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管到幾歲,一樣都有追求美麗的心heart

看著媽咪越來越年輕漂亮,身為女兒的我也感覺好開心唷!

自從自己變成媽媽之後,才能完全體會當媽的感受&辛苦,

什麼都要給自己小孩最好的,即便自己不愛曬太陽,

還是願意陪著兒子豔陽下滿場跑👈我自己(哈哈哈)

只能說媽媽真偉大啦

所以在母親節前,就已經預約好帶著愛媽到星和診所去解決她臉部鬆弛的問題了(笑)

愛媽算是保養的不錯,只是年紀一到,鬆弛下垂還是不免發生,

而音波拉提的效果,就是可以把最美的時刻留在臉上,

像我自己大概是35歲左右,第一次打音波呢(而且是飛到香港打,當時台灣還沒有這儀器)!

我自己的心得是,如果可能的話。。。

在肌膚整體狀況尚未太劣化的時候就可以利用音波或者電波來做年度保養,

這樣搭配日常保養,飲食和運動多管齊下,才能維持住最好的青春狀態唷 

這照片愛媽是大概打了『海芙音波拉提』(克雷西施歐萃芙茉超音波系統)2個月後的成果,

媽咪本人超滿意的,雖然醫生說要滿3個月至6個月會有更好的效果,

但還是忍不住搶先PO一下啦

之前已經打過黃金電波拉皮(梭達熱世紀電刀系統)的愛媽,這次嘗試了海芙音波拉提,

來感受一下兩款拉皮的不一樣唷!也可以說是要集兩種拉皮的優點於一臉的改念

(其實愛媽就是想要什麼都嘗試的個性,難怪生出了我。。。哈哈哈)

而關於大家最在意的『痛感』問題,

實際上打了這兩款(電波和音波)拉皮,愛媽說他覺得電波比較不痛ㄝ!

音波的痛感反而比較明顯,這跟一般人相反~~

連醫生都覺得奇妙(笑)

雖然說音波對愛媽比較有感,但大家也別擔心,

因為都是可以忍耐的範圍,真的受不了就請醫師暫停休息一下下再繼續,

光看到首圖照片的效果,愛媽就忍不住說要預約每兩年再打一次(哈哈哈)

果然愛美是無止盡的)))))

這次的海芙音波拉提,

是到桃園的星和診所找院長葉姿辰醫師施打的唷!

對於各種拉提,葉院長可是專家呢

葉醫師本人非常的細心,人超NICE!

是一種可以讓顧客安心信任的感覺,

這幾次的療程發現,星和診所的女醫師們真的都很優秀,

就是可以給我們一種可以相信&安心的感覺,哈哈哈!!!

大家知道我的意思嗎?我也遇過滿嘴說的很自己厲害又浮誇的醫師,

但就是讓我有種無法信任的感覺==(油腔滑調的FU)

 

而第一次看到桃園的星和診所,也讓我大驚艷了一下!

一整棟都是診所也太大器豪華了吧!

而且前面還有綠地草皮,根本是五星級的診所clap

不管是硬體還軟體服務,星醫美集團都一直一直在進步中,

專業度讓我很肯定,所以這幾年都很固定的來報到(笑)

對於我這忙碌的媽咪,能夠有個安心又專業的診所讓我的美麗完全沒有後顧之憂

而原本我也想心動打音波,但醫師評估我目前狀況還不錯先PASS,

也讓我內心有點小驕傲(哈哈哈哈哈))))

 

診所內的布置很舒服,

感覺就像來到下午茶店一樣的自在放鬆

服務人員,美容師和護理師小姐都很親切友善,

沒有強迫推銷不需要的療程是我最喜歡星和的地方

完全可以自己作主,再諮詢醫生唷!!!

 

而星采醫美的保養品,系列越來越完整,

我自己幾乎全部都用過了(笑)

得到FG特優認證標章真的不容易

如果大家做完雷射醫美療程後,

滿推薦可以使用唷!

 

過程就是先填基本資料之後,

就可以等醫生問診囉!

不過這天人潮不少,我和媽咪自己自拍殺時間找樂子(笑)))

 

愛媽在意的是眉毛下垂+眼皮鬆弛的部分,

還有下巴輪廓線條,以及木偶紋等等!

(我發現眼皮鬆弛似乎真的很可怕,看來我要加強一下我的眼周保養了))))哈哈哈

 

這次愛媽施打的是『海芙音波拉提』,

榮獲韓國KFDA等多項認證,100%非手術性,更安全持久。

海芙音波拉提儀器具有三種深度(1.5mm~4.5mm)之探頭,

透過先進的高強度聚焦超聲波技術,精準地使超聲波從淺至深透入不同皮層,

達到拉提的效果,進而滿足不同老化程度的需求

 

跟醫生諮詢之後,

醫師會評估愛媽使用的發數和深度,

而愛媽脖子保養的不錯,所以醫師說這次主要的目標都是在臉部唷)))

 

術前照會拍攝各個角度,

用來比對3個月後的效果唷!

照片上可以看到愛媽的眉眼部分,

下垂的比較嚴重(眼皮都遮住眼睛了==)

雙眼皮都被完全的蓋住了@@

還有就是下巴輪廓線條,有點分不清楚是下巴還是脖子(哈哈哈))

感覺整個人就是有點胖(被踢飛)))

木偶紋還快連到下巴啦==

難怪她自己會一直說自己看起來垮垮的沒精神!

(偷說,愛媽完全沒化妝,皮膚還真的使不錯ㄝ)

 

拍完照片,就敷上麻藥囉!

大概要敷上30-40分鐘左右,

之後再由美容師來卸除麻藥,就可以進行今天的療程啦

 

醫生先在臉上畫出區域,準備施打囉)))

愛媽有點小緊張,哈哈哈

還好醫師很溫柔的緩和媽咪的情緒,

後來還聊了起來呢)))

施打的過程中,

醫師都會很溫柔的詢問是否OK!

而施打技術葉醫師都是有練過的,

要很精準的打在區域內,避免影響到臉部神經,

所以建議大家施打音波,一定要找有經驗的專業醫師!

避免打臉部神經真的很重要唷!!!

(所以我們才會大老遠的跑來桃園找葉醫師呀))))

 

 

施打的過程大概快要1小時,

其中比較不舒服的時候,醫師有讓媽咪稍微喘口氣,

不過一切都還順利,雖然有感受到痛感,但是都是可以忍耐的(愛美就是要忍耐)))

 

愛媽是打了800條線的,

加強了眉毛的提拉和臉部緊實!

愛媽說最有感的是骨頭多的地方,其他的部位就還好唷!

 

 

 

 

 

 

海芙音波拉提,可以深入筋膜層作用,

是藉由新科技高能量聚焦超音波(HIFU)直接將能量聚焦到皮膚深層,刺激緊縮產生拉提。

也因為不是像雷射般由外到內的破壞重建的方式,所以沒有表皮的破壞、恢復期或是反黑的疑慮

這種沒有破壞表面的療程,

真的打完之後就可以出去吃飯都不會被發現(笑)))

 

 

兩種不同的探頭們,在星和診所都可以很明確清楚清楚的看到自己使用的產品!

完全不用擔心打到奇怪的儀器(哈哈哈)

就是讓人安心的重點之一)))

 

施打中,愛媽還可以跟醫師小聊天)))

很期待3個月後的模樣

 

 

因為愛媽沒有打脖子,

所以醫師重點加強在愛媽介意的(眉眼和下巴)部位

一般人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打音波,

而每個人需要的條數也不一樣,建議給醫師評估過後才做決定唷!

 

 

打完之後,美容師幫愛媽敷上面膜,

休息一下就大功告成啦

當天晚餐我們兩還跑去吃了一風堂拉麵,

完全沒有人發現愛媽剛做完醫美療程(哈哈哈)

 

而大概2個月後,

非常明顯愛媽的臉緊實了不少(感覺似乎變瘦了ㄝ)

阿姨們都還以為媽咪減肥所以變瘦了,但其實都是拉提的效果發揮啦!灑花+轉圈圈

臉部線條明顯緊實不少

看起來整的臉都變小了,尤其是看我們在診所的自拍照最明顯,

現在拍照愛媽的臉蛋小了一號唷!!!

 

眉眼拉提的效果真的很厲害,

愛媽覺得非常明顯,尤其是雙眼皮的部分變寬了))))

(當時候醫師有特別加強眼周的部分,連眼周細紋感覺也淡了呢)

而現在才兩個月,好期待3個月的變化~~

到時候我再來更新照片分享唷

 

而術後的保養很簡單,

就是注重『保濕修護』和『防曬』這幾個步驟即可,

防曬真的很重要,大家不管有沒有做醫美療程都需要防曬!

最近我還買了一頂號稱有越曬越美的防曬帽子,

改天有機會再來分享囉

 

 

整體來說,愛媽感覺海芙音波拉提的效果超乎她的預期,

尤其是對於眉毛眼周部分(要給10個讚),

久違的雙眼皮終於出現了,而且眼皮變得緊致之後,

眼睛感覺也變得有精神!

而輪廓線條的緊緻有很明顯的改善,看起來不會再有垮垮的FU

整體來說就是有精神的瘦了(笑)))

額頭的部分也有提拉的感覺,是她會想要固定作為保養的療程之一!

不過術後大概有7天-10天的時間,

臉部會有點腫腫的,有的時候會觸摸時有點麻麻的感覺,

除此之外,其他都很OK唷!

而痛感來說,愛媽跟我一樣都覺得音波比電波痛(哈哈哈)

這點跟大家完全相反ㄝ~~

只能說每個人對於痛感的感受不一樣!

 

 

看到愛媽有精神又好氣色,

做為女兒的我也超開心的

照片中的木偶紋也變淺了,愛媽感覺超滿意的)))

其實到了這個年紀(60多歲)要看起來像30歲是真的太過要求而且也不可能啦!

(除非愛媽30歲就開始做療程,哈哈哈)))

我覺得只要看起來有整體感覺是年輕有精神,而且健康開心,那就是最美的樣子囉)))

這種年紀,就是要有點緩慢且優雅的老去,那是種浪漫的事情~~哈哈哈

分享給大家,愛美是不分年齡的

之後再來陸續更新更多照片,敬請期待

 

 

星和醫美診所

http://www.starclinic.com.tw/

電話:0800-277-889

Line@線上客服:@starnic

星和診所(桃園醫美)

院所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93號2樓

服務電話: (03)355-26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和診所 海芙音波拉提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