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之間,懷孕到現在也已經邁入23週啦

整個孕期已經過了一大半,接下來就要期待二寶的誕生啦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孕期彩妝&穿搭的部分!

一般人都會覺得懷孕好像很多限制,

但是今天就要來打破這些限制的框框啦(笑)))

我的婦產科醫師是一位很開朗樂觀的人,

所以我每次找他產檢也都很歡樂,

整個孕期當中他只交代我一件事『就是最好不要喝酒』

哈哈哈,孕期禁酒令出爐。。。好處是讓我體重上昇比較緩慢(噗~可見喝酒熱量有多高)

醫師說『懷孕不是生病!』神句))))

所以我在孕期當中,一樣是工作,

照常運動(但有找專業的老師指導)出國旅行,繼續打扮美美的過生活

因為一切都是『媽咪開心,寶寶就會開心』為最高的指導原則

當然,化妝保養可都是我維持好心情的精神食糧,

基本上只要你用的是大品牌的專櫃保養彩妝品,

都可以安心的使用唷!而我建議孕期使用的產品,最好就是你懷孕前慣用的產品,

這樣一來可以避免新品讓你不適應的狀況發生(懷孕之後的皮膚會變得比較不穩定)))

而如果是比較容易敏感的孕媽咪,礦物彩妝品也是一個很好的選項

 

 

在這邊自己自首一一下,

我的化妝檯已經無法收納我的保養品和彩妝品們啦(笑)))

會這麼凌亂可以歸功於AARON BB已經把這裡當成他的遊戲區域之一,

每天我保養化妝他都要學我~~

記得他前一陣子發燒,我一接到老師的電話立馬去幼稚園接他看醫生和回家休息。。。

隔天他精神恢復之後,竟然問我『媽咪,你昨天來接我怎麼沒有(化妝漂亮)呢?!』翻譯:有化妝比較漂亮的意思

我也當場感覺傻眼,哈哈哈))))

就跟他說因為太擔心你了,所以來不及打扮就出門了

結論是『三歲小孩都開始有審美觀了』,你怎麼還能不打扮呢(哈哈哈)))

可見打扮好自己有多重要,那我今天就來分享一下,

我自己的『工作彩妝』『生活彩妝』『旅行彩妝』的重點部分啦

分享了而這麼多種孕期彩妝分享重點示範

當然除了要讓大家可以美美的見人之外,

還要預告一個很厲害的活動唷)))

懷孕時,每個孕媽咪都想留下屬於自己的美好回憶,

還有很多美美的紀錄將來可以留給肚子裡面的寶寶做紀念,

所以孕媽咪們可以參加由卡多摩舉辦的幸運女神比賽

前十名還可以得到孕媽咪寫真拍攝的機會唷

詳細的內容,大家要乖乖看完這篇文章唷)))

首先,『工作彩妝』會以當天活動的性質來做準備,

如果是保養品之類的活動,通常我底妝的使用都不會太濃重~~

(一般來說,只有進攝影棚拍照的時候才會比較濃妝,因為燈光會吃掉大部分的彩妝),

而我自己的皮膚比較容易敏感,所以底妝的部分我很注重產品的選擇唷!

清薄透氣不厚重視我的最愛

 

基本上這些都是我平常慣用的底妝品項,

我會依照場合使用份量,有的時候我只會在局部的區域使用粉底就好唷!

 

 

而彩妝的重點會放在增加精神的『眼影眼線』部分,

『腮紅唇妝』兩個地方唷

眼影會以自然的咖啡色系為主,

會稍微堆疊出層次感,

搭配上最近比較流行的細細眼線(可以看起來較年輕有精神唷)

而腮紅我會稍微刷重一點,讓氣色看起來超好

唇妝則以顯出自然好氣色為主,這個妝其實很萬用,

幾乎都是這一招打天下,哈哈哈!

然後再濃淡上做調整,就可以隨意的出席任何場合啦

一般來說,工作妝容我會話得比較仔細,

時間上面需要大概一小時左右,

打底和顏色的推疊會比較下功夫!

 

 

 

而平常外出的妝容就比較隨性,

化妝時間控制在20-30分鐘內!

外出妝容方面,有的時候膚況不錯時我會直接捨棄粉底,

只使用潤色防曬隔離霜+遮瑕筆局部使用

而為了可以快速出門然後感覺有好氣色,

會使用咖啡色眼線筆,稍微描繪出眼尾拉長的眼線,

這樣出門拍照就會感覺很有神唷

 

咖啡色眼線筆拉長眼尾+玫瑰色系唇膏,

讓你沒太多時間化妝也能瞬間亮眼起來

(睫毛內建好,真的超級無敵方便))))

 

 

而度假彩妝,時間又更少(暈倒)))

要帶著寶寶出國旅行,又要維持漂亮真的很考驗媽咪的時間運用!!

這時候我的好幫手是快速上妝的『氣墊粉底』,

有時間趕緊撲一下~~~

然後眼妝一樣咖啡色為主,

使用眼影帶一下眼妝(用刷子或者手指都可以)

腮紅也是選擇棒狀的產品來打造出由內而外的好氣色,

在搭潤色上護唇膏,大概10分鐘就可以玩妝))))

然後還要善用配件(例如帽子或者墨鏡打造時尚感)))

最後一天要搭飛機來不及化妝,那墨鏡就派上用場

一戴上瞬間擁有巨星氣場(大推薦)))

 

呵呵,大概就是這樣的彩妝步驟分享,

把握幾個重點,就可以讓妳在整個孕期中,

依照各種不同的狀況都能維持美美的見人唷

 

而不管是15分鐘的快速彩妝,

還是一小時的完整彩妝,都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來做選擇

而如果你是跟我一樣秉持的懷孕也要美美的孕媽咪,

那就別錯過這次的『第三屆 尋找 幸孕女神』的活動唷

loading

 

活動的目的:

“Kids better,World better”是卡多摩嬰童館堅持的企業理念,因為孩子世界更美好,

更要感恩辛苦孕育小生命的媽媽們,卡多摩希望陪伴孕媽咪,一起經歷懷孕的美好時刻,

同時也透過本活動攜手勵馨基金會,呼籲大家一起來關心小腳ㄚ專案,幫助小寶貝們找到愛的家

讓媽咪在懷孕的孕期中,創造和腹中寶貝最美好的回憶!

 

參加資格:須持有媽媽手冊,預產期2019/7/10之後的孕媽咪(於參賽期間內須為妊娠狀態)

報名時間:3/6 (三) 10:00~3/27 (三)

● 審核結果:3/28 (四) 公佈在活動頁面

● 投票時間:3/29 (五) 10:00~ 4/7(日)

● 公佈晉級:4/10(三) 公佈進入複賽名單共30名孕媽咪,備取10名。

● 公佈平台:發燒網投票頁、卡多摩FB粉絲團、卡多摩Line@、卡多摩官方網站

 

更多詳細的活動資訊請點這裡

 

 

而參加活動的照片以全身為主(最好膝蓋以上,檔案建議2MB以下),

臉部需要清晰為主,而且一位孕媽咪只投稿一次,並且寫下想對肚子裡面寶寶說的話

因為參加活動的系統無法修改或者更換照片,

這一點大家要注意一下唷!!!

(請先確認好照片和想對寶寶說的話)))

詳細步驟如下:

【投稿流程】

【1】按「讚」加入「 卡多摩嬰童館」粉絲團成為粉絲。

【2】點選進入參加活動頁面,上傳孕媽咪懷孕全身照一張,並請媽咪留下想對腹中寶貝說的話(限20字內)。

※注意:照片請選定後再上傳喔!發燒網系統無法修改或更換照片

【3】於活動頁面上填寫報名資料,填寫完請送出(按抽獎去)。

【4】分享此「活動頁面」於FB動態消息,並設定公開。

【5】完成投稿

請靜待審核,將於3/28(統一顯示於活動頁面。

 

【評分方式】

評分佔比:線上投票50%+專業評審團50%

評分說明:

✦線上投票:登入FB帳號,每人每帳號活動期間限投一票。

✦專業評審團:整體美感70%、造型創意30%。

 

【初賽獎項】

✸ 投稿抽獎:百洛油200ml +貝恩時尚孕圍 (顏色隨機)  20位

線上報名成功(上傳照片並審核通過)的媽咪,透過系統隨機抽選20位幸運兒,
就有機會獲得價值約1300元的百洛油200ml+貝恩時尚孕圍乙件

✸ 投票抽獎:Nuby 嬰兒洗衣精組合包(1罐2包)/3500ml  20位

參加投票的每一個FB帳號都可以獲得抽獎資格。

✸ 網路票選最高人氣獎: 理膚寶水 寶寶舒敏修復禮盒 1位

投票截止後,得票數最高的孕媽咪,可以獲得最高人氣獎。

 

拍攝資格:10位入選決賽的孕媽咪

拍攝時間:2019/04/26 (五) 詳細時間待複賽公佈後會再通知

拍攝地點:班尼頓( 攝影棚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43號(近南京松江站8號出口))

 

卡多摩特別邀請專業走秀老師:中國小姐 藝術總監及台灣總監 【焦文娟】老師,

提供進入決賽的10名參賽者,專業走秀儀態課程體驗。

時間:4/27(六) 14:00-15:30

地點:蜻蜓舞蹈教室【大教室】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98-1號2樓)

 

而首獎除了有10萬育兒好禮之外,

還可以出國比賽唷

2019中國孕婦節舉辦《C女王大賽》決選,來自全中國24場海選,

16個地區域複決賽,最終聚嬌於上海,舉辦七年以來,

志在發掘集「Confidence自信」、「Curiosity好奇」、「Courage勇氣」於一身的C女王。

中國婦嬰領導品牌與優質婦產醫院,也透過全方位的推廣模式,

為孕媽咪們創造一個體驗、交流、分享、和展示自我的舞台!

第二屆尋找幸孕女神,特別與中國孕婦節主辦單位「完美孕婦雜誌社」合作,

除了獨得10萬育兒好禮之外,卡多摩並獨家贊助5天4夜機+酒,

讓冠軍-黃湘芸小姐於2018年9月前進上海參加中國孕婦節的孕媽咪《C女王大賽》全國總決賽,

與來自中國各地區海選出來的冠軍,拼美比才藝。

藉由孕媽咪的活動,串起兩邊的活動,讓整個活動關注度大幅提升!聲勢也更為浩大。

延續去年精彩的配合,今年的2019年第三屆 尋找 幸孕女神的活動,

冠軍孕媽咪也會獲得前往《C女王大賽》總決選的門票,

主辦單位卡多摩嬰童館將提供的「上海雙人行-五天四夜機加酒」全額補助,前往上海參賽!

讓我們一起為每位參賽的媽咪,加油打氣吧!

※若因為個人因素或行程安排無法配合(註*),出賽機會將依照決賽名次遞補。

註:個人因素包含懷孕週數不適合搭機、月子期間不願外出、個人工作安排等其他因素

 

真的太威了,有興趣且符合條件的妳還在等什麼呢?!

趕快衝吧,愛美也可以美出一個新境界

想要成為超級幸運的『幸孕女神』,等你來報名唷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