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茂盛濃密,看起來就是顯得年輕十歲(握拳)))

懷孕的孕期過程是一件開心又美好的事情

雖然經歷了一堆身體不適的過程,但好險滿三個月後,一堆不適的狀況慢慢解除~~

現在邁入最舒適的狀態(笑,終於撐過前三個月啦)))

不過,最讓我比較擔心且困擾的就是『掉髮』的部分,

在之前懷孕第一胎的時候,我的頭髮狀況很茂盛(哈哈哈)

開始掉髮是在餵母乳的第四個月的時候,掉髮掉到我的前額亦發像是清朝人@@

好險經過一番調理之後(頭皮養護+吃中藥)才養回來,

但是這一胎,倒是一開始就感覺掉髮嚴重,

每次洗髮都掉了150-200根(已經超過標準了)==;

還好,讓我知道了雪瑞爾有專業的頭皮檢測和養護,

而且不管有任何困擾(掉髮,白髮或者任何關於頭皮頭髮的困擾,這邊都有適合的療程可以針對問題來解決唷

以前頭髮濃密茂盛的時候,真的不能體會掉髮的心疼,

現在終於能稍稍瞭解到愛爸他禿髮的心聲(被踢飛)))

除了臉蛋要保養之外,頭皮的養護更是不能少

茂盛濃密的頭髮,也是顯得年輕又精神奕奕的狀態唷

 

 

這天就和愛媽一起手牽手到『雪瑞爾』做頭皮療程,

先來介紹一下雪瑞爾,第一次接觸到這品牌大概是幾年前用過產品。。。

可是第一次聽到大名鼎鼎黃馬琍老師的名字,卻是在我16歲的時候(哈哈哈)

當時喜悅可以說是台北美髮院的頂級品牌首選,

我參加金曲龍虎榜節目的錄影,可是都來喜悅做妝髮唷(笑)

當年愛媽根本就是大手筆。。。所以長大之後,換我帶愛媽來享受一下

台灣喜悅集團創辦人黃馬琍,與義大利12位國家級頂尖的皮膚醫學、生物學、細菌學菁英和學者,共同合作創立

「雪瑞爾頭皮毛髮專業品牌」。研發天然無毒保養配方並獨家研創頭皮智慧芳療手技,深入剖析頭皮毛髮困擾問題,

嚴謹規劃服務流程及專業有效的手技,打造專業級頭皮毛髮專業課程

所以連敏感的孕婦都可以安心的使用唷!!

 

接下來,就跟我們一起來體驗一下雪瑞爾頭皮毛髮專家的厲害囉

預約好時間之後,我和愛媽就一起前往)))

到了雪瑞爾之後,會先填一份基本資料

而雪瑞爾的環境和地點都很方便,

台北市都是靠近捷運站附近

 

顧問會先依照個人的頭皮狀況&需求,

來選擇適合的調理課程!

之前我也做過頭皮檢測,

但這次真的著實嚇到我了==

我的頭皮檢測出來,是異常的油膩@@

尤其是頭髮毛孔裡面,竟然還有油膩膩的東西呢@@

真枉費我每天洗頭!!!

竟然比愛媽三天洗一次的還要油膩不堪@@

顧問說原因有可能是我用了不適合自己的洗護產品,

加上懷孕期間身體狀況的改變(沒錯,不長痘的我最近開始長痘痘),

頭皮分泌油脂的狀態改變和頭皮缺水所造成的!

而頭頂區域的毛髮,一個毛孔長三根頭髮的狀況比較少@@

(OMG!!愛媽好多毛孔都有三根頭髮。。。我真的要哭哭了啦)))

所以說,平常我很常護髮,但是頭皮養護的部分還是要加強,

頭皮是臉皮的延伸,照顧也是不能馬虎的!!

檢測頭皮之後,顧問推薦我要做的課程是『激化調理課程』定價是:3180元,會員價1980元

 

愛媽的頭皮狀況可是很健康

毛髮生長的狀況也很活躍(好羨慕唷!!!!)

唯一的困擾,就是白髮的產生~~

這個年紀沒有白髮是不太可能的,

但是愛媽不喜歡染髮,通常都等到非不得已或者是要出國玩耍,

過年過節要回家見親朋好友(笑)這時候才會去染髮!

所以當我知道雪瑞爾有個超級厲害的「植萃注黑深養課程」,定價3900元

更厲害的是現在只要在官網填寫簡易諮詢表單,即可免費體驗此課程

預約點這裡http://www.drcherir.com

哇塞!!!真的超佛心ㄝ)))

有需要的朋友,趕快先上官網去預約吧

 

頭皮檢測完畢之後,

就可以到SPA區開始體驗療程囉!

我和愛媽是一人一間,愛媽的房間是更大的VIP房唷

換好衣服,稍微休息一下就開始我今天的『激化調理課程』囉)))

 

『激化調理課程』總共有10個步驟,

接下來就為大家一一分享囉!

第一個步驟是『嗅吸』

芳療師的手法非常的親切和專業,

小分子天然精油的香氛,讓人嗅吸之後心情療癒又放鬆

 

第二步驟是『背部刷體』,

大概有5-7分鐘的按摩時光,

搭配特別的按摩小物,真的非常的舒服唷!

尤其是像我常常用電腦的人,肩頸都會非常的僵硬緊繃,

一按摩之後真的通舒暢

完全有按到重點的感覺(大拇指)

 

 

第三步驟是『按壓刷髮』,

肩頸按鬆之後,

當然今天的主角頭皮也要好好鬆一下)))

配合木質的刷子,按摩起頭皮真的很舒服(快要睡著了,哈哈哈)

而且這步驟我自己覺得可以早晚在家裡面自己稍微按摩一下,

真的可以讓緊繃的頭皮得到救贖

 

第四步驟『進階的頭部放鬆』

頭皮經過一連串的按摩放鬆之後,

頭皮原本緊繃而且有一點脹脹的感覺完全消失,

自從懷孕之後,晚上其實都沒有睡得很好,

加上還是要完成手邊既定的工作,

其實疲累程度真的滿高的,這天進行到這步驟。。。

我已經超放鬆,超想呼呼大睡的(哈哈哈)

看來我會認真安排把這課程+到我平常的保養計畫啦!

真的是太舒服啦(灑花+轉圈圈)))

[caption id="attachment_23313" align="alignnone" width="990"] Processed with MOLDIV[/caption]

 

第五步驟的『頭部砭石』真的超有感,

一按下去頓時清醒(哈哈哈)))

我的頭皮比較敏感,所以有請芳療師放鬆力道~~

這步驟真的很瞬間醒腦呀))))

(不過不用擔心,力道大小都可以跟芳療師反應唷)

 

 

第六個步驟『頭皮淨化敷泥、休息20分鐘』

這步驟是針對我的頭頂區域(比較容易落髮的區域),

搭配頭皮光療機加強護理,頭皮顧問會針對顧客的頭皮,

使用不同的配方唷

 

 

第七個步驟『SPA洗髮(潤絲熱敷、眼部按摩)』

眼部按摩的部分,是穴道指按摩,有化妝也不影響唷!

整體感覺就是超級放鬆和舒服呢)))

 

 

第八個步驟『頭皮上調理液』,

顧問也是幫我選了適合我的產品

擦上之後吸收很快速,

而且完全沒有負擔感(大拇指

 

第九個步驟『頭皮充氧』,

會運用頭皮充氧機來加速產品的吸收和按摩唷!

 

 

第十個步驟就是『吹乾吹順』,

前後大概1個半小時,

就完成了今天我的課程

 

 

接下來來介紹愛媽的「植萃注黑深養課程」部分,

課程步驟差不多,所以我就簡要說明一下

但使用的產品就不一樣唷!

植萃注黑深養課程,是針對有白髮困擾的朋友,

(不管是因為老化還是少年白,都可以來體驗一下唷)

而不想長期依靠化學性的染劑來消除白髮困擾,就一定要來試試看唷

利用植物的植萃成分,來深入毛囊裡面補充營養,

想要有烏黑茂密的頭髮,同時也兼顧了健康

愛媽的體驗區域,空間更加寬敞舒適,

還有美麗的景觀可以觀賞唷)))

身體真的需要適時的來放鬆一下,

這天的植萃注黑深養課程讓愛媽一直讚不絕口呢(笑)

所以家中爸媽有白髮困擾的人,

趕緊幫爸媽預約一下~~

 

愛媽體驗的植萃注黑深養課程,

整個施作的時間大概是2個鐘頭,

這兩個鐘頭就可以好好放鬆一下囉heart

課程流程-植萃注黑深養課程大致上分為7個大步驟:

1.諮詢:專業頭⽪毛髮檢測與課程說明(就是之前的頭皮檢測部分唷)

2.釋放:天然舒壓芬芳、深層按摩、頭髮清潔

所以也就是跟我的步驟雷同,

嗅吸,按摩放鬆和頭髮清潔的部分

 

 

3.淨化精油:客製化草本能量植物精萃護理,注入天然植物配方

整個過程愛媽的感想只有『一切都很舒服』這句話!

哈哈哈哈哈!愛媽開心舒服,那我就開心啦

 

4.頭部解壓:肩頸芳香潤澤按摩,

不知道從何開始,感覺爸媽老化的情形越來來越明顯,

尤其是當頭髮滿頭花白的時候,

真的會忽然有一種感覺一瞬間老了10歲的錯覺,

難怪越是年長的朋友,真的越不能不重視保養!

不僅飲食,運動都要認真,

最會影響心情的外表部分,也是要替長輩們照顧到

而且身體也比較容疲倦,真的要好好定期放鬆保養一下

 

 

5.植萃注黑:天然植萃注黑頭皮淨化與全效護髮,,

這步驟會敷上草本敷泥髮膜!

上草本敷泥不刺鼻非常天然的草本香味,整個人覺得非常放鬆(保護頭皮、包保鮮膜、毛巾)

裡面融合了植物的精粹,然後加熱 30分鐘

 

 

 

敷泥的30分鐘,就可以好好休息小睡一下啦(笑)))

芳療師服務真的很細心又貼心,

整個過程中感覺都很舒服

 

 

加熱中))))愛媽也睡著了!

 

之後也按摩了一下肩頸唷!

跟我課程的手法差不多,

所以就不贅述了!

 

清潔的部分,

在洗掉敷泥的時間會比較久一點,

之後也是有護髮和眼周的按摩舒壓)))

 

愛媽說按完之後,

整個人神清氣爽,頭腦更加清楚!

連前一天心情的不愉快也通通忘光光啦)))

看來真的要定時和愛媽來個按摩約會,哈哈哈!

女生真的要愛自己多一點,

因為家庭中有快樂的媽咪,才會有快樂的小孩唷(大拇指)))

 

6.滋養:奈米霧化配方供氧調理理,

這部分就我沒體驗到的部分!

算是比較高端的療程囉

 

最後一樣,是會幫忙吹乾頭皮和吹順頭髮,

而我自己也有稍微吹整一下,

這邊的療程並沒有包含『吹造型』唷!

只是單純的頭皮養護SPA保養喔

而最後一個步驟就是

7.檢測:淨化後頭⽪毛髮檢測分析

也就是讓顧問檢查一下做完SPA之後的頭皮狀況!!!

 

而我的部分,非常的讓人驚訝!!!

SPA之後的頭皮,原本的油垢和小過敏通通消失了,

頭皮變得又白亮又乾淨,

重點是我回家後大大驚艷不已,

原本每次洗髮後的掉髮都變的很少(哇塞!!)

連續一週,減少掉髮的情況都維持得很好,我真的有種挖到寶的感覺(感恩老天爺)

 

看一下我的頭皮比較圖(左邊是之前,右邊是之後)))

很明顯的看出來我的頭皮異常的油膩,

連毛孔都被阻塞住了@@;

顧問說這樣超容易掉髮的,還好我有及早發現自己的問題,

我也不明白為何我每天洗頭,頭皮還是這麼油膩?

有可能是是用了太過滋潤的產品,然後沒有沖洗乾淨?!

也可能是因為懷孕期間,賀爾蒙的影響,

加上壓力和沒有睡好,很多狀況都會引發初種問題!

我真的好慶幸我自己運氣好,在困擾的初期就獲得改善和解決,

我會認真定期來做這個課程。。。因為我不想要等到頭髮之後變得稀疏才開始擔心)))

因為也經歷過之前的產後掉髮,我瞭解到這真的很可怕,

生完孩子之後,我明顯髮量少了一圈(顧問說是變細了@@)

看來除了孕婦SPA之外,我頭皮也要定期來做SPA呀

 

 

而愛媽在意的白髮困擾,

也有很好的改善!!!

可以看到原本毛髮的顏色變得有點咖啡的感覺唷!

植物萃取的成分有到裡面去,

不過這建議要一個月做一次療程,效果會有更好的維持!

快趁現在可以免費體驗一次的機會,

來試試看吧!如果喜歡再繼續後續的課程唷

 

愛媽的頭皮比較圖(左邊是之前,右邊是之後)))

可以看得出她狀況比我好(哭哭)))

而原本頭皮的小敏感(紅血絲)經過護理之後,

一切都變得很完美

也可以看到原本比較淺色的頭髮,

變得有點咖啡色唷!

這樣白髮也神隱了,至少不會這麼明顯呀!!!

真的是太棒了

 

 

 

哈哈哈,我還帶了一組適合我的產品,繼續回家照顧頭髮)))

洗髮前使用的精華液+洗髮精+洗髮後的頭皮養護精華液,

希望可以順利度過我這個孕期

而持續使用大概快要一個月之後,

我最滿意的部分是掉髮已經變得很少,

幾乎只有之前的1/3,光是這點就讓人太感動了!

回家搭配產品的使用,

讓我某天回去找設計師剪頭髮的時候,

連她都讚嘆不已,一直問我最近做了什麼(哈哈哈)

而且頭髮生長的速度又比以前還要快(!!)

而且頭髮變的蓬鬆又豐盈,可以做的造型也變多了

頭髮少人看起來較顯老也較有衰退感,而頭髮白人看起來更是蒼老許多,

如果你跟我有同樣的困擾,或者是擔心掉髮的準媽咪們,

真心可以試試看這療程,做過一定會成為主顧(笑)

重點是頭皮變得健康,不僅頭髮可以更茂盛之外,

臉蛋看起來也會更年輕唷!

畢竟頭皮是臉皮的延伸,

愛美的朋友可別輕忽了頭皮的保養唷

愛媽的部分,則是護色的洗髮用品和頭皮精華液!

每次洗髮後使用就OK啦!

愛媽體驗完後看起來顯得年輕好幾歲,

這一個月來,愛媽也很認真的使用居家護理的產品,

對於這次的注黑療程真的超喜歡的)))

之後也會定期來保養頭髮唷)))

 

頭皮是臉皮的延伸,想要看起來年輕又容光煥發,頭皮保養不能少唷!

隨著年紀的增長,掉髮和白髮一直是女人的美容大敵,我覺得最根本的就是除了要飲食均衡營養之外,

也需要好好做好頭皮的保養護理,就和我們平常做臉護膚一樣,頭皮真的需要我們好好呵護照顧的,

這次的體驗,讓我真心感覺到雪瑞爾的專業100%,不僅是人員訓練專業之外,

產品更是很多元化,任何性質的頭皮,

都可以在這邊得到很好的照顧,除了定時做好頭皮深層保養之外,每天的居家保養也很重要!

希望大家都能維持美好的外表,因為美麗就是一切的動力~~

在2019年一開春,就來好好的做一下頭皮保養計畫吧)))

 

一人一次的免費體驗,趕緊到官網預約吧

https://bit.ly/2sPNUhK

免付費專線 :0800-711-888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