😂

千萬不要選隔天要去吃喜酒,

今天來打皮秒唷(哈哈哈哈哈)

 

離開台南之前,

我還手刀衝去吃泰成水果冰,

錯過了3次,這回終於讓我吃到了啦(灑花+轉圈圈)))

(就算臉紅紅還是要吃台南美食)))

 

 

回家後除了第一天不要碰水之外,

醫生有開藥膏,我大概擦了2天左右的藥膏唷!

保養的部分,則是加強保濕修護,

我通常都會2-3小時就擦上星采醫美保養品的奇肌修復菁粹+極致活妍精質霜

真的滋潤度很強,效果很棒!

推薦如果打雷射之後,一定要乖乖擦上唷!

(所以這期間,我的皮膚沒有一點不舒服的狀況唷)

而這幾天,有的時候會摸到皮膚有點細細的顆粒感,

這是正常的,細小顆粒會自己掉的唷~~

而大該一週之後,

皮膚的狀況就很有進展,

尤其是鼻子毛細孔的部分,

真的細緻許多👍👍👍

 

小細紋的部分也改善了,

這點讓我很驚訝,原來皮秒雷射也可以去除小細紋ㄝ(大拇指)))

整臉就是有種油光水滑的觸感,

好喜歡這樣的肌膚唷❤

膚色變均勻之外,明亮感也大提升)))

 

雖然鼻子的部位,

還不是完全O毛孔,但我沒有這麼奢求!

只要現在這樣繼續維持下去,

我已經心滿意足啦❤

所以皮秒也是被我列入每年的年度保養清單,

鄭醫師說如果還想要再讓毛孔更細緻,

大概再打2-3次就可以達成水煮蛋肌唷!

我有點小心動,但是目前工作算是比較滿檔,

年底又超多活動的,所以我還要排排時間,

希望搭郵輪前可以完美的零毛孔肌膚去看櫻花(笑)

 

打完皮秒之後,

最開心的是化妝鼻頭再也不會卡粉啦!

每次一卡粉就覺得超糗的~~哈哈哈

皮膚細緻,且明亮度大增,肌膚質感UPUPUP!

所以最近我的朋友們都說感覺我的底妝越來越清淡,

我也超喜歡這種感覺的❤❤❤

還有朋友問我,這樣打一次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呢?

其實打完之後,該做的保養和防曬一定不能少唷!

這樣努力保養,更能讓效果持久)))

根據我的經驗,通常我自己是一年打一次皮秒已經足夠,

這次在評估看看是否再來收拾我的鼻子毛細孔們!

大概就是這樣,以上就是我的年度大保養分享,

希望能夠漂漂亮亮的度過每一天💗

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直接詢問唷)))

 

1.了解更多皮秒 https://goo.gl/gT8H6z

2.了解更多電波https://goo.gl/W2nw96

3.星和醫美官網 https://goo.gl/HvPHBD

 

星和診所-台南市

院所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1.2樓
服務電話: (06)213-1255
服務時間: 周一至周六12:00-21: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愛Love 的頭像
愛愛Love

蘋果咬一口之.....愛愛LOVE 的分享空間~~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