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本身也是『星采奇肌修復菁粹』的超級愛用者

尤其是做完醫美雷射術後,或者肌膚面臨換季壓力敏感時期,

星采奇肌修復菁粹可是我的私房護膚小幫手

而這天很開心的可以受到邀請,

來參加耀眼綻放記者會,

星采醫美保養品的代言人『鍾瑤』的形象廣告全球首播的記者會活動唷!

現場除了代言人出席之外,最美品牌CEO子犬也現身會場,

要和代言人一起揭開這美的序幕

(後面還有給大家的超級好康,別忘記要乖乖的看完文章唷)))heart

品牌代言人鍾瑤的皮膚,

果然經得起仔細近看)))

她這天也分享了自己的肌膚保養秘訣,

就是使用『星采奇肌修復菁粹&星采卸妝潔顏幕絲』來保養細緻的肌膚,

只要兩個步驟,化繁為簡的保養過程,

讓她就算是熬夜拍戲,肌膚也維持在一個很好多水平之上,

感覺這也超適合忙碌的媽咪們呀

 

 

 

子犬也是我心中很崇拜和尊敬的女性企業家,

不僅內外兼具,家庭和事業都照顧得很周全)))

厲害的是每次見面都有種越來越美的感覺(笑)

果然是品牌的最佳代言人之一

忙碌的她,也都是靠星采醫美保養品來保養肌膚唷!

這麼多強力的見證,真的不買不行啦)))哈哈哈

 

而現場除了令人超期待的形象影片的全球首播之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PmP4GdnzkE

還有個很厲害的『神秘智能販賣機』

只要大家透過手機操作的簡單步驟,

就可以免費獲得價值超過千元的好禮唷!

 

使用&參加辦法很簡單,只要掃描機台下方的QRCODE之後,

在手機上回答問題(輸入品牌名稱和電話MAIL),

就可以收到一個專屬的兌換的QR CODE

 

然後回到機台上選擇喜歡的號碼(要選還有禮物的號碼哦!)

再將手機上的QRCODE對準機台掃描後就可以兌換禮物囉!

活動期間到1/10,販賣機地點:

📍 台北信義威秀1F

📍 台中廣三SOGO戶外裝置區

📍 星和愛漂亮忠孝敦化店

詳細資訊 🔎https://lihi.biz/P8X1H

 

而兌換到了小禮物,

裡面的VIP專屬保養課程,

是我最喜歡的,之前也有寫文章分享過唷)))

就是愛漂亮❤️『星和醫美集團』奇肌透亮零毛孔課程優惠體驗只要NT788 ❤️

 

接下來就要分享這天介紹的三款重量級保養品囉

『星采奇肌修復菁粹』 『星采綻白淨斑精華』『星采卸妝潔顏幕絲』

其實這幾款我之前都用過了(笑)

Starnic星采醫美保養品♥雷射術後&敏感肌膚的美麗救星(≧∇≦)/

但是每一陣子都會有不一樣的使用感覺,

因為肌膚會隨著環境和本身的狀況有不一樣的需求,

而我們擦保養品的時候,

就是要依照當時肌膚的狀況和問題來做選擇以及改善)))

所以說,保養不是一成不變,

而是要視肌膚的狀況來做隨時的調整,

讓肌膚回到最棒&維持最好的的狀態

 

星采奇肌修復菁粹,

這是肌膚清潔後的第一道保養程序使用,

成分是第三型神經醯胺CeramideⅢ、角鯊烯Squalene、西蘭花苗萃取物、紫草萃取物,

無水小分子親膚油脂配方,迅速深入吸收,清爽不留油感 

修復調理角質,讓後續養分更好吸收

我每次打完雷射後的7天,

一定會很密集的使用這款星采奇肌修復菁粹

幾乎是有需要就隨時補擦上,

因為術後的皮膚非常的脆弱和乾燥,

而通常這樣密集的使用一週之後,

打完雷射後的肌膚會很快速的回到健康的狀態,

所以這款可以說是我打雷射後的終極保養武器

 

 

而如果是乾燥肌膚,或者是換季容易敏感的朋友,

我也很推薦可以在保養步驟裡面,加入這一款修復菁粹,

她可以瞬間修護乾燥肌膚,讓肌膚可以維持柔嫩的狀態唷)))

也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品吸收更有效率,

深層修護+保濕鎖水+立即柔嫩一次搞定

而且也可以加一滴調和在粉底液裡面或者精華液裡面一起使用,

底妝會變得超服貼!

用途很多元唷

 

星采綻白淨斑精華,

瓶身造型的設計超可愛的

成分有:DermalRx® SRC-黯沉掃除科技、維他命C醣苷(AA-2G) 、專利Dermawhite肌膚淨白因子、

維他命 B3 、桑白皮、和梅果、黃岑漢方複合精華 、玻尿酸、甘草精華、尿囊素

是一款讓人滿有感的亮白精華

 

星采綻白淨斑精華的質地很水嫩,

有一點點淡雅的香氣,水嫩的質地擦起來很舒服沒有負擔

而且吸收度很快速且不黏膩唷!

是一款任何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的綻白淨斑精華,

連比較敏感的孕婦媽咪也可以安心使用)))

尤其是在懷孕期間,肌膚很容易長一些不明的物體(笑)

所以嫩白保養和白天的防曬都很重要唷

 

 

而最近處於換季敏感時期的我,

用了這款綻白淨斑精華也完全沒有不適感唷!

哈哈哈,要趁冬天來好好養出嫩白的膚色啦

 

 

 

最後一款要介紹的是當天被代言人鍾瑤狂燒的『星采卸妝潔顏幕絲』唷!

為何會狂燒呢?!

其實就是鍾瑤因為要拍戲,每天熬夜又長時間濃妝,

這時候肌膚的負擔變得很大,而且也容易因為使用油類卸妝用品而產生更多粉刺,

這跟我最近遇到的狀況很類似(哈哈,雖然我沒有熬夜拍戲)

但我也正因為最近鼻子周圍的粉刺變多苦惱中@@

所以我就直接改用這款卸妝潔顏幕絲來卸妝,取代我平常用的潔顏油,

沒想到大概才一週,鼻子的粉刺摸起來已經沒有之前的這麼猖狂ㄝ!!!

果然肌膚的性質會隨著時間和環境來改變,

這天最大的收穫就是又重新愛上這款『卸妝潔顏幕絲』啦

 

一般的我的日常淡妝(粉底,口紅和眼線筆),是可以輕鬆卸掉的完全沒有問題唷!!!

如果是工作的濃妝(有使用防水眼線液的產品)那就要另外用眼唇卸妝唷~~

鍾瑤分享濃妝的時候,她會先使用眼唇卸妝之後,

再使用2次卸妝潔顏幕絲之後,厚重的底裝也可以完全卸除乾淨,

而重點是使用後的肌膚真的感覺很舒服又乾淨(大拇指)))

使用的時候,取適量的卸妝潔顏幕絲稍微按摩溶解彩妝品之後,

就可以很輕鬆的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真的可以說是忙碌媽咪或者不喜歡複雜程序卸妝的女孩兒,

這款卸妝潔顏幕絲真的很可以

 

主要的成分:胺基酸潔淨因子、蜂蜜潤澤精華、水解膠原蛋白、木瓜酵素、甘草酸鉀,

可以很輕鬆的卸除彩妝和殘餘的污垢,溫和洗淨肌膚!

100%的氨基酸配方,

卸妝,清潔,修護三效合一

而木瓜酵素還能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

讓肌膚可以維持在潔淨又清爽的狀態唷

實際使用之後,發現鼻頭皮膚的狀況真的穩定且改善很多,

真心覺得肌膚保養就是要隨時注意膚況來做調整,

這樣才能對症下藥(笑)

讓我們的肌膚可以維持在最棒的狀態唷!

看完分享之後,心動的朋友趕快去智能販賣機兌換禮物啦

祝福大家都能青春美麗過新年,下次見囉))))

 

Starnic星采醫美保養品官方網站:https://www.starbeauty.com.tw/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